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進軍餐飲業「2實體店突關門!」 經紀人親揭原因:很吃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08:47
郭靜投資的川滷店「麻十七」宣布關閉2家實體店,讓粉絲震驚不已。(圖/翻攝自麻十七臉書)
郭靜投資的川滷店「麻十七」宣布關閉2家實體店,讓粉絲震驚不已。(圖/翻攝自麻十七臉書)

歌手郭靜出道16年,近年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流浪動物公益展覽,2022年還開創副業,當起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在短短半年內進駐台北101、SOGO忠孝館及台中新光三越,更靠電商通路販賣各式辣醬,不過她昨(26)日無預警宣布實體店面即將收攤,讓粉絲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麻衣復工驚喜登《未來少女》 愛紗曝女團辛酸:胖0.5公斤就罰錢

 
 
郭靜透露「麻十七」將以全新型態營運。(圖/翻攝自麻十七臉書)

郭靜在臉書分享副業的實體店將於8月31日結束營業,「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麻十七,我們將以全新的形態登場,敬請期待,Coming Soon!」粉絲驚訝表示,「不是吧...我每次去台北必吃的美食欸」、「好可惜,想到還真的有點不捨,那個味道也真的很難忘」、「好難過,現在每次去101都只吃麻十七」。
 
其實郭靜的副業做得有聲有色,已累積了許多忠實的消費者,另外在電商經營上也很有一套,不少粉絲擔心是因為店租成本過高,導致實體店不得不收掉。對此郭靜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因為要改變型態所以收掉台北兩間百貨門市,「現在都在籌備新的型態」。

 
更多新聞:周興哲竟不是本名!鐵粉驚呼「追9年不知道」 昆凌真名也曝光

郭靜的副業還有進軍電商,禮盒深受大批民眾喜愛。(圖/翻攝自麻十七臉書)

 經紀人也感嘆「現在服務業人力比較吃緊」,所有業者都面臨一樣的問題,才會為此改變營運模式。至於會有什麼的變化?經紀人語帶神秘:「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還不能透露太多。」是否會在今年和粉絲分享好消息?經紀人笑說「今年一定會,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靜#麻十七#餐飲業#副業#實體店#結束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