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關門 結果共2,120筆

  • 領錢最後倒數!3張千萬發票嘸人領 最低只花22元外送費就中獎

    千萬發票幸運兒你在哪?112年9月、10月統一發票領獎期限只到今天(5日),不過財政部說,現在仍然有三張千萬特別講沒有人領。等到今天下午三點半銀行關門前都還可以趕快領取,否則真的要跟獎金say goodbye了!
    2024/03/05 13:07
  • 關門阻人潮!澄清湖50週年擠爆 300車位2天湧7500汽機車

    高雄澄清湖,幾乎是高雄人健行去處,遊客甚少,但週末的免費親子活動,兩天內入園人數,居然衝破兩萬多人,只有300個停車位,卻有7500輛的汽機車進園,由於人車太多,3日下午兩點,緊急在臉書發出限動,提醒遊客不要再入園,甚至還一度關閉大門,阻止人潮湧進。
    2024/03/04 18:48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別說「日常這2字」恐衰爆 9大禁忌曝

    今年國曆3月11日農曆2月初2為土地公生日,也是「龍抬頭」日子,相傳龍掌管雲雨,意味著這天後雨水會逐漸增多,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除分享龍抬頭習俗外,同時曝光9大禁忌,示警絕不能說「這2字」,當心衰到爆。
    2024/03/04 12:23
  • 時代的眼淚!43年老書店將熄燈! 三代顧客一早排隊搶入內

    高雄鳳山市區,有一間位於地下室的書店,私下還被稱為「魔法洞穴」,不過最近突然傳出將要關門熄燈的消息,引發當地民眾驚訝議論,因為書店營業43年,有人一家三代都是顧客,因此消息傳出,不少人一早就來排隊,等著進入店內做最後巡禮。
    2024/03/02 14:42
  • 密西根州初選弱點曝!怒拜登加薩政策 川普票多基本盤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週二雙雙贏得密西根州的黨內初選,拜登拿下八成選票,看似大贏,但有約13%的選民選擇投給「不承諾支持」的選項,因為密西根的阿拉伯裔美國人發起草根運動,要用選票抗議拜登的加薩政策,希望藉此促加薩停火。而川普則贏得68%的選票,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拿下26%,儘管這是川普的第六勝,但他在市郊和大學以上族群,得票不如海利,透露出他在11月大選時可能的弱點。
    2024/02/28 20:00
  • 不只餐飲業!東區女裝店收「低消60元」 千人傻眼:當畫廊逛

    跟以前相比東區商圈榮景不再,許多店家紛紛關門歇業,但咖啡店林立加上各式風格的服飾店仍是許多女生的逛街聖地。在Instagram上擁有3.8萬粉絲的三寶辣媽分享,她好久沒有在台北東區逛街,正要進去逛一間韓貨女裝店時,老闆卻出面告知「我們店有低消喔!走進來逛就要60元」,讓她非常震驚。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開酸「明明可以用搶的,偏偏說是要低消」。
    2024/02/26 16:20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 花蓮47年老校關門!大漢技術學院8月起停辦 將安置500名學生

    少子化風暴來臨,台灣高教系統面臨危機,繼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東方設計大學等4所大學宣告倒閉後,位在花蓮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也決議自(2024)今年8月起停招停辦。目前校內剩500名學生,將安置至其他學校就讀。後續也將依法報請教育部核定,並依停辦計畫內容執行。
    2024/02/21 16:10
  • 關門宰客?離島機票4萬起跳 網民批海南故意留人逼消費

    春節長假都結束了,不過對岸到現在仍有大批旅客滯留海南,如果想搭上直飛內陸城市的班機,機票至少4萬新台幣起跳,大陸網友痛批,海南根本是故意拉低運輸效率,強迫旅客留島消費,根本是「關門宰客」。
    2024/02/21 11:45
  • 回憶沒了!西門喜滿客絕色店3/31熄燈 儲值金退費看這

    西門町又有一間影城要關門了!陪伴民眾25年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即將於3月31日熄燈,業者發文表示,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不得不結束營運,等於是繼京華城喜滿客影響歇業後,台灣最後一間喜滿客影城也結業,引發許多網友哀號。
    2024/02/17 12:46
  • NBA/無緣關門陣容!湯普森坦承「難接受」:從最好球員變這樣

    近況掙扎的勇士作客布魯克林,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9分的領軍下,成功在下半場克服落後劣勢,以109比98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易籃再戰後的變化除了與戰術設定有關外,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也引起討論,被認為「偏愛老將」的他在決勝節選擇棄用四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此收到實質成效。
    2024/02/06 15:21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拉麵20元有找!東京「最便宜食堂」今關門 饕客超心痛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新宿附近的「日本最便宜的食堂」今(31日)將關門大吉,這間食堂的招牌菜單是「60日圓拉麵」,折合新台幣僅約12元,超便宜的價格擄獲許多顧客的心,然而由於店家所在的建築物老化,老闆已經決定把房子拆掉,食堂也只能關門,令不少饕客感到十分心痛。
    2024/01/31 15:52
  • 搭電梯來一發!開門「情侶下身光溜溜」 她目睹活春宮火大

    情侶之間發生親密行為,其實很正常,但如果連出門都按奈不住慾火,想在公開場合尋求刺激,恐怕有點太誇張。國外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準備搭電梯,未料一開門即看見一對沒穿褲子的情侶,雙方尷尬對視、默默關門。
    2024/01/31 09:16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反經濟改革!阿根廷大罷工 新總統支持度58%.不降反升

    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為拯救國家經濟,推出極端經濟改革,但也引發廣大勞工反彈,最大工會在周三發起全國罷工,當天許多商家關門,航空公司也取消數百架次航班。米雷伊上任六周來,天然氣價格翻倍、商品價格持續飆升,目前年通膨率達到211%,居全球之首;但就算如此,米雷伊的支持度仍居高不下,58%的民眾支持他的經濟改革,比他競選期間還增加了兩個百分點。
    2024/01/25 19:57
  • 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新北市中和一間美容護膚店日前竟遭人潑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發現,嫌犯疑似趁著店家關門時,將糞便等穢物潑灑在大門口,之後隨即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黑衣女子,詢問黃姓女老闆後她表示,對方疑似是先前曾預約課程沒上到因而不滿,才會潑糞洩憤。警方目前已鎖定黑衣女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4/01/24 12:20
  • 電梯吃人!陸男剛走進「突關門下墜」 半條腿懸空畫面曝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恐怖電梯意外。當地消防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一棟住宅,當一名男子16日剛跨進電梯時,電梯就突然下墜,導致男子大腿遭到夾住,被卡在8樓與9樓間。消防人員趕到時男子已意識模糊,幸好在經過約8分鐘救援後,成功助他脫困。
    2024/01/21 10:17
  • 以哈衝突100天 加薩2.4萬人亡 以被控種族滅絕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屆滿100天,戰爭造成加薩只少2萬4千巴勒斯坦人死亡,南非上個月將以色列告上國際法院,控訴以國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除非贏得完全勝利,否則絕不會停火。目前哈瑪斯手中還有130名人質,以色列數萬民眾聲援家屬,到台拉維夫廣場示威24小時;以國工會也宣布暫停所有商業活動100分鐘,商家都在同一時間關門展現團結。
    2024/01/15 20:00
  • 2024大選/民眾黨選後影響力? 《韓聯社》:柯文哲存在感不容忽視

    台灣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今(13日)登場,外國媒體十分關注這場可能影響台海局勢的大選,許多外國記者紛紛報導台灣民眾熱烈參與選舉、造勢的盛況。在韓國媒體方面,台灣大選登上《韓聯社》新聞網站頭條,有韓國記者特別提到,投票日的天氣十分晴朗,許多台灣人為了投票,還特地提早出門或從國外或外縣市返鄉,甚至有餐廳老闆表示要提早關門,趕在4點前到投票所投票。
    2024/01/13 19:17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避免政府關門 美國會領袖就支出上限達成協議

    為避免聯邦政府關門,美國國會領袖周末積極展開協商,眾議院議長強生表示兩院領導人與白宮已經達成協議。
    2024/01/08 16:33
  • 高雄40年厚片肉乾老店一月底歇業 顧客哀嚎:以後吃不到

    高雄左營一間有四十年歷史,以厚片肉乾聞名的伴手禮老店,元旦過後,突然在臉書公告,因人力不足,將在一月底正式歇業,消息曝光,不少顧客留言哀號,希望業者改變心意,甚至要他們調整價格不要關門,但業者表示,因為年紀大了,沒人接手,只好收攤了。
    2024/01/07 13:16
  • 影音/陸女喊車資貴拒付「直接跳車」 司機不理「淡定」秒關門

    2024/01/06 13:11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