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少3隊出價搶大谷翔平! 美媒:天使不會交易他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59
MLB天使正聽取大谷翔平的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天使正聽取大谷翔平的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今天的報導指,即便上週有報導稱MLB天使正聽取有關陣中「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報價,但球隊如今不會把這名美聯MVP交易出去。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交易大限為8月2日。

 

路透社指,28歲的大谷翔平已成為一名出色的球員,他投球、打擊的能力都維持在高檔,並不斷被拿來和同樣投、打俱佳的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 相提並論。儘管大谷翔平在投、打兩方面都為球隊作出貢獻,但天使目前戰績僅43勝、59敗,落後美聯西區龍頭休士頓太空人23.5場,在外卡的競爭上也落後11場。

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99場,大谷翔平揮出22支全壘打、打回62分打點,打擊率2成55,攻擊指數0.847;2021年大谷翔平獲選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那年他的進攻指數達0.965,有46發全壘打、100分打點的成績。

今年是大谷翔平在天使的第5個球季,他生涯至今一共擊出115支壘打、掃回309分打點,打擊率是2成62、攻擊指數為0.881。
 

有報導指,天使至少在聽取各隊對交易大谷翔平的報價,這是這支美聯球隊未來可能有所改變的信號。過去兩個球季,天使不斷目睹3屆年度MVP得主楚勞特(Mike Trout)與傷病對抗的情況。

曾被報導對交易大谷翔平感興趣的球隊,包括紐約洋基、芝加哥白襪與聖地牙哥教士。

大谷翔平與天使兩年850萬美元的合約走到最後一年,他今年的年薪是550萬美元。大谷翔平2023年球季將取得薪資仲裁資格,也能於2024年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MLB#職棒#球員#大谷翔平#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3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