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鎖定手拉鐵捲門! 男闖宅偷神明「紅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3:00

一樓住戶注意!新北市發生住宅竊案,嫌犯疑似鎖定「鐵捲門」住家,只要門沒關,客廳沒人,就溜進去犯案,有屋主指控,對方偷走神明桌上的紅包,提醒鄰居防賊!

圖/TVBS

 
穿水藍色外套,黑白相間運動褲的男子,站在民宅外頭探頭探腦,但他不是住戶也不是來找人,附近居民指控,這名藍衣男是小偷。

受害屋主:「四下無人,他就來了。」

疑似鎖定,傳統手拉鐵門的一樓住戶,看到門沒上鎖,竟然打咧咧直接走進去。

 
受害屋主:「他先開,再出來外頭看,搜刮一分鐘,把神像翻倒了。」

記者李潔:「案發現場就像這樣的一樓住戶,裝的是藍色傳統手動鐵捲門,當時疑似是沒有關,沒想到小偷趁機闖入偷東西。」

闖空門案件疑似發生在5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新莊,受害屋主PO文提醒周遭鄰居,小心這個人,大白天闖進家裡偷走神明的紅包。

圖/TVBS

走進附近住宅巷弄,發現不少傳統公寓,已經換成整片式鐵捲門,防盜係數比較高,不過還是有住戶保留像這樣手動式傳統鐵捲門,仔細觀察,這裡住宅密集,幾乎家家戶戶都裝監視器自保。有其他住戶表示,手拉式鐵門為了方便,其中一扇幾乎天天開著,平常沒在鎖,甚至連晚上也沒關。

附近住戶:「開一個門進出比較方便,其實如果真的,大家覺得很危險他就會把它拉下來我們家有監視器其實都會裝啦,每一家應該都會裝,裝幾個監視器放在外面。」

圖/TVBS

開一扇門進出方便,但要注意,可千萬別方便了小偷,鐵捲門內如果還有門,務必關好鎖好,避免竊賊,把你家當他自己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紅包#竊案#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8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