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楠梓街頭驚見疑「爆裂物」防爆車載回 鎖定可疑男子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27

高雄楠梓區惠春街上,民眾上午發現路邊街道有疑似爆裂物,遺棄的紙箱內裝有黏貼電池、電線的寶特瓶,初步檢視沒有計時裝置,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但不敢大意,警消人員通報防爆小組到場,將疑似爆裂物用防爆車載回,進一步檢驗,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也找到了放置回收的可疑男子,已經通知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圖/TVBS

 
民宅前拉起黃色封鎖線管制,任何人都不得靠近,防爆小組全副武裝,圍在一袋黑色垃圾袋前戒備,全都是因為。

寶特瓶裡裝著不明液體,黏著電池還牽引著好幾條電線,旁邊還有一個消毒酒精罐,整理回收卻赫然發現,黑色垃圾袋裡疑似出現爆裂物,屋主嚇得趕快報警。

圖/TVBS

屋主:「看到很像是爆裂物,裝電池和電線。」
 

高市惠豐里長張翼麟:「門前有類似一些回收的東西,她打開一看,類似怕會有爆裂物,就是馬上報警。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所以說不得不小心。」

3日上午8點多,高雄楠梓惠春街的某個資源回收點,疑似遭人放置爆裂物,就怕一不小心爆炸,沒人敢碰,警方立刻通報偵查隊和防爆小組到場,小心翼翼的將爆裂物移到防爆車上,初步調查,沒有立即爆裂的危險,瓶子上也沒有倒計時的裝置,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找到了!就是這個人!可疑男子大半夜凌晨12點多,鬼鬼祟祟,徒步搬著一箱回收放到透天的騎樓。

圖/TVBS

楠梓分局偵查隊長黃彥文:「目前該疑似爆裂物,已移至處理,後續本分局將調閱監視器偵辦,釐清相關案情。」

附近居民都說,沒看到這名男子,怎麼會特地抱著一箱回收到這裡來放?疑似爆裂物雖然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寶特瓶裡裝的內容物究竟是什麼?會不會危及安全?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爆裂物#楠梓#電池#防爆小組#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6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