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再開轟! 連續2季至少20轟有望超越松井秀喜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4:31
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天使「二刀流」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今(24)日隨天使隊出戰勇士,擔任首棒指定打擊,在第5局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相隔8場再度開轟,同時也成為史上第二位「連續2季全壘打達20支」的日籍打者。

 
 
大谷今(24)日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在五局上半球隊以1:7落後時上場打擊,面對勇士先發投手萊特(Kyle Wright),相中一顆偏低變化球,一棒轟出右外野,打出本季第20支紅不讓;這球的飛行距離長達361英呎(約110公尺),擊球初速高達110.2英哩(約177.3公里),不僅是他生涯首度在勇士主場開轟,也是他生涯第3度達標單季20轟;此外,他也連2年貢獻至少20轟,成為繼「哥吉拉」松井秀喜之後,第一位完成此一紀錄的日籍打者。

 
大谷成為繼「哥吉拉」松井秀喜之後,第一位完成連2年至少20轟的日籍打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前輩松井秀喜曾有2次連續2年20轟的紀錄,分別是在2004、05年和2009、10達成,而松井9年的大聯盟生涯中,共有5個賽季達成20轟壯舉,大谷年僅28歲已有3個賽季達標,未來可望改寫前輩的紀錄。
  
然而,大谷開轟的表現沒能幫助天使逆轉必賽,最後仍以2:7不敵勇士;數據網站《ESPN Stats & Info》指出,本季大谷轟出全壘打的比賽天使已吞下6連敗,與紅人潘姆(Tommy Pham)、海盜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並列開轟球隊仍輸球的最長連敗紀錄,讓紀錄之夜蒙上陰影。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大谷翔平#天使#全壘打#松井秀喜#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8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