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09:59
暴風雪在耶誕節席捲全美,紐約水牛城有房屋一夜之間被冰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暴風雪在耶誕節席捲全美,紐約水牛城有房屋一夜之間被冰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積雪厚到連當地的除雪車都被白雪覆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美聯社》報導,這場災難性的暴風雪在全美各地已奪去至少34人的性命,其中水牛城就有6人不幸死亡,風暴癱瘓了整座城市。首長波隆卡茲(Mark Poloncarz)表示,有些死者是在汽車裡被發現,有些則是在街上的雪堆之中,更有人被困在汽車裡超過2天。

紐約水牛城的這座屋子直接被冰稜、雪塊覆蓋,整棟房子一夕之間被冰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水牛城居民上傳到社群的影片可看到,有人家中的房門已經整個結冰,甚至有些冰雪從門縫滲到家中,門框整個結冰,好不容易費盡推開門,門外堆積的雪已經堵住整個街道,積雪厚度約有半個人高。
 

 


此外,由於許多家庭停電,有些住戶更是處在零下溫度的房子中,卻沒有熱水、暖氣可用,居民們只能爭先恐後的跑去有電可用的避難所。

 
 
居民馬納漢(Jeremy Manahan)表示,在停電近29小時後,他只能在汽車裡為手機充電,而他甚至去不了溫暖的避難所,因為他的車子在路上就被卡住,就算想徒步前往,但只要在外面待超過10分鐘就會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水牛城#冰封#暴風雪#凍傷#停電#耶誕節#大雪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