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開路 結果共315筆

  • 大谷翔平打首棒又奪勝投 再寫大聯盟百餘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成為聯盟百餘年來,另個在比賽中打開路先鋒棒次又奪勝投的球員,最終天使以6比3勝多倫多藍鳥。
    2021/08/13 17:01
  • 梅西降臨!巴黎陷瘋狂 警車開路、粉絲相伴宛如元首

    今年34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告別21年老東家西甲巴賽隆納,轉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當他「降臨」巴黎時。PSG粉絲熱情迎接,氣勢宛如國家元首到訪,梅西還特地走到機場窗邊和球迷揮手,所到之處都迎來熱烈歡呼,路程中還有警車幫忙開路,果然明星級球員架勢就是不一樣。
    2021/08/11 17:55
  • 大谷翔平明星賽展二刀流 任美聯先發投手兼開路先鋒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將在MLB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並打先發第1棒,寫下明星賽歷史的一頁。
    2021/07/14 09:22
  • 中火燃氣機組獲特種建照 中市府:不得違法動工

    對於行政院核發中火燃氣機組特種建築執照,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就算中央特別幫中火開路,規避一般建築執照的申請,但仍須受台中市相關都市計畫法規拘束,不得違法動工。
    2021/06/23 13:05
  • 婦偷遍高雄!躲警追 學情報員棄手機搭公車

    一名61歲的林姓婦人,偷遍高雄各大市場,4個月內跨六個轄區犯案,至少犯下11起竊盜案,在菜市場偷包包手機以及腳踏車,已經進出監獄四次的女竊賊,知道警方在找她,避開路口所有的監視器,出門不帶手機改搭公車,最後還是被埋伏員警逮到。
    2021/05/23 12:46
  • 自來水狂流!高雄怪男半夜偷開別人水龍頭 商家氣炸

    台灣水情拉警報,高雄地區昨(12)日部分地區才緊急停水,但在鳳山卻有一名男子在凌晨4點左右,跑到大街上偷開路邊店家的水龍頭,他人開了水就跑,水龍頭的水則不斷流出浪費,受害的店家不只一間,氣得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要多注意。
    2021/04/13 15:09
  • 大谷翔平第1棒先發投手 賽揚強投以「怪物」盛讚

    通常少棒才看得到的調度,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卻在大聯盟實現了。他今天春訓熱身賽同時擔任先發投手、打線「開路先鋒」第1棒。對方賽揚獎強投盛讚大谷是「怪物」。
    2021/03/22 17:51
  • 替財運開路!不怕「6破財格局」煞氣纏身 破解祕訣曝

    坊間有許多開運招財的方法,不過若想提升自己的財運,就必須先了解自家或辦公室內,是否有「破財煞氣」,命理師湯鎮瑋特別分享「6大破財格局」,包括鄰近宮廟、路沖、樑壓等,以及對症下藥的破解方法,讓財神上門的路上「不塞車」。
    2021/03/19 16:52
  • 睽違22年「龍象大戰」 王威晨「神複製」老爸王光輝

    洲際17日晚間上演中華職棒傳統好戲「龍象大戰」,睽違22年兩隊再次交手,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神複製當年擔任當家第4棒的爸爸王光輝,兩人除了都擔任開路先鋒,就連守備位置也都一樣。
    2021/03/17 20:59
  • 不戴安全帽用「載」的 女騎士:我剛洗好頭

    別為了愛美壓壞髮型,就違規不戴安全帽!台南市警方展開路口安全執法,就遇到剛去美容店洗好頭的女子沒戴安全帽,而是把安全帽放在機車置物箱,員警當場說,安全帽是用「戴的」,不是用「載著」,因為根據統計,未戴安全帽致死率比有戴的多8.8倍。
    2021/01/01 18:34
  • 妳開路肩耶!騎士怒控客運違規 還突竄出遭擦撞

    來看這起違規糾紛!昨天早上8點,在桃園龍壽街上,一名機車騎士控訴,一輛桃園客運小巴士,不但違規行駛在路肩上,還從右後方擦撞上他的肩膀和車把,雙方引發糾紛。桃園客運回應,針對駕駛行駛路肩,會再加強員工訓練,不過肇事責任交由警調後續處理。
    2020/12/04 19:36
  • 下半年首場亞洲國際鐵人賽在台東! RX 450hL擔任前導車替選手開路

    Lexus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9月13日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熱血舉辦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這次Lexus派出豪華休旅RX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21.1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為展現品牌永不妥協精神,本次Lexus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8隊接力賽,在賽道上與各位鐵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2020/09/15 16:58
  • 76歲工作狂許勝雄 如何替兩岸台商開路成關注

    76歲的許勝雄帶領新金寶集團47年,儘管掌舵龐大集團,卻仍可身兼30多家公司董事長職務,笑稱自己是「工作狂」,其實時常替業界向政府請命建言,如今將代理海基會董事長,可以想見,如何替兩岸台商找新出路,將是他首要任務。
    2020/08/20 17:08
  • 與老天爺賽跑…國道警暖助開路 花蓮病嬰安全抵馬偕

    花蓮一名剛出生15天的女嬰罹患心臟病,今(14)日早須緊急轉院台北,昨(13)日救護車駕駛為怕塞車延誤就醫,深夜緊急發文,請求蘇花改用路人聽到鳴笛聲能夠及時讓道,引發各界關心;國道警方今早主動協助開道,救護車僅花了2小時20分就順利將女嬰送抵馬偕醫院。
    2020/08/14 14:32
  • 溪水暴漲又快又急 23人受困大豹溪河岸

    到溪邊玩水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溪水暴漲的前兆,有民眾一家共23人到新北三峽蟾蜍山谷對面的河岸玩水時,大豹溪突然暴漲,水流得又急又快,一群人根本來不及過河,就被困在對岸,而受困地點也沒有道路可以過去,消防隊員馬上從山壁開路,總算順利把23人帶到安全地點。
    2020/07/26 08:22
  • 水泥車違闖禁駛路段 重壓鐵板瞬間側翻

    南投草屯一處巷子在埋設自來水管線,挖開路面後,工程人員先鋪大鐵板,方便居民進出,但有一輛水泥車卻開進這條「大車禁止進入的巷子」,結果車子重壓鐵板,導致車輪陷進大洞,整輛車也側翻倒地!
    2020/07/21 17:40
  • 「我道歉你不放我走」 嫌偷竊遭逮還狡辯

    偷護目鏡被逮正著,嫌態度囂張還不承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5日晚上十點多來到新民街,確認四下無人,就撬開路邊機車偷護目鏡,剛好被車主看到逮個正著,雙方吵了起來,男子態度囂張,還說都道歉了為什麼不放我走,一旁警方最後也看不下去,將人依現行犯帶回警局。
    2020/06/06 11:25
  • TVBS直擊!川普教堂打卡 警射催淚彈開路

    美國白宮外頭每天還是湧入人潮抗議,TVBS在華府的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也直擊示威現場。原來昨天為了讓總統川普拿聖經拍照,警方祭出催淚彈開路,這樣的舉動引起民主黨反彈,選戰對手拜登狂酸川普,要他打開手中的聖經好好的讀。
    2020/06/03 20:17
  • 部長陳時中台南行! 黃偉哲高鐵親自迎接

    防疫五月天全員到齊,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隊,搭高鐵下台南,市長黃偉哲更直接倒月台迎接,而部長陳時中魅力不減,才出車站就被大批民眾包圍,第一站奇美博物館更是被擠爆,一路都要有人幫忙開路,而陳時中在台南的新造型也同步亮相,身上的虱目魚包格外搶眼。
    2020/05/30 19:58
  • 大專校院會議 韓國瑜推「滿天星計畫」允當後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大專校院會議,大力推銷高雄市的「滿天星計畫」,宣傳今年要送百名大學校院生出國研習等,允諾市府要當教育界的伙伴、後盾及開路急先鋒。
    2020/03/25 12:16
  • 為省2000元拖吊費 駕駛「倒車」開路中央

    一台銀色轎車,倒著開在雲林斗南的鬧區,到了十字路口,沒回正,繼續倒車大轉彎,危險行徑,目擊民眾說太恐怖,而事後找到這名駕駛,他說因為車子的變數箱壞了,車子只能倒退不能前進,為了省拖吊費,才會這樣一路倒著開到修車廠修理。
    2020/02/19 11:57
  • 怪男騎車隨機開車門 連2個月出沒犯3起

    台中發生有男子隨機亂開路邊車門,受害民眾將監視器畫面PO網,發現一名男子戴白色安全帽,騎機車犯案,他沿路亂開別人車門,而且連續2個月在不同地點出沒亂開;民眾報警後,警方鎖定一名年初曾犯下竊案的陳姓男子,當時他也是隨機開車門,竊取零錢總共幾百塊,當時依竊盜罪移送,沒想到又故技重施。
    2020/02/12 21:28
  • 周天成直落二獲勝 亞團分組賽搶下第一點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擔任中華男團開路先鋒,以21比12、21比8輕鬆橫掃地主菲律賓佩德羅薩,僅花29分鐘,率先搶下第一點。
    2020/02/11 17:37
  • 快訊/登「巴博庫魯山」墜谷亡 男遺體被尋獲

    新北有登山團體一共11人,昨天前往宜蘭的「巴博庫魯山」登山,原本預計當天來回,但其中一名69歲的劉姓男子,獨自前往探勘路線替山友開路時,不慎墜落山谷,雖然緊急報案搜救,但在今天上午九點多時找到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0/01/13 14:34
  • 男友嫌開路邊攤太窮還劈腿 她分手5年買房開賓士狠打臉

    一名女子因家中開路邊攤維生,遭到男友瞧不起,對方雖然知道她家境不好,還是開口向女子要錢,但卻是拿她的錢跟小三出去玩。事情曝光後女子狠下心提出分手,更發憤圖強進入金融業工作,5年後不但買下一間房子,還買了一台賓士當代步車,狠狠打臉前男友。
    2020/01/0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