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2020? 賴清德:補選結束後再來討論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1:35

民進黨人氣最旺的前行政院賴清德,今天(22日)幫民進黨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拜票,媒體問他會不會選2020?他語帶玄機地說:等到補選之後再討論!把自己跟補選成敗綁在一起。新系大將段宜康也出手,要國民黨的謝龍介為落跑道歉!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民眾:「各為鄉親大家好,(你昨天有來耶),拜託一下小姐拜託。」

一大早七點,賴清德在機車陣穿梭奔跑,用命幫郭國文拜票,用政治生命幫他衝票。

記者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鄉親希望你在總統大選不要缺席,我們要贏得台南的補選,贏得彰化的補選贏得新北市的補選,至於總統大選的事情,不妨在3月16日補選完畢之後,大家再一起來討論。」

 
自家地盤補選,如果輔選失敗,賴清德恐怕無顏問鼎2020。

圖/TVBS

立委張宏陸:「尤其這次是在台南的選區,他以前就是台南市長,當然責任感非常重。」

新潮流大將段宜康也出招,他說謝龍介宣誓當議員還沒滿月,就被提名補選立委,他應該跟選民道歉!這一罵,是想要搶救郭國文、也等於搶救新潮流主帥賴清德。落跑這個罵名,同樣能套到韓國瑜跟柯文哲,目的就是搶救蔡總統賴清德。

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段宜康你就親自下來吧不要只出張嘴,我也不會要你吞球,你只要把戶籍遷過來,我在麻豆等你最綠的麻豆我等你。」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這叫一石三鳥之計,打中的最大鳥是陳菊跟賴清德,抱歉陳菊跟賴清德也是做一半就跑啦。」

當選議員後、再選立委的,還包括新潮流的吳思瑤;段宜康罵謝龍介落跑,不知道有沒有想到黨內有多人落跑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拜票#補選#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640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