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保安阻美媒入場 白宮發言人霸氣開路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金正恩,昨天在板門店三度碰面,川普還成為第一位,踏進北韓領土的現任美國總統。不過兩人會談過程,場外北韓保安,一度阻擋美國媒體進入場內,白宮新發言人葛瑞珊,還親自出馬,推開保安替媒體開路。

一把推開北韓保安,新上任的白宮發言人葛瑞珊,要記者快步通過。

 

北韓保安vs.美國媒體:「美國記者,不不不,停止。」

川普和金正恩,在板門店碰面後,來到南韓的自由之家繼續談話,沒想到場外卻發生小插曲。有美國媒體被北韓保安擋住,進不了場,葛瑞珊從旁助攻,讓記者進入會場,過程中美國和北韓兩方人馬拉扯,葛瑞珊還因此受傷瘀青。

北韓官媒主播:「北韓和美國最高領袖,同意在未來密切聯繫,持續推動有意義的對話,達成指標性的朝鮮半島無核化,並促進雙邊關係。」
 

小小不愉快,沒有影響到川金三會進行,北韓官媒事後報導,說雙方未來會持續就無核化對談。不過雙方何時重啟談判,國務卿龐佩奧透露,時間點可能落在七月。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會從這個月(七月)開始進行,應該是七月某個時間,我猜或許是兩三周後可能是月中,地點目前還沒決定。」

川金三會,引發民主黨抨擊,總統參選人拜登發表聲明批評川普,寵壞獨裁者,危害美國國安,另一名參選人華倫也抨擊說,川普不該把美國影響力,浪費在獨裁者身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不想要只是拍拍照,吸引全球媒體前往而已,明天下一步該怎麼走,川普削弱了國務院的地位。」

桑德斯強調,國務院應該出馬,透過外交,讓無核化談判有進展。川金三會讓美國和北韓關係回溫,但如何把政治秀落實為真正成果,對川普和金正恩都是一大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葛瑞珊#川金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06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