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開轟 連兩年20支全壘打追平前輩松井秀喜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7:00
大谷翔平揮出個人本季第20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揮出個人本季第20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揮出個人本季第20支全壘打,成為繼松井秀喜後,連兩季有20轟成績的日本打者,但天使此役2比7不敵地主勇士。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繼續作客對決亞特蘭大勇士,勇士在萊里(Austin Riley)揮出本季第28轟、萊特(Kyle Wright) 奪下領先國聯第12勝的聯手帶領下,以5分之多擊退天使。

 

大谷翔平此役擔任天使指定打擊,並擔任球隊開路先鋒,1局上半他雖擊出滾地球出局,3上立刻揮出右外野安打,5上更是相中勇士先發投手萊特一記87英里的變速球,一棒將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這支他本季第20轟,讓他成為史上第2位連兩季至少20轟的日本打者。在他之前,唯一有此成就的是「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2安打,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是2成59。

萊里今天4打數3安打,跑回兩分也打下兩分打點,目前累積63分打點,成為勇士隊上的打點王。他今天在1下敲出安打,那讓他已連15場比賽有安打。
 

萊特此役用89球投6局,賞給天使打者8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被敲出7支安打,丟掉兩分都是自責分,在勇士獲勝後他拿下勝投,目前戰績12勝4敗,防禦率2.95,目前以12勝在國聯勝投排行榜上領先群雄。

勇士今天在1下就先馳得點,以2比0領先;3下再追加3分,將領先擴大到5比0。天使4上雖追回1分,但勇士4下靠萊里的兩分砲,取得7比1領先;大谷翔平5上的陽春彈雖讓天使添得第2分,但兩隊之後都未能再得分,最終讓勇士以5分之多留下勝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大谷翔平#全壘打#松井秀喜#追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1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