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鐵票區 結果共103筆

  • 大數據分析選票 學者:青年重政策更願政黨輪替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學者董建宏、鄭力軒專案報告,從大數據分析發現,許多昔日藍營鐵票區正在鬆動;青年選票對議題與政策的敏感度高於統獨意識形態,更願意政黨輪替,台灣正進入政黨支持者重組階段。
    2020/07/08 21:15
  • 韓流不再!鐵票倒戈、民心向背 數據看出殘酷事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但回顧不過兩年前,他才興起全台韓流旋風,如今不僅罷免票數超過2018得票,甚至還倒扣6萬多票,可見已經完全失去民心。而根據投票分析,更發現驚人細節,連原本的挺韓鐵票區,如今都變心倒戈。
    2020/06/08 22:43
  • 韓鐵票區生鏽 2018年贏28區 罷韓僅贏15區

    這次罷韓成功,93萬多的罷免票數高於兩年前韓國瑜選市長的89萬多票,有媒體形容這代表韓國瑜在高雄市,民心盡失!為什麼會輸得這麼慘?分析了高雄38個區的罷韓得票數發現,韓粉「鐵票區」生鏽了,而投票率低於25%的甲仙、那瑪夏、桃源、茂林區,則都是偏遠、原住民部落,韓能守住還算正常,但同時偏鄉人數也較少,能讓韓國瑜翻盤的機會不大! 
    2020/06/07 13:08
  • 韓國瑜確定罷免 韓粉湧入市府、黨部激動落淚

    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而且開票後,同意票快速增加,許多支持者就知道大勢已去,特地趕到四維行政中心幫他加油打氣,有些人還激動落淚,另外黨部外也有支持者不捨結果,揮舞著旗幟高呼挺韓口號,就連鳳山眷村的鐵票區,當地里長都說,看到年輕選民大量回鄉投票,就知道情況不妙,開票時露出憂慮表情。
    2020/06/06 19:51
  • 川普連任選情堪憂 關鍵搖擺州落後拜登

    美國前國防部長馬提斯,投書媒體譴責總統川普分化國家,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馬提斯深受兩黨推崇又是軍方敬重的領袖,所以他的發言對川普極具殺傷力。川普在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和全國抗爭事件上,施政荒腔走板,使國家陷入紛亂,這也導致他的民調滑落,全美半數以上的民眾,不滿意他的施政表現。除此之外,川普連任選情也出現危機,他除了全國民調輸給民主黨對手拜登,現在就連鐵票區和關鍵搖擺州,支持率都落後對手。
    2020/06/05 19:53
  • 高嘉瑜、賴品妤黑馬翻轉藍綠 藍雙北鐵票生鏽

    這次大選,國民黨韓國瑜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得票率差,總共輸給蔡英文總統超過60萬票,就連立委選情也受影響,台北市只拿4席,新北市只拿3席,學者認為,藍營鐵票區生鏽,除了反送中等大環境影響,還有藍營新秀斷層,沒辦法和新民意接軌有關。
    2020/01/14 23:06
  • 蔡直搗藍鐵票區輔選 鄭文燦酸韓辯論暴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辯論會後,晚間連趕兩場造勢活動,替黨籍立委站台助陣,桃園市長鄭文燦,大酸韓國瑜辯論會表現暴走,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砲轟韓國瑜開口罵記者,開下惡例,他表示再不開心也要有民主素養!
    2019/12/29 23:32
  • 「最藍鐵票區」出現危機?只因為男神、女神一塊掃街拜票

    2020選戰最後倒數,值得關注的是選舉台北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參選人蔣萬安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趁著最後倒數1個月左右勤跑基層;另外南港內湖選區高嘉瑜和李彥秀,雙方也不敢掉以輕心,李彥秀說高嘉瑜是強勁對手,但她相信選民一定會選出積極做事的人。
    2019/12/09 23:33
  • 新北藍鐵票崩盤? 立委席次下修坐3望4

    眼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聲勢又下滑,傳出在藍大於綠的新北市,韓流也降溫讓立委席次下修到只剩坐3望4,新北市黨部主委還因此跟黨中央求救。
    2019/09/03 20:41
  • 綠票倉鬆動? 柯訪台南民眾頻喊「總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動綠營票倉了嗎?儘管他前幾天砲轟民進黨,但他再訪綠營鐵票區台南,似乎不受影響,不但吸引大批民眾合照,許多民眾更是要他出來選總統,大喊當選,只是他安平觀音亭一離開,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到,也被視為刻意錯開,趕緊來固樁。
    2019/07/21 20:30
  • 土耳其總統16年掌權 地方選舉首踢鐵板

    土耳其舉行五年一度的地方選舉,票數陸續開出,由總統艾爾多安率領、簡稱為AKP的正義與發展黨,在這次的選戰中表現差強人意,儘管在地方大幅領先,但25年鐵票區首都安卡拉、經濟重鎮伊斯坦堡等大城市敗選,是艾爾多安執政以來最大挫敗。
    2019/04/02 19:55
  • 特赦扁換支持? 他批賴清德:把全民當傻瓜

    民進黨在這次立委補選成功守下新北三重及台南二選區2個綠營鐵票區,這次幾乎是用盡全力替郭國文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謝票行程中,再次拋出赦扁議題,並強調這是自己從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直以來的主張。對此,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直言這是跟陳水扁做政治交換,痛批是把全民當傻瓜。
    2019/03/19 09:51
  • 開直播談補選 韓國瑜:輸不算輸贏不算贏

    立委補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在臉書開直播,直說這次選舉贏的不算贏,輸得不算輸,因為民進黨在鐵票區和國民黨只有些微差距,認為執政黨失去民意。
    2019/03/17 13:08
  • 開直播談補選 韓國瑜:輸不算輸贏不算贏

    立委補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在臉書開直播,直說這次選舉贏的不算贏,輸得不算輸,因為民進黨在鐵票區和國民黨只有些微差距,認為執政黨失去民意,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之後PO出影片,對於選舉結果不滿意,但感謝人民願意給機會,執政黨會更加謙卑面對民意。
    2019/03/16 23:42
  • 民進黨死守鐵票倉擋住韓流 蔡英文:爭了一口氣

    立委補選結束,民進黨力擋韓流順利守住新北三重、台南2選區2大鐵票區。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對所有支持者表達感謝,並表示「我們今天一起爭了一口氣,但我們絕對不能鬆一口氣」。
    2019/03/16 21:05
  • 咬住新北、台南! 立委補選綠止血拿下2席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藍營失利,只拿下彰化1席,綠營繼9合1選舉大敗後,終於起死回生,守住新北和台南,兩大鐵票區。這場立委補選之戰,更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學者認為贏家得延續這股氣勢,才能穩固選民信心。
    2019/03/16 18:59
  • 「提高投票率就有勝算」 民進黨拍片催票

    這次立委補選,民進黨力保不會在鐵票區翻船,特別拍催票影片、提升投票率,參選三重的余天就坦言,只要投票率高「就可能有勝算」。
    2019/03/06 19:55
  • 「韓流」吹進台南?立委補選藍看漲 綠緊張

    這次立委補選,台南這裡向來被視為「綠營鐵票區」,但似乎也有鬆動危機,因為國民黨推出的謝龍介,找來大咖韓國瑜站台,複製韓流模式,這也讓民進黨很緊張,這週三要把中常會搬到台南來!
    2019/02/25 20:18
  • 民進黨:立委補選三重穩定 台南彰化要努力

    新北三重、彰化、台南等立委補選3月16日將投票,民進黨評估,目前三重選情較穩定,其他2席都要努力;鐵票區台南能否固守,綠營激起危機感,盼這場2020前哨戰支持度回升。
    2019/02/23 19:48
  • 力抗韓流守票倉 賴清德北上助陣挺余天

    國民黨三大人氣市長,北上合體,替自家候選人鄭世維站台,面對三重鐵票區可能失守,民進黨不敢大意,請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造勢,一大早賴清德就北上陪著余天,到傳統市場掃街,攤商熱情回應,握手、擁抱、合照樣樣來,目標都是先找賴清德,人氣這麼高,有沒有可能成為2020參選契機,賴清德語帶保留的說,先打贏補選再談。
    2019/02/23 13:54
  • 代夫出征「壓倒性勝利」 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

    九合一選舉結果陸續出爐,花蓮縣由前縣長傅崐萁太太徐榛蔚,代夫出征,不但沒有受到丈夫入獄影響,還早早跨過8萬票當選門檻,提前宣布當選,並宣稱是壓倒性的勝利,同樣是藍營鐵票區的台東縣,儘管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在鄺麗貞脫黨參選夾擊下,最後仍舊勝出,守住藍營執政版圖。
    2018/11/24 23:06
  • 昔藍鐵票區變綠地 藍藉韓潮想奪回岡山

    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會師地點選在「岡山」。岡山過去是軍眷區,向來被視為 軍公教為主的藍軍鐵票區,不過近幾年,藍綠板塊起了變化,以2014年選舉結果來看,岡山已經變成 綠大於藍。趁著這波「韓潮」,國民黨想重新奪回這塊版圖。
    2018/11/14 23:19
  • 高雄選舉肉搏巷戰 直搗對手鐵票區

    高雄市長爭霸戰進入近身肉搏階段。從空戰出發的韓國瑜現在轉攻地面戰,除了直搗縣區鳳三、旗山、岡三造勢之外,也採巷戰各個擊破的方式,像是傳統綠營鐵票地盤,海線的彌陀梓官等地都加強火力。至於陳其邁則是嚴加回防固守綠營基本盤,也搶攻眷村票倉的左營區。
    2018/11/08 23:14
  • 韓國瑜網路聲量高「不單純?」她質疑:恐有陸網軍支持

    年底大選逼近,高雄市民進黨鐵票區,竟意外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拉到呈現55波,藍綠民調不相上下。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提出質疑,韓國瑜網路聲量突然暴增,從何而來啟人疑竇。並指自己當過PTT站長,懷疑是有五毛(海外大陸網軍)在PTT帶風向,企圖影響台灣選舉。
    2018/10/18 16:47
  • 韓國瑜傳統鐵票區固樁 馬朱合體營造勝選氣氛

    前總統馬英九6日在南部輔選,共有十幾個行程,其中上午幫韓國瑜左楠之友會站台時,還特地等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後才離開,因為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從落後拉到了五五波,加上原本是藍營鐵票區的左楠區,4年來支持者不斷流失,希望營造氣勢,找回失去的支持者。
    2018/10/06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