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開玩笑 結果共3,611筆

  • 影音/學生爆鬥毆「激烈糾纏」? 老師急衝制止結局驚喜反轉

    2024/03/07 12:53
  • 勝利現身台北「逛ZARA」!捕獲照曝 網笑:沒人想幫結帳

    前BIGBANG成員勝利又在台北被捕獲,昨(6日)threads上有網友發文,「剛在東區Zara看到勝利有可能嗎?」網友表示有和勝利對到眼,且自己以前是BIGBANG粉絲,應該不會認錯。網友並附上兩張勝利站在櫃台等待結帳照片,引來眾多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沒半個人願意幫他結帳你看看。」笑壞眾人。
    2024/03/07 11:21
  • 台日交流賽/秋廣優人拿MVP 巨人監督笑虧:都在看啦啦隊!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今(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以4比1擊敗兄弟。其中讀賣巨人的先發一壘手、第九棒秋廣優人,實為今天取勝最大功臣,3安3打點的貢獻,獲選打者單場MVP。不過,比賽進行到8局時,秋廣優人防守的一壘,被兄弟打者岳政華打穿形成二安,巨人總教頭阿部慎之助賽後受訪開玩笑說,秋廣可能是在看啦啦隊應援才怠惰恍神。
    2024/03/02 23:30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2024/03/02 10:12
  • 大谷什麼時候交女友?外界猜測「養狗時」有對象

    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震驚全球,網友開玩笑說,2/29日成了世界女子集體失戀日,話題延燒到台灣演藝圈,樂天女孩籃籃,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不少球迷們在驚訝之餘也獻上了滿滿祝福。
    2024/02/29 23:40
  • 大谷結婚太震撼洗版日本推特 網大崩潰:明集體請失戀假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此前鮮少傳出緋聞的他突然公布終身大事,震撼全球球迷,大批粉絲湧入社群帳號獻上祝福,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榜更是刷滿一整排大谷翔平相關的關鍵字,有人開玩笑說自己失戀了,明日要集體和同事向公司請假,有人表示一聽到消息「公司所有人全部停止工作」,可見大谷結婚消息的震撼程度。
    2024/02/29 16:29
  • 全美關注!81歲總統健檢報告出爐 拜登:醫生說我太年輕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常常因為失言登上版面,美國輿論擔憂他年紀太大,就算連任也可能撐不過下個四年任期。不過拜登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並未發現健康惡化,醫師評估他仍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拜登對身體狀況滿意,還開玩笑說,醫師說他太年輕了。
    2024/02/29 13:38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尪求歡撫摸太大力!泰女翻臉「捅一刀」見滿地鮮血急道歉

    泰國東北部素林府(Surin)一婦人持刀襲擊丈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丈夫為表達愛意,撫摸婦人的陰道和身體,沒想到因用力過猛,婦人竟然拿刀子捅向丈夫,結果刺中對方肩膀,導致丈夫大量出血。事後,婦人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竟釀成悲劇,眼見丈夫血流滿地,當場下跪道歉。
    2024/02/28 20:20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18禁不禁》CP合體回憶殺 小薰、阿本凍齡模樣超驚人

    小薰(黃瀞怡)與蔡家蓁昨(25)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一起舉辦「Say yes, Why?」音樂會,演唱會也迎來神秘嘉賓阿本一出場,現場尖叫連連,跟小薰還合唱了《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阿本還開玩笑的說「以前我們是18禁不禁,接下來我們可能是40老不老。」小薰直說:「不要這樣,我們心態永遠要年輕。」
    2024/02/26 18:18
  •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2024/02/25 18:54
  • 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主演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漲,在社群平台Threads超「活網」的親民舉動,又圈粉一票年輕迷妹,不過他昨(24)晚突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高調宣布已婚,不過粉絲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
    2024/02/25 13:53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姜惠元來台開唱!竟路邊排隊等待20分鐘 真相曝光

    以IZ*ONE成員出道、現在演、歌雙棲的韓國女星姜惠元,18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兩場見面會,除了準備多首歌曲、與粉絲分享韓劇《少年時代》心得,以吃貨聞名的她除了吃到粉絲準備的糖葫蘆,甚至還為了品嚐地瓜球而甘願排隊20分鐘,還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但因為配料加太多,她有自知之明的開玩笑說:「所以我沒開店做生意,而是改當演員!」
    2024/02/19 07:15
  • 「挨揍聯盟」合體直播! 陳沂:繼續評論做自己

    網紅陳沂跟Toyz今天(18日)晚上合體開直播,分享被打後的心聲,Toyz問他事件後會不會轉念,收斂一點避免影響到家人,陳沂笑說這樣就不是做自己了,過程中Toyz忍不住說,這就像兩個有病的人在開直播,讓陳沂不客氣開玩笑反嗆「你不也是」,吸引多位粉絲來觀看。
    2024/02/18 23:48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陳揆開議前拜碼頭 韓國瑜笑:不用擁抱吧

    在開議前夕三黨不過半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雙方一見面韓國瑜就開玩笑稱「我們握手就好不要擁抱了」,而對於陳建仁到三黨團拜碼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再喊,20日希望行政院長能做專案報告。
    2024/02/17 13:12
  • 影音/禿頭男獲「超諷刺獎品」 脫帽反問:跟我開玩笑?

    2024/02/17 12:25
  • 江宏傑「失手砸人」1行徑被罵笨! 離婚3年當眾亂摸人妻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改為個人戰,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加入,透過遊戲累積金幣,最終金幣最多的人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黃金獎牌」。其中一關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接到球者的左右兩邊則要同時蹲下,開始前「老師」吳姍儒(Sandy)開玩笑直指最不看好納豆,讓不服輸的納豆燃起滿滿戰鬥力,成功逃過被淘汰的危機。
    2024/02/17 06:59
  • 晚安小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2天!柬埔寨顧顏面速止血

    「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日在柬埔寨直播造假,遭柬國判2年並罰約新台幣3萬元。兩人從落網至判決出爐僅約2天時間,凸顯當局欲迅速止血,正告外界不要拿柬埔寨的面子開玩笑。
    2024/02/16 15:30
  • 尷尬了!新北男嚇唬弟弟「自行上銬」 忘帶鑰匙只好報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為了和弟弟開玩笑、嚇唬他自己被警察帶走,就拿從夜市買來的手銬將自己銬上,但葉男卻沒注意到沒帶鑰匙,只好求助朋友,找來員警幫忙解鎖。員警順利解開,但認定葉男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器械,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士林地方法院內湖簡易庭審理後認為,葉男沒有妨害公共秩序或擾亂社會安寧情形,諭知不罰。
    2024/02/16 14:57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