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恰恰最後1場明星賽 轟2分砲全場沸騰


發佈時間:2019/07/2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1:20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周六(27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恰恰彭政閔,這也是他引退前,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因此吸引不少人特地來看球賽,而他也擊出全壘打,轟出2分砲,讓全場球迷為之沸騰。

圖/翻攝自 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現場球賽主播vs.球評:「結果這個球是彭政閔,飛出去了。」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27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第一場比賽,吸引8千多人進場看球,而恰恰彭政閔更是擊出全壘打,全場球迷嗨翻。

現場球賽主播vs.球評:「哇,打了一個順向的全壘打。」

 
稱是中信兄弟精神領袖的恰恰,彭政閔,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而他也在生涯中最後一次明星賽中,擊出左外野2分砲,現場球迷沸騰,而這也是恰恰明星賽中的史上第二轟,當時他首轟在2004年,同樣也是在新莊棒球場。中職明星賽,今年由明星隊與中華備選隊,進行兩場對抗賽,27日明星隊開打,就先由林智勝安打,送回第1分。

現場球賽主播vs.球評:「結果這棒打出去,中間方向平飛的安打,現在要做一個回傳嗎,傳到了很接近,但是球沒有接進手套safe。」

2局下中職換投,翁瑋均則是遭隊友林泓育,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幫助中華隊追平比數。

現場球賽主播vs.球評:「這球打到了反方向,又被自己人打出去千里之外。」

雙方9局未再得分,終場兩隊就以8:8握手言和,恰恰彭政閔5打數1支全壘打,相隔15年開轟,獲選單場MVP,展現人氣王15連霸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恰恰#彭政閔#職棒#明星對抗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0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