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宗駿開轟黃天賜5打點 U12少棒中華勝南非


發佈時間:2019/07/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1:12
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
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預賽第2戰與南非隊交手,中華隊投打發揮,開路先鋒江宗駿敲出團隊首轟,單場4安4打點,黃天賜單場5打點,中華隊以19比0、4局拿下這次賽事2連勝。

中華隊首局就有攻勢,江宗駿率先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開啟攻勢,再靠著黃天賜適時安打,送回第1分;2局1人出局後,張耀允安打開啟攻勢,中華隊靠著對方失誤、江宗駿適時安打先拿1分,葉弘仁再敲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

 

接著陳楷升選到保送延續攻勢,黃天賜安打再添分數,中華隊靠著失誤跑回全場第7分,郭宸安補上安打,送回全隊第8分。

中華隊3局再起攻勢,靠著單局7安、江宗駿敲出2分砲,為中華隊此次賽會團隊首轟,單局攻下10分,擴大雙方差距;4局中華隊再靠著黃天賜三壘打、江庭毅高飛犧牲打,拿下全場第19分。

中華隊採投手車輪戰,全叡先發投1局,陳昱安、許子承、張耀允依序登板,各投1局,沒被南非隊敲出安打,投手群聯手送出9次三振,封鎖南非隊打線。
 

江宗駿與古巴隊交手時,打擊沒有發揮,他表示,「想著後面比賽要努力表現彌補」,這次開轟幫助球隊打出氣勢,也將全壘打球拿回,留下來紀念。

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賽前就有提醒球員,對手的球速不快,要把節奏放慢,首局球員還不太能適應,太急著想表現,只拿下1分,2局過後慢慢找到打擊好手感,適應很快。

中華隊預賽接連擊敗古巴、南非,28日晚間6時30分將與日本隊交手,日本隊與中華隊球風類似,這兩天中華隊教練團也有觀察日本出賽狀況,比賽全力搶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江宗駿#安打#保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