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宸安打擊快腿發揮 台中市華南金控少棒晉4強


發佈時間:2019/05/2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4: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台中市隊B組敗部冠軍戰與台東縣隊交手,台中市投打發揮,2名左投有效壓制,開路先鋒郭宸安單場2安、雙盜壘戰術跑回保險分,台中以6比4拿勝、晉級4強賽。

108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B組敗部冠軍戰,今天在青年公園登場。台中市隊強碰台東縣隊,台中市隊2任投手陳柏宇、林丞宥發揮左投優勢,有效壓低失分,是球隊後半段能有機會搶分拿勝的關鍵之一。

 

今天兩隊一路緊咬,5局打完3比3僵持不下,台中市隊6局上半搶分,1人出局後王奕翔率先安打上壘,2人出局後郭宸安敲出關鍵安打,替球隊送回超前分,再靠著失誤、雙盜壘戰術,郭宸安替球隊多跑回1分保險分,陳楷升補上二壘打,送回球隊第6分。

台中市隊總教練劉睿成表示,台東縣的打擊很不錯,所以今天特別派出2名左投,希望可以有效壓制對手打線,2人也有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6局平手時球員展現搶勝企圖,想辦法上壘,郭宸安投球狀況雖然沒有調整到最好,但攻守跑有發揮優勢,幫助球隊搶分。

郭宸安為退役中職球星、現任台體大棒球隊客座投手教練郭勇志的兒子,也是球隊主力的投手之一,此次投球狀況還沒有調整到最好,今天比賽單場4打席敲出2支安打,選到一次保送,還替球隊跑回保險分。
 

郭宸安表示,此次盃賽前2場打擊狀況也不算好,但教練團幫忙特訓,微調揮棒動作,比賽後半段越打越順手,今天雙盜壘戰術替球隊跑回分數很振奮,他笑說:「很開心,希望可以拚國手」,爸爸郭勇志也鼓勵他在場上把自己的強項發揮到最好。

台中市隊順利晉級4強,接下來將與南投縣隊爭冠軍戰門票,劉睿成表示,「離目標(冠軍)又更近了一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宸安#華南金控盃#少棒#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0962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