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鐵捲門 結果共545筆

  • 世足/老翁「隔櫥窗看球賽」背影太心酸 意外獲贈大電視

    阿根廷於本屆世足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成功挺入冠軍戰,讓許多阿根廷球迷相當興奮。一名阿根廷老翁近日將海攤椅放在街頭,坐在一間家電賣場外面,隔著鐵捲門和櫥窗觀看世足賽。照片在網上瘋傳後,讓許多人相當不捨。一間家電零售商也找到老翁,贈送他一台電視,希望他能在家中舒適觀看冠軍戰。
    2022/12/19 17:58
  • 點香釀災?神明廳竄火 男80%「3度灼傷」

    是因為點香導致火災嗎?昨天晚上,新竹縣竹北一棟透天厝的神明廳,突然起火,消防人員到場鐵捲門緊閉,只好破壞進入,發現神明廳旁邊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受困,全身有百分之80三度灼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2022/12/12 12:41
  • 老闆娘放鐵捲門打烊 歹徒鑽進雜貨店搶劫

    苗栗一家雜貨店,深夜打烊,老闆娘放下鐵門的時候,歹徒鑽入店內,持槍搶劫,還把老闆娘上銬當人質,上樓搜刮,老闆娘趁機逃脫,搶匪拿走櫃台2萬多現金逃逸,忙著逃亡,還來不及花,30小時落網。
    2022/12/07 19:37
  • 蘇澳槍擊無辜男中彈!犯嫌畏罪找人頂替 警掀黑幕全收押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於上(11)月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有人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擦槍走火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腹部。案發不久一名男子攜槍投案,但警方事後查出開槍者其實是另名男子,因畏罪才唆使他人頂替,最後2人全被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12/01 17:55
  • 檳榔攤被掃平!貨櫃車翻覆滑行 撞擊鐵捲門嚇醒屋主

    高雄小港今天(12/1)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貨櫃車疑似是因為貨物的重量不平均,轉彎時被離心力帶往外側,整輛車失控衝撞進路邊檳榔攤,還滑行到民宅,撞壞鐵捲門,所幸沒有居民受傷,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檳榔攤和民宅的損失,恐怕還是要照單全收。
    2022/12/01 17:37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疑感情不睦!男開賓士猛踩油門 撞爆老婆開的髮廊洩憤

    昨(23)日晚上,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汽車衝入民宅的案件,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和妻子「疑感情不睦」,竟開著賓士S系列轎車,某踩油門,撞爆妻子所開的髮廊,當場把鐵捲門和裡面的美髮器材撞的歪七扭八,吳男自己手受傷,所幸當時店內無人,並未波及旁人,不過附近民眾都被撞擊時的巨響給嚇壞了,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24 12:46
  • 不要再噴了!房客欠債鐵捲門遭噴漆 房東留言自保

    房客欠債,房東也很頭痛!嘉義縣太保市就有店面承租人,疑似因為欠債不知去向,債權人找上門,看到鐵捲門已拉下、人去樓空,氣得噴漆洩憤,屋主收不到租金,又看到鐵捲門被噴漆破壞,只能在鐵捲門上掛紙板留言,不要再噴了。
    2022/11/21 13:03
  • 無妄之災!街頭衝突 男「站屋內」竟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附近,16日深夜,出現一大群人聚集在路邊談判,本想解決糾紛卻爆發衝突,其中一人亮槍威脅,卻不小心擊發,子彈飛向一旁民宅,貫穿鐵捲門,當時屋主兒子就站在門邊,無辜中槍,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7 18:55
  • 蘇澳車站槍響!兩派人馬談判「槍走火」射進民宅 無辜男慘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昨(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一名25歲陳姓男子為了恐嚇另一名吳姓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沒想到卻突然擦槍走火,子彈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當場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造成男子腹部中彈。陳嫌開槍後隨即逃離,警消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陳嫌也在今(17)日凌晨被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1/17 11:28
  • 花轎?神壇?原來是「貨梯」啦! 網:二樓怎下來?

    高雄有一處透天厝外,從外觀看像是懸掛著一座古時候的花轎,看似只能在三四樓來回,但二樓卻也有鐵捲門,讓網友好奇的把照片PO上網找解答,原來這是一座懸掛在房子外的貨用升降梯,只是這座貨梯老舊鏽蝕,不僅安全有疑慮,也超出了建築線,若經相關單位認定為違建,就得依法拆除。
    2022/11/13 20:13
  • 怎有彈孔!?前員工金錢糾紛 仇家朝店開槍

    要開店卻驚見鐵捲門上有彈孔!新竹市東區一間美髮店,昨天早上被發現,鐵捲門疑似被人開槍。警方擴大追查,疑似是這間店的前員工,在外和別人有金錢糾紛。調閱監視器,員警6小時將兩名嫌犯拘提到案。回到現場,店家已經把彈孔貼起來,也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
    2022/11/09 12:31
  • 衰!新竹連鎖理髮廳無辜被射4彈孔 釀事員工竟已離職

    新竹市東區一間理髮廳昨(8)日驚傳遭開槍,員工報案稱白天上班時發現鐵捲門疑似有彈孔,員警獲報立即前往店面勘察,的確發現有4個彈孔,進一步追查後發現是店裡一名員工在外金錢糾紛,結果無辜波及工作場所,日前該員工已離職。
    2022/11/09 10:48
  • 亡命之徒 通緝犯撞傷刑警小隊長開車逃

    雲林虎尾分局,廖姓小隊長跟同仁跨區辦案,埋伏要抓人,通緝犯發現被盯上,開車撞開伸縮鐵捲門,衝撞偵防車和刑警,撞傷小隊長,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腰椎骨折需要住院,還好並未傷到神經。
    2022/10/23 19:00
  • 撬鐵捲門闖彩券行! 賊搬保險箱得手30萬

    日前,新北市泰山一間彩券行遭竊,店內的保險箱整個被搬走,30萬預備金不翼而飛;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先破壞鐵捲門,把屋內的保險箱,抬上機車載走,事後,員警沿線追查,在樹林地區將他半路攔截。
    2022/10/14 22:47
  • 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竊賊,偷偷跑到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的某間彩券行,破壞鐵捲門後闖進屋內,搬走保險箱偷走30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路從泰山區追到樹林區去,於前(12)日下午1時許,在樹林俊英街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時,在超商外看見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懷疑他就是30萬元竊盜嫌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其身分,赫然發現他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儘管他對於竊盜案件一概否認,但警方比對相關資訊後,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4 11:47
  • 「有人拿武士刀」!女奔店家求救 男辯想搭訕

    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拿著疑似武士刀的利器,作勢攻擊陌生女子,嚇得對方跑進店家求救,店員當下拉下鐵捲門,但嫌犯還是不放棄,想要拉開門硬闖,被警方逮捕時,他還比出不雅手勢,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他辯稱只是想搭訕女子,沒想到嚇到人。
    2022/10/07 18:20
  • 砂石車衝撞路邊車「擠破鐵捲門」 草爺損失40萬驚險畫面曝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期跨足音樂、戲劇圈,他昨(4)日北上與《逆局》同劇演員朱軒洋、李銘順參與訪問,就在記者會結束後返回南投的家,沒想到約在晚間10點接到員工訊息,表示一台路邊的車輛因遭砂石車衝撞,整台車撞破草爺的公司,公司內部嚴重毀損,損失大約40萬元。
    2022/10/04 12:43
  • 家裡停電又沒窗!父打不開鐵捲門 「破牆」送女兒上學

    家中若是發生停電,一定會讓不少人哀號。最近大陸山東一戶人家,日前因為停電導致家中電動鐵捲門打不開,而且又沒窗戶,眼見女兒上學快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竟然拿出榔頭「破牆」,才花幾分鐘時間就鑿出一個大洞,父女倆成功脫逃,最後順利地將孩子送到學校上課。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2/09/30 05:14
  • 有家歸不得!挖路「便道」非每家有 住戶怨:氣到不要不要

    高雄岡山有路段進行排水拓寬工程,有住戶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被水泥護欄堵住,還得借過鄰居家,因為不是每一戶都有鋼板便道,包商澄清,都有挨家挨戶詢問需求,可能民眾上班,才湊巧沒遇見,現在會協助解決,而會有這問題,另外一個原因是,有些住家鐵門裝在騎樓外,晚上拉下鐵捲門,隔壁戶就進不去。
    2022/09/22 19:32
  • 車庫門還沒降賊溜進華廈 爬窗偷150萬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百萬竊案,嫌犯趁地下室車庫的鐵捲門還沒放下時,溜進停車場內,再搭電梯到頂樓,闖進住戶家,搜刮珠寶、外幣等財物,得手一百五十萬,犯案後變裝逃逸,但人被逮捕時辯稱,為了籌母親喪葬費,才偷竊。
    2022/08/27 13:48
  • 「輾一排電動機車」 酒駕撞進路衝店面 慘了

    雲林斗南清晨車禍,轎車駕駛酒駕,路口衝入一家電動機車店,撞壞鐵捲門,輾過一排電動車,人輕傷送醫,酒測值0.31。
    2022/08/20 15:18
  • 店家鐵捲門當畫布!2大學生街頭隨機塗鴉 恐吃6千罰單

    台北市23歲宋姓、22歲李姓男大生,2人因喜愛街頭塗鴉,日前因一時興起,便趁著深夜罕無人煙的時刻,竟把大同區昌吉街的店家鐵捲門當作畫布,隨手上留下「巨作」。警方日前接獲民眾舉報後循線追查,日前深夜將2人約談到案,2人恐吃上6000元罰單。
    2022/08/19 10:05
  • 獨/美學?台鐵區間車門故障竟用報紙貼窗 挨酸:適合7月

    台鐵台中站日前鐵捲門故障導致鐵片歪斜,上頭貼了故障半年卻還沒修好,當時被酸是裝置藝術「延宕的修復」,至於台鐵為了更新車輛和韓國業者購買EMU900,原本號稱是最美區間車,結果最常表演卡門秀,《TVBS新聞網》收到讀者訊息,13日又有一輛車門壞掉,結果竟然以報紙貼滿車窗玻璃,被酸很適合7月的風格,對此台鐵回應,會檢討故障的標示方式。
    2022/08/19 09:57
  • 不滿騎士嗆聲!7男開車衝撞茶行持棍棒傷人 全數落網

    台南傳出暴力衝突!黃姓男子夥同朋友7人開著2輛車,吃完宵夜返家途中,遇到機車騎士嗆聲挑釁,雙方爆發糾紛,他們事後開車經過鹽水區的1間茶行,發現對方的機車停在門口,竟然砸毀機車,還駕車衝撞鐵捲門,甚至持棍棒衝進裡頭搗毀物品,甚至打傷2人,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隔天就把嫌犯全逮到。
    2022/08/06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