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開玩笑 結果共3,608筆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馬英九初四賞花逛中社花市 擺拍網美照

    年初四前總統馬英九,合體立委楊瓊瓔到台中后里中社花市賞花,現場還安排拍網美照,馬英九也跟著擺POSE,和楊瓊瓔靠著合照,馬英九還開玩笑說這樣回家不容易解釋,不過談到未來藍營立院黨團,將邀請賴清德到立院報告,馬英九說還沒看到不多談。
    2024/02/13 14:38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春節拜廟人氣超旺!鄉親高喊院長好 韓國瑜笑回:五月天沒來啦

    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今(10)日前往台中豐原慈濟宮參拜,與鄉親互動,輪到韓國瑜致詞,台下韓粉激動高喊「院長好!院長好!」一度讓韓國瑜沒辦法講話,韓隨即開玩笑說,「五月天沒有來啦!」再度引起台下支持者一陣大笑。
    2024/02/10 11:37
  • 才復合趙詠華!林俊逸喊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

    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特地揮毫「時運昌龍」祝福《TVBS新聞網》讀者,他接受專訪時,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前妻」趙詠華「復合」一事,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再次鄭重澄清,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才搞小花邊,我目前單身,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2024/02/09 10:23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49歲女攀雪主線高山症發作徹夜下山! 領隊「沒投保」消防局開罰

    「雪東線」為國家所列管的特殊管制山域,一名49歲的曾姓女登山客昨(2)日下午未依規定攀登該地,突然身體不適出現高山症反應隨即通報求救,梨山消防分隊獲報派出5名搜救人員徹夜揹下山並送醫急救。事後發現同行的領隊未辦理登山綜合保險,遭消防局依法開罰,並向女登山客求償搜救費;該名領隊未提出基本救命術證書或初級救護技術員等證照,直接上山被批是「拿人命開玩笑」。
    2024/02/03 16:52
  • 男玩刮刮樂用女店員名字諧音「姍」選「33」 2百爽中1百萬

    台彩春節刮刮樂開賣!一名台南男子到常去的彩券行買彩券,買一張200元的「百萬年終獎金」選了33號,結果幸運刮中100萬元,而彩券行代理人康小姐表示,這一名常客每次到店裡就會和店員聊天,店員名字中有個「姍」字,常常開玩笑說選33都不會中,沒想到這次還真的中獎了。
    2024/02/01 16:36
  • 立院報到!背板只有台灣沒金門 陳玉珍抗議:以後跟韓院長反映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新科立委們首次走紅毯報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看到立法院準備的拍照背板時,突然發現上頭只有台灣本島,沒有畫上金門等離島,開玩笑抗議稱,「我對這個有意見,抗議!」
    2024/02/01 09:56
  • 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韓瑞希(音譯)在韓國演藝圈雖僅有「原YG練習生」身分,但因捲入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的大麻案,之後還有多起吸毒案,甚至連去(2023)年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都有她的身影,可說是一有消息就不是好消息的人物。沒想到她這幾天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對話,居然是跟《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內容相當勁爆。雖然韓瑞希最後稱只是開玩笑,韓國網友卻揪出可疑之處!
    2024/01/31 09:53
  • 八點檔女神「懷孕中被老公背叛」! 慘變單親媽吐心聲 

    星卉在三立台劇《天道》中有孕在身,卻被渣男老公黃玉榮背叛選擇離婚,成了單親媽媽,與劇中同樣也失婚的沈世朋被送作堆,2人在醫院相遇,沈世朋貼心陪星卉做產檢,對於劇中未來搞曖昧的對象,星卉開玩笑說:「他很會釣魚、料理魚,寶寶應該蠻喜歡他的,因為會煮魚湯給我補身子!」
    2024/01/28 12:28
  • 聽到熊就發抖!丁柔安談胡瓜緋聞 鬆口洩「夫妻感情更好了」

    胡瓜和熊霓之亂,在熊霓新歡江大成出現後,劃了一個段落,今(26日)胡瓜帶著老婆丁柔安出席一年一度的媒體餐敘,丁柔安難得化妝、美艷登場,對於過去半年的傳聞,她開玩笑說:「現在聽到熊就發抖」。
    2024/01/26 16:34
  • 韓國瑜中「籤王」?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

    第11屆立法委員將於2月1日走馬上任,新國會開議在即,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成為政壇焦點,民進黨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與江啟辰來角逐,昨(25)日舉行研究室抽籤,而討論度極高的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使用這間研究室的委員皆連任失敗,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堪稱「籤王」,媒體人黃揚明開玩笑表示「若沒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
    2024/01/26 08:14
  • 俄軍機疑遭擊落74人全罹難 澤倫斯基痛批:拿戰俘性命開玩笑

    俄羅斯有架伊留申76(Il-76)運輸機24日驚傳墜毀在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Belgorod),機上74人全部罹難,莫斯科當局宣稱機上載有65名即將與基輔當局交換的戰俘,並指控烏克蘭是始作俑者,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痛批俄羅斯「拿烏克蘭囚犯的生命開玩笑」。
    2024/01/25 11:24
  • 想看你復出! 喬科維奇進4強心情好 與基爾喬斯互開玩笑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陸續出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在八強賽中,除了向到場看比賽的「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獻上飛吻;賽後場邊採訪,也和基爾喬斯互開玩笑,逗樂場邊球迷。
    2024/01/24 13:46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說話了! 薩泰爾「感謝陳律師的回應」

    賀瓏主持、薩泰爾娛樂製作的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今(24)日中午,薩泰爾也回應了。
    2024/01/24 13:36
  • 上《夜夜秀》歧視殘障人士 王志安不認錯還嗆「民進黨是綠共」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更拿「身障人士」開玩笑,被指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來網路大肆批評,目前節目製作人霍金和助理主持Albee(范乙霏)已公開致歉,但王志安態度強硬,甚至在個人X帳號痛批「說民進黨是綠共,看來真是有一點道理」。
    2024/01/24 11:16
  • 《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賀瓏大笑」遭炎上未道歉 網轟:退出演藝圈

    喜劇演員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在節目中譏諷台灣選秀造勢,拿「身障人士開玩笑,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起爭議。而一旁的賀瓏和助理Albee(范乙霏)也因附和大笑被炎上。事後Albee和製作人霍金為此事公開道歉。尚未發聲的賀瓏則被網友出征,要求他出面道歉。
    2024/01/24 10:51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牧場標榜「人道雞蛋」是啥?他笑:享勞雞法 內行全說了

    國人愛吃雞蛋,但普遍對於蛋的來源與飼養過程不熟悉。近日有民眾就在路上發現牧場的車上寫著「人道雞蛋」,但對於意思感到霧煞煞,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人道雞蛋?應該是讓母雞享有『勞雞法』」。對此,就有內行現身說明了。
    2024/01/19 09:15
  • 惡作劇過頭!陸國中生拉椅子「女同學重摔全身傷」 父母下場慘了

    上學時期總會遇到幾個難比較調皮的同學,性格活潑還愛開玩笑惡作劇,不過惡作劇千萬要懂分寸,否則一不小心就釀成他人一輩子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國中生正是如此,只見他拉開女同學的椅子,造成對方摔倒在地受重傷。
    2024/01/19 09:14
  • 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檢討大選,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是否禁止抖音熱議,有常委就喊不該禁,不過或許避免爭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倒是先用了另一個平台Threads,開玩笑說自己的起跑點贏過總統蔡英文, 「因為他的副總統比蔡英文的還要好。」
    2024/01/18 13:04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