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開路 結果共315筆

  • 「能救一個是一個」 救難人員忍情緒搶救

    黑鷹直升機失事後,第一時間宜蘭縣消防隊,火速前往救援,當時有「高山活地圖」之稱的消防局課員陳秋霞,靠著三十幾年的登山經驗開路,短短2.5小時就挺進第一現場,當時遍地殘骸,還有被壓住的遺體,救難人員忍著悲傷,與時間賽跑,用破壞剪,一刀一刀的剪開殘骸,救出還有生命跡象的軍官。
    2020/01/03 14:17
  • 大聲公廣播! 羅志祥「得過且過」幫自己開道

    「小豬」羅志祥最近現身大陸長沙街頭,立刻引起民眾暴動包圍,讓小豬搞笑用「大聲公」喊說「得過且過,請讓我過」替自己開路,逗趣影片也登上微博熱搜;而郭采潔現身機場,造型驚人,有人直呼像「大媽」。
    2019/12/10 13:27
  • 趙少康:政府應負責開路 不必指導台商怎麼做生意

    TVBS 56頻道自今(23)日起,每周六、日晚間8點播出《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首周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雙方陣營提出的選舉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首集內容討論「國際經濟組織及經貿協議」以及「大陸惠台政策」,邀請政大經濟系教授林祖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鄭麗文、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宏陸以及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與談。
    2019/11/23 16:00
  • 看不過去!救護車卡車陣 重機騎士幫開路

    救護車鳴笛,竟然還被卡在車陣裡,熱心重機騎士看不下去,幫忙開路,桃園市復興9日人潮滿滿,一輛載著車禍傷患的救護車急著要到醫院,但是卻因為車流太多,塞車太過嚴重,卡在半路上,一名重機騎士看不下去,一邊吹哨,一邊指揮,要求其他用路人讓道,讓救護車得以通過塞車路段。
    2019/11/14 20:24
  • 12強中華隊打線破低潮 胡金龍帶頭陳俊秀3分砲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以7比0擊退韓國隊,除了先發投手張奕繳出好投,打者群突破前幾場低潮,共敲出11支安打,包含陳俊秀的3分砲,扛下開路先鋒的胡金龍也相當關鍵。
    2019/11/13 09:19
  • 12強複賽台韓戰先發打序 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今天出戰韓國隊,派出張奕掛帥先發,先發打序做出較多調整,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原本的第1棒王威晨則改打第7棒。胡金龍表示,會想盡辦法上壘。
    2019/11/12 18:09
  • 12強複賽中華隊戰韓國 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今天出戰韓國隊,派出張奕掛帥先發,先發打序部分作出較多調整,胡金龍擔任開路先鋒,原本的第1棒王威晨,則是改打第7棒。
    2019/11/12 17:43
  • 選秀13輪爬上國際賽舞台 王威晨更珍惜

    世界12強中華隊闖進複賽,3場預賽擔任開路先鋒表現亮眼的王威晨,從中職選秀13輪站穩一軍先發,再入選夢想中的國家隊,他表示,「讓我更珍惜,不會忘記怎麼努力爬上來的。」
    2019/11/08 09:17
  • 怪男持鑰匙「撬車門」 女駕駛接童放學嚇傻

    台中出現一名怪異男子,手拿鑰匙試圖撬開路邊轎車,把轎車內的女駕駛嚇傻了,男子看門打不開,竟然還破壞後照鏡,女駕駛說,當時是要接小孩放學,很擔心孩子的安危,事發當時還狂按喇叭求救,但沒有人來幫忙,幸好男子放棄破門,女駕駛跟孩子都沒受傷。
    2019/10/10 13:55
  • 長期佔車位遭控路霸 婦駁:怕出入口被堵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檢舉,一名婦人私自占地停車,是當地知名路霸,如果請她移開路障,對方還毫不理會,但被控訴的婦人喊冤,直說對方常常停車停很久,又擋到出入口,加上前房東本來就放有拒馬,只是沿用而已,警方事後張貼公告,要求婦人三天內把東西移除,否則將會依照交通處罰條例開罰。
    2019/08/06 12:14
  • 快訊/警將控44人暴動罪 逾2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香港上環28號反送中衝突,警方共拘捕49 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警方將在明天(31)控告45人,其中44人涉嫌暴動罪,另1人被控藏有攻擊性武器,晚間超過兩百人包圍香港警署,一度阻止警車出入,警方派警力持圓盾開路,還拿出胡椒噴霧對峙,
    2019/07/30 20:11
  • 江宗駿開轟黃天賜5打點 U12少棒中華勝南非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預賽第2戰與南非隊交手,中華隊投打發揮,開路先鋒江宗駿敲出團隊首轟,單場4安4打點,黃天賜單場5打點,中華隊以19比0、4局拿下這次賽事2連勝。
    2019/07/28 11:12
  • 明星賽27日開打 人氣王彭政閔扛中職隊4棒

    中華職棒今天舉辦明星對抗賽成軍記者會,公布中職明星隊及中華明星隊先發名單,中職明星隊開路先鋒由已退休的陳江和擔任,將要退休的人氣王15連霸彭政閔,則是第4棒。
    2019/07/26 17:35
  • 旺宏創辦人胡定華辭世 享壽76歲

    旺宏前董事長及創辦人胡定華今天早上辭世,享壽76歲,由於胡定華是台灣半導體的開路先鋒,許多半導體業界高層尊稱胡定華「胡老師」、「胡所長」,在業界算是大老級的人物,業界對於他過世的消息都感到不捨。
    2019/07/11 15:36
  • 歐洲熱浪未舒緩 墨國東南城市熱天下冰雹

    全球氣候不斷出現異常歐洲熱浪沒有減緩跡象,墨西哥東南部則是在大熱天裡下起了冰雹,很多地方甚至可以看到已經堆到兩公尺高的冰雹,近兩百棟民宅損毀還有汽車被埋,警消甚至得出動鏟雪車開路讓車子通行。
    2019/07/01 18:08
  • 北韓保安阻美媒入場 白宮發言人霸氣開路

    川普和金正恩,昨天在板門店三度碰面,川普還成為第一位,踏進北韓領土的現任美國總統。不過兩人會談過程,場外北韓保安,一度阻擋美國媒體進入場內,白宮新發言人葛瑞珊,還親自出馬,推開保安替媒體開路。
    2019/07/01 13:37
  • 郭宸安打擊快腿發揮 台中市華南金控少棒晉4強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台中市隊B組敗部冠軍戰與台東縣隊交手,台中市投打發揮,2名左投有效壓制,開路先鋒郭宸安單場2安、雙盜壘戰術跑回保險分,台中以6比4拿勝、晉級4強賽。
    2019/05/24 14:23
  • 世界為你開路 All NEW HR-V全新登場

    Honda Taiwan於5月14日正式發表打破級距規範的全新跨界跑旅All NEW HR-V,全新All New HR-V巧妙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在實用與風格的多元需求及價值中達成完美平衡,成功演繹新世代的跨界跑旅風範。
    2019/05/15 18:00
  • 菲律賓期中選舉開跑 料將替杜特蒂恢復死刑開路

    菲律賓民眾今天陸續前往投票站投下神聖一票。這次的期中選舉料將鞏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權力,並開路讓他得以履行他在推動恢復死刑及修憲的承諾。
    2019/05/13 11:48
  • 周思齊本季首任開路先鋒 演出單場雙響砲

    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天(28日)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敲出單場雙響砲,這場是他本季首次擔任開路先鋒,演出好表現,下一場會繼續打第1棒,周思齊說,2支全壘打分別是鎖定直球及變化球。
    2019/04/28 23:05
  • 統促黨遊行警車幫開路? 台中警駁斥!

    統促黨辦遊行,警車竟要幫忙開道?這是從統促黨的宣傳海報傳出的消息,指出4月13號將要在台中市的台灣大道上舉辦"探索一國兩制"的遊行,還註明除了合法申請之外,會有警車開道,遭到綠營立委質疑,台中市警局立即駁斥,表示申請者是一名陳姓民眾,由於申請書並無違法,因此給予通過,但現場並不會有員警幫忙開路,已經要求更改說法。
    2019/04/11 15:36
  • 法通過對臉書、蘋果開徵數位稅 惹惱美國

    法國議員今天同意對臉書和蘋果等公司開徵數位稅,此舉觸怒美國,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卻得意洋洋地說,法國很自豪能成為相關舉措的開路先鋒。
    2019/04/09 11:50
  • 1歲女嬰不明抽蓄 父母求助警車開道遭撞翻

    新竹縣竹北市一對陳姓夫妻,今(28日)上午開車與1歲多女兒外出,女童突然身體抽蓄,陳姓夫妻緊急向一旁六家派出所求援,由警車協助開路送醫。經過路口時,警車後方的陳姓夫妻遭徐姓男子攔腰撞上,轎車側翻,夫妻兩人僅受擦傷,女童由警方協助送醫,已無大礙。
    2019/03/28 14:26
  • 台電地下電纜故障漏夜搶修 高雄352戶全數復電

    高市神農路、龍德路口一處台電地下電纜昨天深夜故障,當場炸開路面人孔蓋還冒出白煙,令民眾虛驚一場並造成附近352戶停電約40分鐘,經台電漏夜搶修,停電戶今天凌晨全數復電。
    2019/03/25 10:03
  • 導盲犬協助視障者過馬路 依據聲音人流判斷

    導盲犬會幫助視障朋友避開路面的障礙物,安全搭乘交通工具等等,當我們看到盲犬帶著視障朋友過馬路時,千萬不要逗弄牠們,造成分心,因為導盲犬必須透過聲音、車流和人流來判斷是否可以安全通過。
    2019/01/19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