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鐵捲門 結果共545筆

  • 長髮女通緝犯拒檢飛車逃竄 失控衝撞宅就逮

    高雄1名女通緝犯開車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她卻加速逃逸,沿途闖紅燈、逆向行駛,警方一路鳴笛猛追,疑似路況不熟,女通緝犯失控撞上路邊的2輛轎車,還把車撞進民宅裡,撞毀鐵捲門才停下來就逮。
    2023/05/01 13:27
  • 新北當鋪遭開槍非首次 網傳槍手嗆聲片:公司教出你們這些垃圾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昨日上午遭人持改造衝鋒槍連開51槍掃射,外傳疑似黑幫因為毒品糾紛而引發內鬥,據悉,該間當鋪已非首次被開槍,昨日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持手槍對著當鋪鐵捲門連開數槍,甚至嗆聲「你們公司只能教出你們這些垃圾」,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4/21 10:51
  • 掃射當鋪51槍! 少年槍手攜「衝鋒槍」自首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遭人連開51槍!早上9點多,年僅17歲的槍手,從計程車下來後,拿衝鋒槍朝當舖掃射,鐵捲門滿滿都是彈孔,連門口的三輛機車,也被波及,而槍手開完槍,又坐回本來的計程車,叫司機載他去投案,車上還打電話給律師。
    2023/04/20 20:29
  • 黑幫惡鬥!少年槍手掃射當鋪51槍  警追疑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近9時許, 17歲少年搭乘計程車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大庭廣眾之下持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51槍,3分鐘後搭乘同1輛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所投案,外傳雙方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毒品糾紛引發衝突,對此警方尚未證實,強調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5:01
  • 上鎖藍鐵門也撬得開 小港檳榔攤大盜悠哉偷3萬多元財物

    高雄小港沿海路四段出現檳榔攤大盜,店家門口使用鐵捲門已經上鎖,竊賊竟然能撬門,直接拉開鐵門,彷彿當作走進自己的店,打著手電筒慢慢搜刮財務,一次用好幾個塑膠袋,偷走價值三萬多元的財物,由於竊賊騎乘的犯案機車,車牌貼上膠帶,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3/04/19 20:35
  • 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養生館鐵門 4台機車遭波及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對撞車禍,不同向的兩台直行車,路口沒有減速相撞,小黃當場翻車,司機受困,另外高雄大寮區也發生車禍,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撞倒路邊四輛機車,還撞壞養生館的鐵捲門,幸好這兩起事故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2023/04/10 17:36
  • 疑鎖定手拉鐵捲門! 男闖宅偷神明「紅包」

    一樓住戶注意!新北市發生住宅竊案,嫌犯疑似鎖定「鐵捲門」住家,只要門沒關,客廳沒人,就溜進去犯案,有屋主指控,對方偷走神明桌上的紅包,提醒鄰居防賊!
    2023/04/08 12:46
  • 4歲童頭卡鐵捲門縫警消救出! 越南阿姨非法收托

    兒少權法規定,不可讓6歲以下幼童獨處!台中一名越南籍女子受托照顧一名四歲男童,她卻關下鐵捲門出門辦事,讓孩子自己在家,結果有民眾聽到小男童哭聲,循線發現男童卡在鐵捲門縫中,進退兩難,趕快報案,消防隊到場,趕緊將男童拉出,幸好沒有受傷!
    2023/04/07 19:05
  • 店家鐵捲門驚見「百視達」 真相曝光網笑哭:眼淚還來

    在Netflix、HBO等串流平台尚未崛起以前,「百視達」(Blockbuster)曾是全球出租影業龍頭,更是許多台灣人的年少回憶。但隨著百視達宣告破產、最後一間門市結束營業,也讓其永遠成為時代的眼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中壢某路口發現店家拉下的鐵捲門上面,竟還保留著百視達的LOGO,讓留言處一片感慨。
    2023/04/06 18:35
  • 駕照才被註銷還開車! 倒車撞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有婦人無照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倒車撞進草屯知名的墊腳石書店,又往前開撞上對面餐廳鐵捲門,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位64歲婦人,今年2月才被註銷駕照,卻還開車上路,發生意外!
    2023/04/02 19:06
  • 像密室 !地下室火警啟動排煙鐵門 2人受困

    台北市內湖行愛路一間辦公大樓,今天(30日)中午發生火警,停在地下室的老舊車輛突然燒起來,當時排煙系統啟動,排煙鐵捲門自動下降,沒想到,兩名要開車離開的員工,被卡在車道上進退不得,受困超過15分鐘。
    2023/03/30 20:27
  • 快訊/內湖大樓停車場轎車自燃 鐵捲門關閉1車2人一度受困

    台北市內湖金矽谷大樓今(30)日中午發生火警!當時地下二樓一輛停放中的轎車,引擎突然冒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民眾見狀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隊,並緊急離開現場。但似乎是因為火警導致地下室鐵捲門自動關閉,導致一輛準備離場的車被卡在車道、兩人受困,緊急撥打119請求救援,好在他們順利被救出並無受傷。
    2023/03/30 13:31
  • 楊梅火車站「鐵門、電梯」頻故障 民眾凍未條

    桃園楊梅火車站,分為前後車站,民眾投訴,後站的鐵捲門,從過年前就故障,遲遲沒修理,結果這個月3日電梯也故障,大家搭車前要先爬4層樓高,不然得大費周章跑到前站去搭,實在很不方便。
    2023/03/07 21:11
  • 還鬧!擦撞事故 車上酒醉乘客「揮傘」嗆警

    桃園蘆竹上興路,7日清晨5點多發生車禍,一名男駕駛載喝醉的朋友回家,不小心擦撞路旁住戶的轎車,又推撞到民宅鐵捲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駕駛的酒醉友人卻情緒失控、大聲叫囂,還不斷揮舞雨傘,附近不少民眾都被吵醒,被波及的住戶也是聽到聲響,下樓查看才知道車被撞。
    2023/03/07 13:48
  • 千斤頂撬鐵捲門 小偷洗劫370本刮刮樂

    苗栗一家彩券行,昨天凌晨竊賊入侵,用千斤頂,磚塊木頭,從底部撬開鐵捲門闖入,店內刮刮樂被搜刮一空,偷走370本刮刮樂,大約七八十萬元,警方鎖定一名毒品人口涉案。
    2023/03/05 13:26
  • 2水牛闖露營區「撞倒鐵門」 業者:衝撞力道恐怖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在週一凌晨被水牛闖入,監視器拍下兩頭水牛,往外衝、撞倒鐵門,造成手動的鐵捲門,結構脫落變形,所幸沒有波及人車,對此高灘處說,這些水牛是無主野化,無法求償,將會和動保處研議怎麼處置,認為不會對民眾造成危害。
    2023/02/21 20:26
  • 有片/芭比Q了!卸貨忘拉手煞車 曳引車往前滑毀2民宅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5歲的全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車上載運著上百包的肥料,到一處肥料行,全男忙於上、卸貨時,疑似因為忘記拉手剎車,其曳引車滑行衝到對向,當場撞爆兩戶民宅的鐵捲門,所幸此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1 11:47
  • 半夜衝撞鐵捲門!烙7車黑衣人砸店報仇 附近住戶嚇壞

    高雄苓雅一間科技公司,大半夜鐵捲門遭到轎車猛烈撞擊,還下來1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是因為在網路上互嗆結下心結,嫌犯憤而烙人到對方的公司,砸門洩憤,不過這一砸代價可不小,被逮捕之外還要賠償損壞,甚至當晚7部轎車在大馬路上違規行駛,也全被開單取締。
    2023/01/07 23:22
  • 女調查官猛!無謂身高差半顆頭 獨逮男毒販

    毒犯不想被逮,竟跳樓逃逸!調查局在桃園破獲製毒工廠,嫌犯租三樓透天厝,每天都打開一樓鐵捲門,人坐在沙發滑手機,營造是合法公司,但共犯卻在二樓製作K他命。專案小組攻堅時,兩名嫌犯攀牆沿著遮雨棚逃跑,發現無路可逃竟跳樓,最後還是被逮。
    2022/12/31 19:11
  • 要轉去哪?轎車高速撞進騎樓瞬間噴白煙 住戶嚇急報警

    新北市新莊雙鳳路今(30)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就連民宅都被波及!姚姓駕駛自述當時開車準備回家,但在行經上述地點欲轉彎時,疑似失控,整輛車衝進騎樓,就連民宅鐵捲門都被撞凹。當下車頭冒出大量白煙,附近民眾聽到巨響急忙衝出來查看,就怕車子會起火急忙報警,但好在除了姚姓駕駛受輕傷外,無人傷亡。
    2022/12/30 11:15
  • 雙雙闖紅燈相撞!2車噴飛衝撞鐵工廠 駕駛受傷送醫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車撞工廠的意外!兩輛車疑似都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相撞後,雙雙往路旁的工廠噴飛,其中一輛撞破鐵捲門,直接衝進工廠裡頭,撞擊力道強大,2名男女駕駛都受傷送醫;另外在台南市,有轎車撞上分隔島的路樹後,再衝撞同向外側車道的汽車,把駕駛嚇了一大跳!
    2022/12/29 18:53
  • 車庫前是小河!屋主公告「請勿停車」網傻眼 當地人揭謎底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1張照片,並提到「這文字我看得懂,但是我不懂」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戶人家鐵捲門上寫下「車庫,請勿停車」,但此車庫前正是黃屋庄溪,根本沒有可以通行的馬路或橋梁,令人好奇屋主平時如何把車子開出來。
    2022/12/29 17:10
  • 挾怨報復?透天厝遭潑漆、砸車 鄰居無辜受波及

    高雄小港一間透天厝,遭到不明人士,砸門、砸車甚至還潑漆,隔壁的住戶也無端遭受波及,停在騎樓的休旅車擋風玻璃被砸出大洞,鐵捲門也被潑漆,嫌犯搭計程車到現場,持伸縮棍棒攻擊兩戶民宅,行凶之後又搭計程車離去,接著換車逃逸,警方目標已經鎖定可疑車輛,正在查緝中。
    2022/12/27 18:42
  • 他不是「耶誕老人」! 暗夜「爬進店」搜刮財物

    新北市一間鐵板燒店,耶誕節當天遭小偷,竊賊一下破壞後門,一下破壞鐵捲門,忙了進3個小時後,終於進到店內,結果撬開收銀機,才發現裡面沒錢,氣得偷走小費箱200元,店家無奈,因為損失金額不大,被破壞的東西,修起來恐怕要花更多錢。
    2022/12/27 14:52
  • 八里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朱宗慶樂團倉庫

    新北市八里發生工廠大火,五間連棟式的鐵皮工廠都燒毀,其中還有一間是朱宗慶樂團的倉庫,雖然火警過程中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有許多易燃的危險物品,有特搜救災人員,開怪手拆除鐵捲門時,忽然爆炸,導致臉部、手部有8%的二度灼傷,送醫休養。
    2022/12/26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