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佔車位遭控路霸 婦駁:怕出入口被堵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3:01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檢舉,一名婦人私自占地停車,是當地知名路霸,如果請她移開路障,對方還毫不理會,但被控訴的婦人喊冤,直說對方常常停車停很久,又擋到出入口,加上前房東本來就放有拒馬,只是沿用而已,警方事後張貼公告,要求婦人三天內把東西移除,否則將會依照交通處罰條例開罰。

圖/TVBS

 
檢舉民眾黃小姐:「這個地方是可以停車的耶,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是違法的。」

粉紅色上衣的婦人,在大樓的騎樓前,拉起繩索,掛上請勿停車的牌子,讓路過的黃小姐看不下去,拿起手機蒐證。

檢舉民眾黃小姐vs.當事人連小姐:「我報警了喔,隨便啦」

 
圖/TVBS

但對方似乎也沒在怕,轉頭就走,事後黃小姐在網路控訴,說這位太太是知名麵包店的總店長,常常會拿不同東西來綁請勿停車的牌子,管理員和鄰居都被罵過,甚至嗆警察來也不能怎樣,指控對方是路霸,但當事人連小姐出面喊冤。

當事人連小姐:「因為我剛好在停車,就剛好一個小姐在那邊,反正她就在那邊咆哮這樣子啊,然後對她就講說,不能停車,這個是可以停車就這樣而已。」

原來連小姐並不是麵包店總店長,只是一間公司的老闆娘,只因為使用前店家留下來的拒馬引發誤會,但連小姐澄清,不是不讓人停車,而是因為有出入口,怕阻擋到員工上下班進出方便才會阻擋停車。

圖/TVBS

當事人連小姐:「之前的房東留下來的,之前房東就有,就有就有放了,她停在這邊,然後會停很久,然後停到就是有時候,甚至會停到很中間,那就會影響我們的出入,因為我們樓上也是辦公室。」

附近民眾:「那個那輛車,停車不給停,她停車不給人停,現在人家也不給她停,她就報警察。」

引發停車爭議的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的正忠路上,而是後員警也到場,貼了這張公告,提醒民眾,擅自用花盆或雜物等占用道路,限期三天內移除,超過時間,將會以交通處罰條例和廢棄物處理法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霸#停車#交通#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6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