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父親節! 女兒送急診縫合 爸:心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52

桃園一名李先生7日和朋友到宜蘭的一間親子民宿住宿,但當天晚上三名女童在浴室玩水,乾溼分離的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李先生的大女兒身上多處撕裂傷需要縫合。事後還發現,這已經不是這間民宿第一次發生,疑似是拉桿沒有墊片,也不是雙面防爆玻璃才會碎裂。而業者將全額退費,也表示會負起責任,不過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

圖/TVBS

 
全家開心到宜蘭玩,小女生在浴室玩水,但一出門,玻璃竟然當場碎裂。

小女童滿身是血,爸爸趕緊抱出浴室,但這時候,民宿大門怎麼樣都打不開,等了好幾分鐘,才終於送上救護車就醫,只是這間民宿的玻璃門,已經不是第一次爆裂。

當事人李先生:「有4個浴室,但是有三間浴室的拉桿,它拉桿的地方有做墊片,軟性的墊片,我們那間的沒有做墊片,他也承認,它並沒有使用雙面的防爆。」

 
李先生和朋友四個家庭,7日到宜蘭這間親子民宿過父親節,當天晚上三名女童在房間浴室洗澡玩水,乾溼分離的玻璃門卻突然爆裂,造成三名女童受傷,李先生的大女兒傷勢比較嚴重,全身多處撕裂傷,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而民宿業者則是退了所有的費用,事後也將民宿浴室所有的玻璃門拆除。

圖/TVBS

民宿業者游先生:「為了防止這些事情再次發生,我們現在決定把它全部拆掉,該負的責任,我一定全責負責,絕對不會逃避責任,再來就是希望你給我們這個機會,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

不過兩個月內,發生兩次玻璃門爆裂事情,李先生難以接受,就怕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當事人李先生:「這非常不可思議,你這麼短時間內爆兩次,我有要求你們(民宿),要立即停業,做全面性的安全檢查,因為這是親子民宿,來的客人一定都是帶小孩,我不希望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圖/TVBS

目前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而李先生和民宿也將會走法律程序,釐清責任,民宿業者表示,只要是他該負責的,絕對不會逃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玻璃#女童#爆裂#受傷#縫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324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