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偷遍高雄!躲警追 學情報員棄手機搭公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7:40

一名61歲的林姓婦人,偷遍高雄各大市場,4個月內跨六個轄區犯案,至少犯下11起竊盜案,在菜市場偷包包手機以及腳踏車,已經進出監獄四次的女竊賊,知道警方在找她,避開路口所有的監視器,出門不帶手機改搭公車,最後還是被埋伏員警逮到。

圖/TVBS

 
菜市場人來人往,這名婦人牽著腳踏車離開,一副若無其事,像買完菜要回家,畫面倒轉,其實這輛單車是她偷來的,看沒上大鎖,牽了就走,這是她的壞習慣,天天在市場晃,看到人家掛在機車上,新買的衣服,她也偷回家自己穿。

圖/TVBS

高市民族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整個高雄市的早市,像左營區的哈囉市場,新興區的大立市場,三民二轄區的金獅湖市場,也有她行竊足跡。」

這名婦人,從去年11月到今年2月,跑遍高雄各大市場,有時在三民區,晚上有空就到人潮多的新崛江商圈,左營區的哈囉市場,也有她的足跡,四個月跨六區,犯下至少11起的竊盜案,知道警方開始在找她,她出門不帶手機,改搭公車,把自己當情報員。
 

圖/TVBS

高市民族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她,走路口或路上的蹤影,鎖定地緣關係,調閱了公車上面的行車紀錄器。」

警方埋伏多次,終於在她租屋處逮人,61歲的林姓婦人,監獄進出四次,靠行竊維生,這次落網遭收押,再被判刑,就是她第五次入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犯案#偷竊#監獄#埋伏#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337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