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開路 結果共315筆

  • 花蓮地震/最新進度曝!中和礦區「蒼蠅飛舞有異味」 鎖定熱區開挖中

    0403花蓮強震至今已第9天,目前仍有1名蕭姓工人以及星國夫婦失聯,搜救行動持續中,消防人員今(11)日終於挺進中和礦場,目前在鎖定的熱區發現蒼蠅飛舞以及異味,持續開挖中,但目前仍未發現失聯的工人,調派的3輛怪手也正在開路前往中。
    2024/04/11 14:04
  • 巨石擋路! 中和礦區仍1失聯 消防申請爆破

    強震後第九天,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司機,仍然尚未尋獲,因為巨石擋路、坍塌嚴重,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搜救,因此消防也已經向經濟部申請爆破,希望可以在坍塌處旁開路,繼續往前挺進。
    2024/04/11 13:06
  • 星國夫妻仍失聯 五間屋住戶:大水管附近

    花蓮強震搜救進入第八天,仍尚未尋獲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工人,以及新加坡夫妻。10號,一名住在五間屋的住戶向搜救隊表示,有外籍遊客說當天有跟星國夫妻聊天,道別後不久遇到強震,沒想到一回頭,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而他認為他們應該是在1.8K大水管處附近,搜救人員也加強搜索,而中和礦場部分,現場環境很差,不排除爆破開路。
    2024/04/10 19:51
  • 影音/9旬彎腰嬤追白沙屯媽祖 暖心女鑼手牽扶幫忙開路

    2024/03/25 12:18
  • 大巨蛋讀賣巨人vs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朱育賢扛第四棒

    讀賣巨人今(3)天第二場對上樂天桃猿,先發打序稍早出爐,朱育賢扛第四棒,開路先鋒為林立,先發投手威能帝將對上巨人軍王牌菅野智之。
    2024/03/03 14:49
  • 大巨蛋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創歷史 中信兄弟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一大早就有球迷來排隊,本場先發打序也出爐,由陳俊秀扛當家四番,捕手高宇杰因流感未能前往球場,開路先鋒則是岳政華。
    2024/03/02 15:02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賊開車門、鑽車窗撈財物 有人經過「出招小便」

    南投草屯出現「開車門怪客」,一名男子居無定所,最近在草屯街上隨機開路邊車門,只要打得開就能搜刮財物,還被監視器拍到他拿長棍伸進車窗縫,企圖撈錢,只要有人經過,他就轉身假裝小便,後來被人發現,報警處理。
    2024/01/12 23:33
  •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2023/12/17 18:18
  • 2葡萄牙人登山溯溪迷航7小時 苗栗勇消漏夜「揮刀開路」救人

    葡萄牙兩名登山客昨(5)日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泰安虎山時迷航,突然找不到下山路線,兩人嚇壞趕緊報請消防隊救援,苗栗消防局漏夜上山,因受困的位置在比較偏處荒野處,因此消防人員準備了(園藝用)刀,成功找到兩人,並且揮刀開路,順利帶著2人下山。
    2023/12/06 15:54
  • 亞冠賽/林靖凱十局滿貫砲炸裂 中華6比0澳洲獲首勝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二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的投手陳克羿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同時調整打線名單,改由郭天信擔任開路先鋒,前一天坐板凳的岳政華、邱智呈被拉上先發。兩隊投手表現都非常優異,中華與澳洲打線在正規九局都無法破蛋,以0比0進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兩邊攻擊方都能直接擁有兩名上壘者,看誰能先破蛋得分。中華隊在10局上靠著陳傑憲巧妙中間穿越安打,打回關鍵2分;隨後又在滿壘狀態下,由林靖凱敲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6比0,搭配後援投手邱駿威最後半局穩定表現,飆出2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幫助中華隊拿下本屆亞冠賽第一場勝利。
    2023/11/17 16:11
  • 亞冠賽/中華隊首戰抗日先發打序曝 劉基鴻扛4棒、林孝程打1棒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中華隊全員進入備戰狀態,透過練球適應東京巨蛋場地,做好調適迎接亞冠賽,首戰對上地主,先發投手為古林睿煬,林孝程為開路先鋒,第四棒為劉基鴻。
    2023/11/16 16:46
  • 台灣半導體先鋒「驚爆身亡」!張忠謀同學 享壽85歲

    不具名產業人士向記者證實,台灣半導體開路先鋒、記憶體IC封測和電子製造服務(EMS)廠華泰創辦人杜俊元,25日辭世,享壽85歲,今天大體已捐贈給慈濟團體。
    2023/10/27 16:00
  • 太子爺聖誕!五路財神都聽祂想「發大財」快拜 供品、吉時曝 

    每年農曆9月9日除了是重陽節外,也是中壇元帥聖誕,中壇元帥又稱「太子爺」、「三太子」等,雖為童子之軀,但具有高強法力,為五營元帥中最重要者,是主神之兵降的統帥,被奉為「開路神」,因此想求財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
    2023/10/23 11:27
  • 杭州亞運/中華隊今棒球練習賽戰地主中國 鄭宗哲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投手名單出賽名單包括:先發王彥程、中繼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王政浩以及潘文輝。
    2023/09/27 11:50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U18台日爭冠!台灣隊「勝利打線」出爐 孫易磊扛開路先鋒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2023/09/10 16:46
  • U18世界盃台墨戰邱鑫回先發 陳睦衡牛棚待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與墨西哥交手,近況不錯的邱鑫回到先發打序、打開路先鋒第1棒,陳睦衡身體狀況沒問題,但今天定位投手、牛棚待命;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控球不算好,將是突破點。
    2023/09/03 14:04
  • U18/睽違10年台灣主場!開幕台澳大戰 王念好第四棒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今(31)天舉行開幕戰,睽違10年回到台灣主場,傍晚6點30分在天母棒球場點燃戰火,由中華隊出戰澳洲隊,先發打序稍早出爐,由邱鑫扛下開路先鋒,隊長王念好扛第四棒,二刀流「陳睦衡」第五棒。
    2023/08/31 17:51
  • U18世界盃/台灣今晚首戰對澳洲 先發打序出爐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點燃戰火,開幕戰由地主台灣隊與澳洲隊交手,賽前台灣隊先發打序出爐,由邱鑫扛下開路先鋒,中心棒次分別為林佳緯、王念好及陳睦衡。
    2023/08/31 17:36
  • MiLB/再炸3分砲維持火燙手感 張育成3A第3轟出爐

    台灣好手張育成回歸3A小聯盟後,近期在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的比賽中,繳出不錯打擊成績和防守能力。他30日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一棒開路先鋒的責任,2局下當隊友攻佔1、2壘時,將球轟出中外野形成3分砲,幫助球隊率先搶下3比0領先,這也是張育成今年在3A賽季第三轟,打擊率依舊維持在3成以上。
    2023/08/30 09:40
  • 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AcQUA 源少年」 26日歡慶出道滿一週年,隨即也帶來另外一項好消息,由隊長黃莑茗作為源少年的開路先「莑」,推出首支個人單曲〈All Night〉,歌曲特別找來圈內好友派偉俊合作,這首從去年 12 月開始籌備,黃莑茗開心地說:「很開心從這首歌曲最初的demo挑選到最後的成品,我幾乎參與了全部過程。很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很大的彈性空間,能夠放手讓我選擇做我喜愛的音樂。」
    2023/08/28 15:55
  • 史上第5快!選秀後40天升大聯盟 天使開箱菜鳥一壘手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9日在主場迎戰光芒(Tampa Bay Rays),賽前公告的先發打序名單上,外界突然發現,擔任開路先發的一壘手,竟然是天使2023新人選秀上,剛剛選入的21歲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隨即引起美媒高度好奇。《ESPN》報導提到,沙努爾是天使第一輪21順位選入,他在被拉上大聯盟之前,只在小聯盟出賽21場比賽,如今在入選40天後就圓夢,讓沙努爾成為歷史上,選秀後第五快被拉上大聯盟的菜鳥球員。
    2023/08/19 11:00
  • 火力復甦!張育成甩7支0窘境 復健賽首安開張還跑回一分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4日)持續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雖然他前兩場比賽合計7支0繳白卷,不過他今天一甩陰霾,不僅有安打表現,還選到保送並跑回一分,距離回到大聯盟指日可待。
    2023/07/0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