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藍綠對決 謝龍介諷賴「跛腳」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6:04

台南市立委補選藍綠大對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找來黨主席吳敦義陪同造勢,對於對手郭國文下午成立競選總部,邀請大咖賴清德、陳其邁等人助攻,謝龍介再度摃上賴清德猛轟,他暗諷賴清德「跛腳」,還批他施政不力,人人喊打,才重新走上街頭尋求民意;而陪同造勢的吳敦義則是表示,尊重王金平參選總統的決定,他強調,自己要等黨內初選機制確定再說,現在以輔選為要。

圖/TVBS

 
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我有聽說啦,他們好像找來一個大咖一個中咖一個跛腳,台南人把他捧成到神啦,結果到了行政院了不好好做事,現在被迫下台了,再回到街頭重新尋找民意。」

力拚立委補選,謝龍介行程滿檔,找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全程陪同,面對綠營對手郭國文下午競選總統成立,要邀請賴清德、陳其邁及卓榮泰三人站台,他再度摃上賴清德!

圖/TVBS

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房屋稅地價稅一次漲到80%幾,走到街頭巷尾人人喊打,說實在我也很不捨啊,清德兄!從我走進來就可以看得到啊,麻豆以前是八比二,現在你看到,代天府五府千歲,我進來那個王爺都會跟我眨眼睛,你就知道這邊都已經改變了啦!」
 

選定原本綠營的大票倉麻豆拜廟,在市議員選戰中奪下全市第一高票的謝龍介,自稱擁有基本盤,完全沒在怕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王金平好像已經有宣布要參選總統了?完全尊重,因為中國國民黨是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政黨!你有打算什麼時候要宣布嗎?我不會在這個時候去做任何宣布,應該先讓初選的機制通過一個原則之後,然後再來衡量,我們有四個補選的立法委員,這個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

面對謝龍介來勢洶洶,由於台南是綠營的關中要地,有輸不得的壓力,除了在郭國文成立競選總部時,找大咖助陣之外,民進黨中央也規劃下週的中常會,要移師台南舉行,全力為郭國文拉抬聲勢。

圖/TVBS

郭國文競選總部將於24日成立,除了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各地年輕世代的議員前來站台外,據了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本週將南下坐陣督軍,民進黨中央也規劃下週的中常會移師台南舉行,全力為郭國文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郭國文#立委#補選#賴清德#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4683

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