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關門 結果共2,120筆

  • 蠟燭多頭燒!美政府關門危機 汽車工會罷工擴大

    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數收黑,那斯達克還創下三月以來最大周線跌幅,原因除了聯準會對於未來的升息步伐,維持堅定的鷹派立場,還得應對多個全新威脅,包括美國政府再面臨關門危機,以及全美汽車工會的罷工行動再升級;不過好萊塢傳出好消息,美國編劇工會和主要製片商達成初步協議,有望終結近140多天的罷工行動!
    2023/09/25 19:53
  •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1擊敗樂天桃猿 終結7連敗

    在昨(24)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悍將們在自家主場將士用命,分別在六七兩局展開反攻,加上後援投手強力關門,終場富邦悍將以3:1戰勝了樂天桃猿,終於中斷了他們的7連敗。
    2023/09/25 15:02
  • 又沒錢了!華府再陷關門危機 美軍運作恐窒礙難行

    美國聯邦政府再次面臨無預算可用,可能又得關門停業的窘境,連帶影響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和美軍運作。對於美軍來說,在自家人事案不斷被掣肘後,又被迫提前為缺錢做準備,不少官員與智庫都對此畸形處境感到憂慮。《防衛新聞》報導,共和與民主兩大黨在國會內,因為觀念立場大不同,導致明年度國防預算案和緊急短期支出,都無法即時通過實行,在已經缺少上百名高階指揮官狀態下,如今又面臨預算可能開天窗,某位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資深幕僚無奈表示,「美國正面臨最糟糕的情形,讓基礎的國家安全陷入危機。」
    2023/09/22 09:58
  • 全球債務狂增!衝307兆美元新高 美政府又要關門?

    美國政府再度面臨關門危機,美國兩黨必須在不到兩周的時間,督促參眾兩院通過預算新法,以避免聯邦政府在10月1日停擺,市場預估,一旦停擺,造成的經濟損失,將會是史上最慘重;尤其週二,還有另一項最新數據公布,包含政府、企業和家庭在內的全球債務總額,再創紀錄新高,達到307兆美元,當中又以美國、英國、日本等成熟市場,貢獻最大!
    2023/09/20 19:57
  • 美國國會喬不攏開支法案 聯邦政府不到2週後恐停擺

    美國不到兩週後可能面臨聯邦政府停擺,由於國會難以就短期開支法案達成共識,政府關門風險升高。
    2023/09/20 09:52
  • 老公怕爆蟑螂!「廁所求救」被背叛 妻關門壞笑:對不起他

    蟑螂是個惱人的生物,不僅生命力極強,又因其噁心長相,令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一名人妻就分享,前幾天怕蟑螂的老公在廁所向她求救,但她才剛走到門口,就看見肥大的蟑螂突然張開翅膀朝門口飛來,嚇得立刻關上門,拋下老公自身自滅,氣得對方整個晚上都不願與她說話。她雖對此感到抱歉,卻表示「再發生一次我還是會把門關起來」。超逗趣的夫妻互動,讓網友看了瞬間嘴角失守。
    2023/09/18 22:51
  • 莽男揚言縱火!警消上門竟潑酸 害5警3消灼傷

    台中一名36年次男子,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要在住家放火,還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上門,他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拿鹽酸朝警消潑灑,造成5名員警,3名消防隊員被灼傷,最後男子關門在廚房縱火,警消合力破門將人制伏,除了先送醫,也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5 19:57
  • 日拉麵店倒閉潮「食材、瓦斯電費狂漲」 恐比疫情時還慘

    許多國人赴日旅遊時都會去品嘗日本的拉麵,作為傳統「職人精神」的體現,拉麵店幾乎可說是日本人的驕傲。然而近期日本的拉麵店卻面臨倒閉潮,2023年1至8月共有28間拉麵店倒閉,數量是前一年的3.5倍;由於原物料、電費、瓦斯費齊漲,讓拉麵店老闆們紛紛撐不下去,只能關門大吉。
    2023/09/15 13:44
  •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2023/09/14 20:47
  • 印度G20開幕!趁習近平沒來 印度總理莫迪搶當「老大」

    今年的G20領袖峰會,輪到印度主辦,對印度總理莫迪來說,這也是他塑造「南方世界」領袖形象的大好機會。美國總統拜登一到新德里,就忙著跟莫迪會面,還有美國媒體報導,兩人談的是興建從印度到沙烏地阿拉伯的跨國鐵路網,要來對抗大陸的一帶一路。只是為了給全球領袖一個好印象,印度全面提升安檢規格,不少商家選擇關門停業,也讓新德里宛如鬼城。
    2023/09/09 13:33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在恍神?貨車「歐翼門」未關 猛撞號誌桿加燈桿

    今天(8/31)中午12點多,一輛貨車行駛在台中的福順路,兩扇「歐翼式車門」都沒關上就上路,硬生生撞上路口號誌桿和燈桿,兩桿斷裂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一輛小轎車車尾。貨車駕駛沒有酒駕,只是為甚麼會沒關門就上路,還需要再調查。
    2023/08/31 19:59
  • 買不起乾脆用搶的! 洛杉磯淪「零元購」犯罪之城

    美國加州搶案越來越猖獗,洛杉磯精品賣場跟NIKE商店,接連遭犯罪集團,在光天化日下搶走商品。當地零售業人人自危,紛紛關門避禍。治安惡化,追根究柢還是因為通膨,因為低收入戶家庭負債跟卡債都創新高,買不起,乾脆直接用搶的。
    2023/08/29 23:17
  • 福原愛公司收了!曾找最信賴親哥當董事 兄妹情驚爆生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難解,她不僅名聲掃地,更被爆料奢豪生活出現瀕臨崩潰的危機,昨(28)日又傳出她與哥哥合開的公司「千秀企劃」已於今年5月底悄悄關閉,更有一說是和福原愛和哥哥的兄妹情生變。
    2023/08/29 09:37
  • 郭靜進軍餐飲業「2實體店突關門!」 經紀人親揭原因:很吃緊

    歌手郭靜出道16年,近年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流浪動物公益展覽,2022年還開創副業,當起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在短短半年內進駐台北101、SOGO忠孝館及台中新光三越,更靠電商通路販賣各式辣醬,不過她昨(26)日無預警宣布實體店面即將收攤,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3/08/27 07:25
  • 乘客遇性騷!公車駕駛SOP先關門 停車報警

    持續追縱性騷事件,公車內前後、車門附近,一共有三支廣角監視器,尤其駕駛正上方的鏡頭,有錄音功能,為避免人多產生死角,乘客可以站靠近鏡頭的位置,保留影像存證,一但接獲性騷通報,駕駛也有應對SOP,立即關閉車門,保留現場,並將車輛暫時停靠路邊,等員警到場處理。
    2023/08/18 19:36
  • 蘭恩兩度登陸日本!岡山降一月雨量 大阪航班亂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今天兩度登入日本,清晨從和歌山登陸後,轉進大阪灣,中午再度從兵庫縣觸地。蘭恩帶來驚人雨量,岡山一天降下一整個月的雨量,目前已經造成38人輕重傷。除了關西航班大亂外,大阪的百貨公司跟便利商店,下午也緊急關門停業。
    2023/08/15 19:11
  • 妹子曝菜市場「半買半相送」超省錢時段 一票人超有感:挖寶地方

    菜市場售賣各式各樣的的食材和熟食,價格相對於超市也較便宜,不少大媽或是小資族喜歡到菜市場挖寶。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從自己在家煮飯後,就會到菜市場買菜,還分享早上菜市場快關門時,有的攤販還會「半買半相送」,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5 16:02
  • 那霸機場開放!遊客因卡努滯留數日 長榮派300人座波音載回台

    卡努颱風強勢襲台,日前關閉兩天的沖繩那霸機場2天,有許多旅客滯留在當地,由於當地風很大,有許多餐廳都關門,不少遊客只能吃泡麵果腹,從今(3)日恢復航班,各航空公司都開加班機,還加大機型,載運延誤返回的旅客回家,長榮派出可以載運333人座的「波音777」執行沖繩回台灣的航班,幾乎班班客滿。
    2023/08/03 15:30
  • 世大運/中華男籃飆21顆三分球轟垮南非 刷新隊史最佳績

    成都世大運台灣男籃代表隊今天靠著優異開局與強勢關門,加上團隊聯手飆進21顆三分球,以102比64轟垮南非,搶進9至12排名賽,也確定改寫隊史最佳成績。
    2023/08/02 22:31
  • 才剛50萬交保!NONO西門町髮廊倒了 「他抖歇業內幕」時間點曝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目前共計超過25名受害者。事發一個多月後,NONO今(2)日以被告身分被警方約談偵訊,之後被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最終以50萬交保,他全程不發一語,現場一度造成肢體衝突,相當混亂。而《TVBS新聞網》記者日前就觀察到,NONO去(2022)年8月砸了200萬在西門町開設的髮廊也悄悄關門,店面被貼上出租公告,歇業內幕曝光。
    2023/08/02 17:19
  • 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賽 中華隊勝大馬闖金牌戰

    成都世大運最新消息,羽球四強出戰馬來西亞,爭搶決賽資格,第1點派出台灣最強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直落2勝出;第2點「左手重砲」林俊易也一路力壓對手獲勝;第3點由「二姐」許玟琪關門,中華隊直落3,順利晉級金牌戰。
    2023/08/02 11:24
  • 危險當有趣!高捷車廂停站開關門2年輕人「計時接力賽」

    高雄捷運列車到站,車廂開門讓乘客進出,卻有年輕人把開門不到30秒的時間,當作接力賽場,門一開就衝到月台,跑到下一節車廂再進車內,一連跑三回合,直到車門關閉,年輕人當作挑戰的玩笑,但這樣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一千五到七千五的罰鍰。
    2023/07/30 12:57
  • 家電左右開關門設計 因應小宅化趨勢

    夏日高溫,食物容易滋生細菌,日本家電品牌看準家庭需求,推出創新技術除菌冰箱,維持食材新鮮度,再搭配左右開關雙設計,符合小宅趨勢,成為挑選冰箱的選擇之一。
    2023/07/28 10:05
  • 清境農場間歇風雨商店街關門 退房逾6成

    杜蘇芮颱風來襲,彰化縣提前將縣內五座滯洪池,全部排乾清空,要防止大雨造成淹水災情。在南投清境農場,雖然出現風雨,但沒有傳出災情,但當地旅宿業者還是做好防颱準備,並將落地窗全部用防風板阻隔,業者估計光是26 27兩天,退房的遊客就超過6成以上。
    2023/07/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