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吹進台南?立委補選藍看漲 綠緊張


發佈時間:2019/02/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0:18

這次立委補選,台南這裡向來被視為「綠營鐵票區」,但似乎也有鬆動危機,因為國民黨推出的謝龍介,找來大咖韓國瑜站台,複製韓流模式,這也讓民進黨很緊張,這週三要把中常會搬到台南來!

圖/TVBS

 
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民進黨)守台南啦顧台灣現在也跟我們一樣拚經濟好生活。」

台南立委補選這一局,面臨空前激戰!

郭國文:「拜票不要出國(投票率低)。」

 
圖/TVBS

千叮嚀晚囑咐,補選最怕票催不出來,每雙手都不敢放,他是郭國文,民進黨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過去當過新市、永康的台南市議員,後來北上擔任勞動部次長,這回挑戰立委第二選區,雖然跟過去選區沒重疊,但照理說在綠營大本營,這仗應該不難,不過這次國民黨的敵手,是他!

謝龍介選舉擁有全國高知名度,謝龍介議員選舉,一樣不是這個選區,但這回他挾著"韓流"效應,要攻下這座"綠營城堡",更找來大咖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同台幫忙造勢!

韓國瑜站台這一站下去,後勢選情漲到最高點,韓流吹進台南,力拚攻下這一席!

感受到滿滿危機,綠營在最後時刻,當然也傾全黨力量。中常會搬到台南,除此之外,選前才兩個禮拜,郭國文已經開始在街巷尾車掃,因為這次選戰還有綠營分裂的狀況!

陳筱諭:「拜託,高票當選。」

圖/TVBS

聲聲喊拜託,腰也彎到最低,新生代出戰,她是陳筱諭,年僅27歲,雖然年輕但很有地方實力,因為爸爸是前麻豆鎮長,媽媽是前台南市議員,原本是民進黨,因為不滿黨內初選制度,這次是脫黨出戰!

 
年紀輕但砲火不小,因為地方實力,確實搶下不少綠營選票。向來被說是「綠到出汁」的這一席,藍綠「兵戎相接」的難得激烈,似乎更像是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謝龍介#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8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