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驚爆:蔡育輝服務處 被放「遙控爆裂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35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設於台南市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驚傳被放置疑似「遙控爆裂物」!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驚爆消息,監視器錄下了清晨5點多,一名戴著帽子的可疑男子,提著一袋可疑物品擺放在騎樓下,裡頭包含兩個大保特瓶,裝了不明液體,一旁還有疑似電線,警方獲報通知鑑識人員趕往現場,圍起封鎖線還蓋上防爆毯,到底真是爆裂物還是惡作劇?目前還在釐清。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設於台南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圍起了封鎖線,因為,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驚爆,被放置遙控爆裂物!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搖控炸彈是確實的嗎?確實!確實!有沒有人受傷?它還沒爆嘛!」

圖/TVBS

被指為疑似遙控爆裂物,就裝在綠色的塑膠袋裡,兩個大型的保特瓶,裝著不明液體,外頭還有疑似USB接頭電線,到底是遭惡作劇?還是真的爆裂物呢?黨部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一早5點17分,天還未亮,突然有一名男子手上提著一個塑膠袋,鬼鬼崇崇走了過來,他把塑膠袋擺在騎樓下方,人也蹲了下來,東摸西摸之後,快步離開,然後躲在一旁的車輛後頭,行跡十分可疑!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凌晨5、6點的時候來擺放的,那錄影機有錄到。怎麼看覺得它是爆裂物?那上面有裝那個,類似那個引線啦!是不是電子的引爆器?然後桶子裡面因為不知道什麼液體!有留下相關恐嚇的?不知道,沒有,那個東西就是單純這樣!」

正值選舉敏感時刻,接獲線報的警方,一點也不敢大意,圍起封鎖線之外,還拿防爆毯把可疑物品緊緊蓋住,到底是不是遙控型爆裂物?前來擺放的男子又是誰?在還沒確認之前,安全起見,任何人都不能靠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蔡育輝#爆裂物#國民黨#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8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