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交通大亂!紅綠燈不亮 鬧區車流回堵


發佈時間:2021/05/13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22:25

興達電廠事故,供電異常導致全台多處路口號誌無法正常運作,各地交通大打結,紅綠燈不亮,駕駛無法判斷,只能跟著多數車流方向前進,用路人過馬路也膽戰心驚,各地警局派員警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事故。

圖/TVBS

 
警方指揮交通協助疏導,汽機車塞成長長車龍,駕駛怎麼等就是看不到綠燈亮,只能看警方手勢放慢車速,用路人也一頭霧水。

民眾vs.記者:「就覺得很亂,(你知道原因嗎),就是電廠故障,我有收到通知。」

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和館前路口,號誌失靈造成車流回堵,行人過馬路也膽戰心驚,市府趕緊派工程車到場測試號誌燈。

 
圖/TVBS

興達電廠停機造成全台大停電,各地號誌燈停擺交通大打結,台北市萬華中正中山內湖區多處停電,只能靠警方人工指揮。

民眾vs.警方:「停電,所以只好這樣指揮是嗎,對,你趕快。」

十字路口車來車往,駕駛靠按喇叭示警,看起來險象環生,高雄富民路紅綠燈同樣變成裝飾,誰該讓誰考驗駕駛們的默契。

圖/TVBS

民眾:「沒有紅綠燈了,車亂走亂闖。」

漢神巨蛋前同樣車流量多,警方站在路中央指揮,確保交通順暢,各地交通號誌停擺,車輛全都失去方向,不知該停還是該前進,突如其來的大停電,讓全台民眾措手不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興達停機全台停電

#高雄#萬華#台北#北市#事故#警方#停電#工程車#員警#興達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2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