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不是「耶誕老人」! 暗夜「爬進店」搜刮財物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52

新北市一間鐵板燒店,耶誕節當天遭小偷,竊賊一下破壞後門,一下破壞鐵捲門,忙了進3個小時後,終於進到店內,結果撬開收銀機,才發現裡面沒錢,氣得偷走小費箱200元,店家無奈,因為損失金額不大,被破壞的東西,修起來恐怕要花更多錢。

圖/TVBS

 
全身包緊緊的白衣男,從矮牆上不小心摔了一跤,目的是要闖進店裡結果失敗,後來他破壞鐵捲門大剌剌從門口進來,直奔櫃檯上的收銀機,拿著工具東挖西撬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還是撬不開最後氣的走人,順手拿了櫃檯的小費箱。

受害店家:「扳了十分鐘發現扳不開,然後就坐在這邊思考了十分鐘,然後還看到我的角落生物,還好沒有要偷我的角落生物。」

圖/TVBS

好險旁邊的角落生物沒被小偷看上,其實小偷最後有找到收銀機鑰匙,欣喜打開之後才發現,裡面1毛都沒有白忙一場。
 

受害店家:「他們(隔壁店)有看到我們的門打開,他們還以為我們在店裡他們有進來,所以他(小偷)還在後陽台的時候,聽到聲音他就走掉了。」

圖/TVBS

遭小偷的新北市林口這間鐵板燒店,他破壞了後門門鎖,還撬開門口的鐵捲門控制器進來,但忙了整晚成果卻不怎麼樣,他從晚上9點多關店後就在門口觀察好久,等了2個多小時11點半才闖入店內,結果在收銀機又卡關撬不開忙了十幾分鐘,結果找到鑰匙最後發現裡面是空的。

受害店家:「(這個是大理石加工比較貴),他整個端走,(價值大概多少)就是兩三千吧。」

其實這個大理石做的小費箱要兩千多被偷走一個,加上後門門鎖和鐵捲門控制器都被破壞,修理費肯定超過被偷走的小費200塊,店家也感嘆耶誕節耶誕老人沒來送禮物,怎麼反而來了小偷還偷走店內財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板燒#小偷#竊賊#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9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