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防爆 結果共425筆

  •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2021/11/23 20:3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快訊/虛驚!婦在郵局丟下紙箱 防爆小組確認是書籍

    在花蓮市國安郵局,下午四點左右,有一名中年婦人在寄包裹的地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員工擔心是爆裂物,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郵局,並且通知防爆小組到場,會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最後確認沒有電線,只是書籍,不過婦人行為詭異,警方將會與婦人聯繫了解。
    2021/11/23 17:22
  • 美老兵闖FBI大樓稱車內有炸彈 防爆小組開門只看到牠

    美國一名退伍老兵日前闖入FBI於紐約曼哈頓(Manhattan)的辦公室,宣稱自己的車上裝有一枚炸彈,並威脅要引爆。不過在聯邦執法人員搜索後,發現該名男子車上指有2個行李袋,以及一隻「哈士奇」。
    2021/11/18 13:19
  • 阿富汗創作者出逃 稱塔利班進駐首都如白布裹屍

    阿富汗藝術運動人士夏利法(Omaid Sharifi)的團體花了7年,用繽紛的壁畫替喀布爾迷宮般的防爆混凝土牆改頭換面,沒想到武裝組織塔利班迅速進駐首都,國家一夕變天。
    2021/09/07 17:29
  • 地下油槽原來長這樣! 油槽檢修vs.防爆實測

    這個安全議題,你我都可能忽略,就是加油站的儲油槽了,因為它位在地底下,其實油槽,儲放油料,也要定期檢修,而且全台使用,超過20年的地下儲油槽,至少有上千個,地底下的油槽,怎麼做健康檢查?一起來看。
    2021/03/04 22:40
  • 男搭高鐵稱「帶爆裂物」 警壓制拆彈是2瓶飲料

    高鐵左營站,一名男子搭乘台南往左營的高鐵列車,但上車時行為詭異,列車長主動關心時,他竟然聲稱自己身上帶有爆裂物,到站後就把可疑紙箱丟在月台上,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防爆小組,穿防護背心、還拿防爆毯蓋住可疑紙箱,在月台僵持半小時,警方終於壓制男子後,慢慢拆解紙箱,卻發現裡頭,竟然是2瓶飲料和衣服。
    2021/02/26 12:51
  • 我帶炸彈!男搭高鐵 稱包內有「爆裂物」

    一名林姓男子25日晚上十點多,搭高鐵要南下回家途中,列車長發現他形跡可疑、上前關心,結果男子竟然自稱帶著炸彈,而且一下列車就丟出一大包東西,防爆小組和快打警力趕到現場,雙方僵持半小時後,男子總算被壓制,而警方拆開包裹,發現裡面都是飲料衣服等日常用品,並沒有爆裂物,男子動機為何,還有待釐清。
    2021/02/26 08:07
  • 高鐵左營站傳爆裂物虛驚一場 警方封鎖月台逮人拆彈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
    2021/02/26 05:51
  • 快訊/高鐵左營站傳詐彈 警逮1嫌「打開是衣服」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虛驚一場。
    2021/02/26 00:21
  • 瓦斯防爆器稱免費裝又要7990 住戶報警急落跑

    南投草屯有兩名男子,上門找老人家到廟裡聽消防宣導,贈送小物品摸彩券,再上門推銷瓦斯防爆器。先讓住戶以為中獎免費,安裝好之後要收7990強迫推銷,住戶報警,兩人拆了防爆器就跑了。
    2021/01/24 11:48
  • 驚!新北中和一大樓「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急到場

    新北中和某大樓今(11)日驚傳現場疑有爆裂物,目前該棟住戶及辦公人員均正常出入,防爆小組和警方到場確認,經刑事局防爆小組鑑識,最終確定疑似爆裂物之2支鋼管,均未有火藥成分。
    2021/01/11 11:11
  • 摸獎賣7990元「瓦斯防爆器」 里長追車幫退貨

    有業者到台中舉辦有摸彩的安全講座,但20分鐘後,又一對一,把人各自帶回家,原來他們要賣一組價格「7990元的瓦斯防爆器」!里長接到消息,趕到里民家去阻止,因為他說上頭沒有安全檢驗標章,而且比市面上的類似產品貴了好幾倍,三位里民買了,里長立刻騎車,去追業者要求退貨!
    2021/01/07 18:51
  • 台北跨年晚會加強維安 出動近千警力4防爆犬

    台北跨年晚會明天登場,為防範恐怖攻擊威脅,北市警方偕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共組「反恐打擊部隊」,共計出動近千名警力和4隻防爆犬加強維安,空中防護部分也會出動空拍機攔截器阻攔。
    2020/12/30 11:46
  • 開箱爺爺珍藏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移除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日前發現一顆手榴彈!大批員警及防爆小組,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小心翼翼將手榴彈移除,屋主透露,過世的爺爺是陸軍少將退役,這是他留下的遺物,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殺傷,事後警方檢驗後發現,裡頭沒有火藥,只是一顆訓練彈。
    2020/12/15 23:22
  • 嚇!警搜索毒品嫌犯住處 驚見汽油爆裂物

    苗栗警方持票搜索一處涉嫌毒品案件的嫌犯住處,卻在開門後發現屋內有汽油爆裂物,立刻封鎖現場,通知刑事局防爆人員處理,同時循線找嫌犯,沒多久在距離兩百公尺外,抓到人!
    2020/12/15 12:15
  • 快訊/警辦案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趕赴現場

    苗栗警局偵辦槍砲案時,辦案人員持搜索票到市區一棟公寓,赫然發現屋內疑似有爆裂物,警方馬上通報防爆小組到場,隨後逮捕彭姓租客,民眾路過現場,看到刑事局特種車輛就在路旁,大吃一驚,所幸防爆小組處理適當,沒有發生意外或人員傷亡。
    2020/12/14 17:04
  • 睡夢中巨響!浴室「強化玻璃」爆 持續劈啪碎裂

    又傳出有浴室強化玻璃自爆的意外!汐止有一位民眾,浴室裝修才兩年,周六清晨五點多,家人都還在睡夢中,卻聽到巨大聲響,玻璃莫名其妙破,專家分析,包括溫差、使用習慣和玻璃本身異常,都可能造成自爆,最簡單的避免方式就是貼上防爆貼,即使破裂也會緊緊黏著,不會割傷人。
    2020/11/30 19:45
  • 雲林老屋拆除驚見未爆彈 軍警封街回收處理

    雲林縣斗南鎮上一間老屋今天早上進行拆除工程,工人在屋內發現有個廢棄輪胎包裹未爆彈,立即通報相關人員,警方先疏散附近居民、封街,軍方將未爆彈以防爆毯包住並帶走。
    2020/10/22 20:56
  • 居民驚呼「有炸彈」 防爆警確認非爆裂物

    新北市中和傳出有爆裂物,嚇壞附近居民!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個物品,上頭寫著「郵包炸彈」,嚇得趕快報警,由於緊鄰住宅區,至少有十戶,員警不敢大意,出動鑑識小組以及刑事局的防爆小組,最後發現,不是真的爆裂物,而是一個黑膠唱片,到底是誰亂丟嚇人,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
    2020/09/29 12:51
  • 玻璃罐塞進藥罐寫「會爆」 拾荒婦撿走掉通訊行門口

    屏東枋寮一家通訊行,一早被發現門口有塑膠藥罐,罐子上寫著「不許打開會爆」,嚇得老闆趕緊報案,防爆小組把罐子拿到空地引爆,結果裡面只是碎玻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拾荒婦人行經通訊行掉落這個藥罐,而最初其實是一名蔣姓民眾,擔心家人割傷,把喝完的維他命玻璃空瓶,放進塑膠罐擺在家門口,刻意寫「會爆」當警語,沒想到引起虛驚。
    2020/09/22 19:08
  • 「滋滋響」家門玻璃全碎! 「材質、安裝、溫差」釀爆

    回家聽到巨響一看發現竟然是家門的大片落地玻璃爆掉,而且還整個癱掉看了超傻眼,民眾懷疑可能是最近天氣熱裡頭開冷氣造成溫差大才導致,不過業者說玻璃破掉的原因有很多,像是材質本身或是安裝的狀況,以及熱漲冷縮都有可能,要防止爆裂有人會貼上防爆膜,這樣玻璃爆裂時也可以被抓住,不會砸傷人。
    2020/08/25 20:14
  • 假冒消防員推銷瓦斯防爆器 鎖定老年人

    新竹縣縣府消防局最近接獲民眾通報,有團體以免費摸彩券吸引民眾,參加消防安全說明會之後,假冒消防員,到家裡檢視瓦斯設備,要求民眾更換安全開關,卻把市價幾百元的瓦斯防爆器,以7990元出售,還推出買一送一,專門鎖定老年人,用話術讓他們上當受騙。
    2020/08/09 19:43
  • 金門海巡灘岸發現未爆彈 軍方確認戰防雷殘體

    海巡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執行灘岸巡查時,在烈嶼鄉雙口岸際發現2枚疑似地雷物品。金門防衛指揮部確認為「M6式戰防雷」殘體,由在防爆小組人員戒護下帶回處置。
    2020/07/24 17:19
  • 英國版墾丁!萬人擠爆海灘 恐成防疫破口

    海灘上擠滿人潮,這個景象被稱為「英國版墾丁」,熱浪襲捲英國,民眾就連在上班日,也湧入海灘戲水,不只成為防疫破口,垃圾更是掃不完,當地政府不只發佈「重大事件」來加強警力,更要嚴防爆發群聚感染。
    2020/06/2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