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煎熬了! 林書豪淚崩:感覺NBA放棄我


發佈時間:2019/07/2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0:49
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NBA球星林書豪最近搭機返台,他27日晚間在新店教會以「等待的藝術」為題進行分享會,聊到自己在NBA自由球員市場漫長等待的心情時,更忍不住情緒潰堤得說「感覺NBA放棄我了」,並坦承自己其實很不想踏上這趟亞洲行,因為要和所有人分享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冠軍,和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剛隨多倫多暴龍隊,奪下2019年NBA總冠軍金盃的林書豪,這次來台以「等待的藝術」為主題,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根據三立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暴龍後,整體表現不佳,不但在好幾場球賽中命中率低,還一度連續17次三分球出手都沒有命中,導致他在季後賽不受重用,幾乎沒有上場的機會。他在分享會中談到此事時,甚至哽咽了起來,低頭落淚。

 
藝人陳建州也在IG發文,為林書豪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林書豪雖然一度試著壓抑自己的情緒,最終卻還是落下男兒淚,難過表示「自己不配得這個冠軍」,「也不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連自己都不確定是否想要的未來」,也直言「每一年的挑戰越來越艱難,甚至覺得某些方面,NBA已經放棄我了」,從言語之間,都能感受到林書豪面對的龐大壓力,不僅台下的觀眾為他鼓掌、加油打氣,連藝人好友陳建州也在Instagram上PO文為他信心喊話「你是我們亞洲人的英雄,加油上帝的孩子」。

林書豪也向台下的觀眾喊話,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會用堅定的信仰,戰勝一切困難。他隨後也恢復笑容,透露每次在準備講稿時,自己都會忍不住哭泣,光是這趟亞洲前之前,就已經崩潰過3次,但還是會繼續成為一個好榜樣,和大家一起堅持下去。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暴龍#潰堤#哭泣#分享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87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