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彈氣旋」轟全美 水牛城如風暴中心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31

北美的炸彈氣旋為美國帶來數十年來最寒冷的耶誕!酷寒低溫壟罩全美,釀成至少34人喪命;紐約的水牛城可說是這次風暴的中心,暴風雪加上大停電,許多人受困車上或冰冷的家中,連救難車輛都無法出動救援;當局表示,隨著救難工作持續進行,只怕還會發現有更多人喪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耶誕節在一片白茫茫中渡過,路上風雪大到汽車輪胎幾乎被埋在積雪裡,路邊加油站跟房屋,也都消失在茫茫的風雪當中,無法看清。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我們處於戰爭,這是和自然之母的戰爭,大自然盡全力襲擊我們,從週四晚上到週五,週六以及現在的耶誕節早晨。」

冬季風暴為美國帶來最寒冷的耶誕,紐約水牛城可說是這次風暴的中心點,當地已經發現七人喪命,當局宣布全面禁車令,非救難車輛不得上路,但風雪一度大到連救難車輛都無法出動,還有許多在路上受困車內,或是停電冰冷的家中。

 
記者Polo Sandoval:「現在最優先的工作,第一是協助被困在車上的民眾,第二是協助那些受困家中需要幫忙的人,尤其現在好幾萬戶都停電。」 

至於在明尼蘇達州,則出現了一個有趣的景象,一輛汽車高高撐在路邊鏟起的雪堆中,被冰雪包圍,民眾都很好奇,車子到底怎麼上去的。

民眾:「真的很令人困惑,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感覺像有人把車拉上去的,可能是外星人或幽浮。」

急凍溫度從北到南壟罩美國,在各地引發酷寒、暴風雪、淹水和停電等災情,全美已經至少34人喪命。當局表示,搜救持續進行,死亡人數只怕還會繼續攀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美國#低溫#暴風雪#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