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如願以償10勝10轟 大聯盟104年來第一人


發佈時間:2022/08/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1:38

揮別連續三場挑戰本季第十場勝投失利的陰霾,大谷翔平在對運動家隊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終於如願以償,先發主投六局繳出零失分的表現,也是繼貝比魯斯在1918年創下10勝、10轟的百年紀錄後,第二位達到這項里程碑的球員,而且大谷在比賽中也貢獻一支全壘打,讓他在大聯盟以118支全壘打,超越前輩鈴木一朗的117轟,成為日籍選手的第二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四度挑戰本季第十勝,大谷翔平顯然不想再讓自己失望了。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這是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的第1個三振。」

不再強求三振數要達到兩位數,這場比賽大谷以犀利的變化球迷惑運動家的打者,穩住自己的投球節奏。

 
球賽主播:「一壞球兩好球,揮棒落空逮到打者了,就像這樣兩人出局。」

大谷在關鍵球數上,交錯使用快速指叉球和滑球來對抗打者,犀利的球路往往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球賽主播:「打向大谷正面的強襲球,反應多快啊,傳一壘來得及,是在開玩笑的吧,希望大谷沒受傷。」

球評:「這也是球賽的一部分。」

Laureano打得扎實,正好擊中大谷的左腳,但是大谷忍著痛,迅速反應撿起球快傳一壘完成刺殺,化解運動家的得分機會。除了在投手丘上有好表現,大谷也在打擊方面自助而後人助。

儘管運動家展開佈陣,但是大谷的巧打讓他站上一壘,也給了隊友幫助自己的機會,Taylor Ward這一棒咬中甜蜜點,清脆的響聲,球飛向左外野很遠很遠,上到二層看台囉,三分打點全壘打,再將比數拉開到4比0,只要大谷能夠投完五局並且保持領先,就有可能拿到睽違已久的勝投。

這場比賽大谷投出六次三振,達成美日職棒通算千K紀錄,不但如此,打擊上還有一項紀錄得以超越前輩鈴木一朗。

 
球評:「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次打擊。」

球賽主播:「大谷打向右外野,我想他做到了,他已經超越鈴木一朗,成為日籍選手中,打出全壘打第二多的球員,生涯的第118轟。」

大谷繼貝比魯斯之後,成為大聯盟104年來,締造單季10勝外加10轟的選手,而且在這場比賽一口氣達成個人職棒生涯的三個里程碑,同時還有機會繼續創造新高。
#大谷翔平#全壘打#受傷#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0993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