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開路肩耶!騎士怒控客運違規 還突竄出遭擦撞

記者 黃瀞瑩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9:59

來看這起違規糾紛!昨天早上8點,在桃園龍壽街上,一名機車騎士控訴,一輛桃園客運小巴士,不但違規行駛在路肩上,還從右後方擦撞上他的肩膀和車把,雙方引發糾紛。桃園客運回應,針對駕駛行駛路肩,會再加強員工訓練,不過肇事責任交由警調後續處理。

圖/TVBS

 
上班尖峰時段,前方大貨車停下,騎士也跟著煞車。

客運駕駛:「叭!叭!」

後方車輛按喇叭,這時騎士舉起右手,沒多久,一輛小巴士,從右後方突然擦撞上來。

 
騎士vs.客運駕駛:「你騎這樣子的嗎?妳開在路肩欸,叫警察妳撞到我了,你A(撞)到我吧!我這個不是路肩。」

圖/TVBS

仔細一看,這輛小巴隸屬桃園客運,這讓姜先生更氣,質疑客運違規還擦撞到他。

當事騎士姜先生:「她有點一直往我道路切,然後油門一踩往路上切,就剛好撞到我。」

記者吳姝叡:「事發地點就在桃園的龍壽街上面,這裡很特別的是,它的路肩非常寬,而當時客運疑似,就是開在路肩上面,和騎士引發爭執。」

當事騎士姜先生:「撞到我的右手車把,然後她的後照鏡就直接,一整片打在我肩膀的部份。」

圖/TVBS

桃園客運坦承,駕駛行駛路肩確實有疏失,會再加強員工訓練,不過責任歸屬,交給警調單位後續處理。

 
桃園客運主任簡誌良:「本公司的車輛確實行駛在路肩,(騎士)似乎有臨時停車的跡象,會導致我們的駕駛,在煞車上以及影響乘客的安全。」

桃園分局表示,汽機車都禁止行駛路肩,違者可罰600到1800元,只是騎士不滿巴士違規又被擦撞,也不排除將驗傷、提告,替自己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桃園#路肩#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3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