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長大 結果共3,711筆

  • 公主與飆捍直播!館長大讚吳欣盈:有國際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間受邀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暢聊國際議題,她大方解釋,被貼標籤在所難免,但如果要貼,多貼幾個沒關係,甚至最後,還請教館長的健身哲學,館長分享英文諺語「無勞則無穫」,說健身跟選舉一樣,是一個努力的過程。
    2023/12/21 23:44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同樣出身工寮!名醫曬「老家真實樣貌」獲讚勵志: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來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只被網友嘲諷為「賴皮寮」,在Google地圖標示各種「賴皮」相關的惡搞名稱,還成為新興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對此,賴清德宣布,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貼出自家舊宅的照片,顯示在這裡出生長大,直呼:「真‧鄉下工寮」。
    2023/12/21 07:51
  • 劉德音爆退休!專家:美國廠一波三折恐成主因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將在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他表示希望能退而不休,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開啟人生的新篇章。而現任副董事長魏哲家有望接下董事長大位,財經專家分析,或許美國廠建廠過程一波三折,可能是劉德音退休的原因之一,也看好魏哲家接棒,將帶領台積電邁入3.0時代。
    2023/12/20 12:57
  • 賴清德老家頻被攻擊 當地里長:90%住戶都有違建問題

    近日諸多討論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該處位在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早年是重要的礦工聚落之一,賴清德就是在這裡出生、長大。至今仍住在中幅社區的居民大多是礦工後代,家族在此已經歷四、五代之久。近日藍白陣營猛攻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也讓礦工後代居住權益等議題浮上檯面,在地居民則集體發聲表示,若賴清德老家是違建,該地有九成以上都是違建,期盼相關單位能早日解決地目問題。
    2023/12/19 19:42
  • 越長越不像!他驚隔壁老王「與兒有同款耳」 怒驗DNA結局反轉

    一名計程車司機稱自己的兒子越長大越和自己不像,其中兒子的耳朵為招風耳,相比妻子與自己皆是小耳朵,差異極大。有天他見隔壁麵攤的老闆為招風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衝去警局法律諮詢並採取建議驗DNA,結果曝光。
    2023/12/18 19:08
  •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2023/12/16 16:02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誇別家孩子優秀!爸媽「愛拿她比較」崩潰 過來人1招狠解

    不少家長習慣拿別人家的「好孩子」來跟自家小孩比,常在不知不覺中傷了他們的幼小心靈,且這種情況一直到他們長大都不會改善。近日有民眾就無奈吐露心聲,直說自己被家人比較感到很累也很崩潰,希望網友們能夠開導自己。對此,就有一票過來人分享經驗,以及怎麼面對、走過這樣的成長過程。
    2023/12/14 21:49
  • 用英文辯論?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選總統是比對國家的忠誠度,不是比英文!
    2023/12/14 21:21
  • 用英文辯論? 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還是美國總統?
    2023/12/14 18:43
  • 政大學生問兩岸政策 趙少康:我跟侯友宜「沒那麼國民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赴政大演講,談及居住正義、青年參政等議題,並接受學生提問。一名政大學生問及兩岸政策,趙少康說,國民黨是主張「親美和中」,強調兩岸還是得溝通,和平、不打仗最重要,並稱,「自己跟侯友宜都是沒有那麼國民黨」,指侯友宜嘉義長大,爸爸市場賣豬肉,怎麼會是親中的人?
    2023/12/13 20:45
  • 她腹痛還不斷脹大!一查竟當媽 醫驚呼「胎兒在胃腸間」

    日前一名巴拉圭的37歲女子因腹部劇烈疼痛超過10天,此外,連腹部都有越來越脹大的趨勢,認為不對勁急忙前往就診。不料,醫師一看超音波驚覺女子的子宮是空的且竟有一名胎兒在她的「腹腔」中長大,醫師判定此現象為子宮外孕並要求女子懷孕29週再將孩子生下,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3/12/13 08:49
  • 金鐘男星與拜把兄弟為「女人」決裂 野外扭打狠揍對方

    由金鐘得主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演的電影《壞男孩》,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巫建和與鍾家駿也一起出席。時隔8年再登上大銀幕,鍾家駿笑說:「我長大了,現在19歲!」巫建和則說這次挑戰蠻大,因為是第一次演老大,他也開玩笑表示:「以前都被劉冠廷霸凌。」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皆有志一同認為是男孩們為了一名逃家少女而鬧翻,甚至大打出手不顧兄弟情。
    2023/12/12 17:39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不滿多年好友曾擄兒 男開槍洩憤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到一起長大的好友家開槍,被逮後辯稱,對方兩年前曾毆打他的兒子,小孩事後因為車禍過世,恩怨也放不下,才上門尋仇,但,被害人否認,說根本沒這件事,對方是惡意找麻煩,多年好友反目成仇。
    2023/12/10 19:12
  • 王心凌獻唱「星願」主題曲 喊:大家看我長大 我從小看迪士尼

    迪士尼歡度100週年,推出動畫電影《星願》,講述全新的「艾霞」公主踏上築夢之旅,並由王心凌獻唱中文主題曲,唱出感人追夢經歷,電影將在跨年上檔,與其他動畫片競爭。
    2023/12/09 12:40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只差半個頭!13歲Neinei「身高緊追吳尊」 父女合照曝光

    44歲男藝人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至今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也是曾參加陸綜《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的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值得關注的是,吳尊昨(6)日分享近況,只見Neinei暴風成長,和爸爸竟只差半個頭!
    2023/12/07 07:48
  • 名醫突被謝「願意坐我旁邊」!她國小遭霸凌 親揭現世報

    「善惡都會現世報,人生發展都是人格的鏡子」。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5日)在臉書分享,一名小學女同學日前私訊他並道謝「在我國小的時候你就給過我溫暖,沒有排擠,願意坐我旁邊」,同時稱身邊同學長大後都有各自的模樣,當時欺負他的人也成了電視中的刑案主角。姜醫師有感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認為內心保持光明很重要。  
    2023/12/06 10:58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吳欣盈火大嗆記者!郭正亮分析「可能原因」:像還沒長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未料吳昨(29)日被問及加入選戰且搭檔柯是否問過家人時,竟回嗆記者,「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瞬間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情況,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分析,並猜測吳罕見動怒的可能原因。
    2023/11/30 17:24
  • 有片/日本「最年輕島嶼」現況曝 火山噴發「持續長大」

    日本小笠原群島硫磺島外海,10月發生海底火山噴發,噴出岩石大量堆積成一處約南北長300公尺的新陸地,成為日本「最年輕島嶼」。隨著火山持續噴發活動,這個新島嶼體積也持續變胖擴大,相比10月份的身材,似乎又擴大50公尺,目前南北長450公尺、東西寬度達200公尺。但透過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監測紀錄,新島嶼週邊還是有不斷噴發,高度上看200公尺的煙霧也非常壯觀。
    2023/11/29 16:40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