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鐵票區 結果共103筆

  • 【決戰五都】首都選戰綠突圍!TVBS民調 蔡贏連勝文

    台北市長選戰,一向是藍軍勝券在握,綠軍有可能在泛藍鐵票區突圍嗎?雖然目前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沒表態要選,不過她是綠營超人氣天王,根據TVBS最新民調,若是蔡英文對決連勝文,她將以4成2支持度,小贏連勝文的4成支持率!若是連勝文對上台大醫師柯文哲,有4成7民眾挺連,柯文哲有3成支持率。
    2013/07/23 19:15
  • 馬點「丐幫」形容不妥 桃醞釀罷免馬

    針對連勝文曾說經濟狀況惡劣,選上台北市長只能算是丐幫幫主,馬總統也認為不妥,親上火線表示這番說法容易引發外界誤解,要求黨內人員發言應格外謹慎;近日政院拍板,要刪除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桃園縣退休軍人群起反彈,準備發動罷免「馬主席」及桃縣立委行動,讓藍營一向的「榮民鐵票區」面臨鬆動危機。
    2012/11/07 14:32
  • 桃園藍6席全上 台南5綠立委敲全壘打

    這次立委選舉,藍綠之間都有各出現同黨立委席次全上的佳績,其中在桃園6個選區,國民黨提名的6位候選人全上,綠營全軍覆沒;而在綠營鐵票區的大台南地區,情況剛好顛倒,綠營推出的5位立委也全都打敗藍軍,一南一北各敲出全壘打。
    2012/01/14 23:37
  • 掃了又掃! 馬周4天狂掃直搗新北綠倉

    選前最後倒數時刻,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連續狂掃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尤其主攻一向綠大於藍的三重蘆洲,即便被嗆或被拒絕握手,也要衝票衝到底。畢竟新北市擁有關鍵300萬選票,2008年馬曾大贏50萬票,但4年後,曾參選新北市長的蔡英文,也對此深耕,國民黨在投票前夕狂固票,務求突破新北市的綠色鐵票區。
    2012/01/11 18:39
  • 竹市說成竹縣 馬造勢固樁猛說錯

    尋求連任的總統馬英九今天晚間到新竹造勢,要全力穩住藍營的鐵票區,不知道是不是掃街2個半鐘頭太疲倦,馬總統一上台連續3度講錯話,甚至還把新竹市說成新竹縣,場面有點小尷尬,不過馬總統還是端出政策牛肉,宣佈明年要把打工族的基本薪水,從每小時103元調高到115元。
    2011/12/25 23:57
  • 綠營鐵票區火燒蔡英文旗幟 男落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懸掛在高雄市三民公園斜對面的旗幟,昨天深夜被一名男子放火焚燒,由於這裡是綠營鐵票區,男子沒多久就落網了,精神有點恍惚的他說是神明指示他縱火的,由於危害安全,已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1/09/17 11:08
  • 馬奔北中南催票 12小時狂掃五都

    選舉只剩不到2個星期,馬總統輔選行程暴增,一早就在南台灣拉票,回防眷村鐵票區,馬總統痛罵陳菊竟在颱風最嚴重時,回家休息睡覺,這樣選民如何安心?總統維持火力,接著到台中拜票,台北雙城還有宵夜場,12小時內,馬總統跑遍北中南五個選區,可能接連趕場致詞太累了,連投票還有多少天都差點說錯了。
    2010/11/14 18:32
  • 綠五都造勢喊幸福 初選裂痕成隱憂

    民進黨召開全代會,順勢替五都參選人拉抬壯聲勢,而且通過邀請前主席林義雄重新入黨!但之前黨內初選裂痕,還沒平復,代表民進黨角逐大台南的賴清德,聲稱台南市長許添財承諾他,不會讓國民黨作收漁翁之力,沒想到被許添財酸了回去;至於高雄「秋菊」之間的裂痕同樣受到注意,而今天高雄縣長楊秋興選擇缺席,綠營鐵票區,隱憂仍然存在!
    2010/07/18 17:49
  • 〈獨家〉吳揆親慰問選將 敗選原因指向派系

    國民黨3席立委補選全軍覆沒,尤其是原本被視為鐵票區的台東,從2008年總統大選的狂贏5萬票,到反輸2千票,黨籍立委痛批根本是提名不當,如果馬金體制繼續一意孤行,會引發敗選骨牌效應!而TVBS也獨家掌握,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下午親自到台中慰問敗選的余文欽,問起輸掉的原因?吳敦義說,大環境不好,黨內不團結,是主要的原因。
    2010/01/10 18:05
  • 鐵票生鏽!吳揆:台東敗選 衝擊五都

    國民黨3席立委補選,全軍覆沒,尤其是原本被視為鐵票區的台東,從2008年總統大選的狂贏5萬票,到輸了2千多票,提名鄺麗貞,結果讓民進黨首度在台東勝選;黨內立委痛批中央提名不當,引發敗選骨牌效應,一路輸;而行政院長吳敦義也直言,這次敗選的確衝擊五都之戰,是個嚴重警訊。
    2010/01/10 12:55
  • 〈快訊〉台東變天? 劉櫂豪緊追黃健庭

    台東縣過去一向被視為是國民黨的鐵票區,不過今天選舉開票結果,民進黨提名的劉櫂豪,一度呈現領先局面,雖然隨後國民黨的黃健庭逆轉追上,不過領先幅度並未拉開,依然呈現拉鋸狀態。
    2009/12/05 18:06
  • 共和黨票倉跑票 陸續倒向歐巴馬

    美選進入倒數,各家民調紛紛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分別以5%到9%的幅度,領先麥肯,尤其幾個共和黨的鐵票區,依照分區民調,通通導向民主黨的歐巴馬,使得28年前由雷根所建立的「雷根聯盟」,被歐巴馬各個擊破,不過民調數字到底準不準?專家分析了幾個可能的變數。
    2008/10/30 22:29
  • 關鍵州殊死戰 誰當總統他們決定

    美選進入倒數第8天,共和黨候選人麥肯選情告急,不僅民調落後,更讓麥肯陣營傷神的是,過去幾個共和黨的傳統票倉,如今一一傳出告急,美國ABC電視台預測,還有8個州成為影響選情的關鍵搖擺州;不過根據CNN的民調估算,8個搖擺州已經減少成6個,因為像是共和黨傳統鐵票區維吉尼亞州,已經被歸類為「由紅翻藍」,改投民主黨。
    2008/10/27 22:41
  • 美選倒數14天 拜登譏麥肯經濟政見

    美選倒數14天,歐巴馬的民調持續領先,副手拜登今天直批麥肯是布希經濟政策分身,麥肯也抓緊機會,猛攻歐巴馬外交經驗不足;不過,麥肯頻頻出招搶票,是因為過去的共和黨鐵票區,科羅拉多、新墨西哥州、愛荷華州三大州,現在已陷入落後。
    2008/10/22 18:46
  • 慶祝馬英九當選 萬顆水餃免費吃

    馬英九當選,高雄藍營眷村鐵票區就有水餃店,推出1萬9千顆現包的水餃,全部免費吃!老闆說,本來是準備1萬顆,因為藍營大勝200萬票,才加碼到1萬9千顆,而現場氣氛,就跟嘉年華會一樣熱鬧。
    2008/03/23 12:47
  • 〈獨家〉幫馬拉票! 大陸籍配偶造勢助選

    藍綠拼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在藍營鐵票區眷村裡,出現了自發性的大陸籍配偶,她們參加造勢幫忙拉票;而在綠營方面,也有毆巴桑義工透過電話狂催票,任何角落都不放過。
    2008/03/21 19:25
  • 前線搶票!謝邀胡錦濤「金門協商」

    選前倒數,自己兒子就在馬祖當兵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前往金門這個藍營鐵票區,強調「金馬絕不能邊垂化」!阿嬤還熱情到,直接拉他到家裡打牌,一下午凍選聲不斷,謝長廷更密會多位國民黨鎮長,敏感的是,他在最前線,邀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台灣,到金門協商兩岸問題。
    2008/02/18 18:42
  • 輸不得!鐵票區苦戰 天王救歌王

    選戰最後關頭,候選人都希望得到天王關愛眼神,幫忙掃街拜票!在民進黨,首次參選的歌壇天王余天,就羨煞不少選將,包括陳水扁總統、謝長廷以及蘇貞昌,接連幾天密集幫他掃街拜票,因為余天參選的臺北縣三重,過去是一直是綠營票倉,具有指標性意義;如今這個選區陷入苦戰,對民進黨來說有輸不得的壓力。
    2008/01/09 19:40
  • 【2008投給誰】南北區結合!蔣孝嚴守松山 郭正亮搶中山

    台北市第三選區,是這次北市唯二「南北區合併」的選區之一,一半是綠營大本營中山區,另一半是眷村鐵票區北松山,因為選民結構複雜,參選的國民黨蔣孝嚴和民進黨的郭正亮,面對的挑戰相對增加許多,其中蔣孝嚴在松山區比較強,郭正亮則是努力固守中山區,貴族世家和本土學者的大PK,風格完全不同。
    2007/11/15 16:20
  • 【大選縣市報】選民不知誰選縣長 台東選情「冷」

    台東,一向是「泛藍鐵票區」,綠營始終無法攻城掠地,這回,民進黨籍的劉櫂豪,在縣長徐慶元操盤之下,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希望為民進黨拿下有史以來首次縣長寶座,無獨有偶,國民黨籍的現任議長吳俊立,因為「貪污」官司纏身,不符合國民黨排黑條款,也選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
    2005/10/28 21:46
  • 【大選縣市報】眷村票凋零 綠營強打蔡仁堅牌

    眷村向來被視為藍軍大票倉,但這幾年來,隨著眷村改建,人口凋零,藍軍這塊鐵票區還能固守多久?像是新竹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鄭貴元打得辛苦,但他卻把翻盤的希望,投注在眷村,以及前市長蔡仁堅的身上。這算盤究竟怎麼打?今天的大選縣市報。
    2005/10/18 20:34
  • 哥哥爸爸真偉大! 立委拉票激動飆淚

    眷村向來是泛藍的鐵票區,但是僧多粥少,想拉票還是得各憑本事。今天就有立委候選人不只穿上軍裝,還搬出哥哥、爸爸跟爺爺,訴求自己的「正統」,爭取老榮民們的支持,說著說著,甚至激動地掉下眼淚。
    2004/11/12 17:34
  • 凱瑞接受敗選 民主黨人難掩失望

    布希贏得美國大選,令許多民主黨人非常失望,美國東北各州的居民還興起了移民加拿大的念頭。不過加州民眾則比較樂觀,他們也想搬家,卻要逆向操作,打算發動100萬民眾搬到俄亥俄州,希望在4年後攻下這個共和黨的鐵票區。
    2004/11/04 18:12
  • 凱瑞拒絕承認敗選 俄州成佛州第二

    在凱瑞宣布拒絕承認敗選後,有20張選舉人票的俄亥俄州成為這次美國總統大勝負的關鍵州。原本應該是共和黨鐵票區的俄亥俄州,4年來的高失業率,讓民主黨有可趁之機,選前兩黨已經傾全力在俄亥俄州衝票,營造勢在必得的氣勢。
    2004/11/03 19:44
  • 國民黨忙初選 親新兩黨挖牆腳

    國民黨今天(18日)展開立委提名黨員初選投票,儘管泛藍強調,年底立委初選藍軍將採總量管制,避免發生排擠效應,但是今天就出現,國民黨初選,親民黨立委帶著國民黨支持者出遊,沒去投票的情況!還有新黨的立委參選人,利用今天國民黨黨員投票的時間,在國民黨的文教鐵票區,進行拉票!
    2004/07/1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