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持鑰匙「撬車門」 女駕駛接童放學嚇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7:01

台中出現一名怪異男子,手拿鑰匙試圖撬開路邊轎車,把轎車內的女駕駛嚇傻了,男子看門打不開,竟然還破壞後照鏡,女駕駛說,當時是要接小孩放學,很擔心孩子的安危,事發當時還狂按喇叭求救,但沒有人來幫忙,幸好男子放棄破門,女駕駛跟孩子都沒受傷。

圖/TVBS

 
車外一名男子,手拿鑰匙狂撬車門,剁剁剁的聲音,把車內女駕駛,嚇傻了動都不敢動,男子的嘴巴,還念念有詞。

男子眼見鑰匙撬門,沒辦法破門,索性直接用力,硬扳車門把手,但所已經鎖上了,女駕駛緊急長按喇叭求救。

圖/TVBS

沒想到這喇叭一按下去,男子直接爆氣,兩隻手用力,想把後照鏡拆下來,一下往外捶,一下往內推,接著再用力扯,後照鏡卻怎麼也扯不下來,男子只好放棄,離開前還瞪了一眼,女駕駛持續按喇叭,但附近沒人趕來支援。
 

陌生男子狂撬車門,就發生在,台中市府路跟中山路口,9日下午女駕駛才剛停好車,要等孩子放學。

圖/TVBS

女駕駛:「他在我車前尿尿。」

警方說到場處理後,男子已經離開,女駕駛因為擔心,自己跟孩子的安危,開車離去,但男子行為怪異又有攻擊性,會傳喚男子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怪異#女駕駛#安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0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