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轉去哪?轎車高速撞進騎樓瞬間噴白煙 住戶嚇急報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1:15
轎車衝進騎樓撞毀鐵捲門。(圖/TVBS)
轎車衝進騎樓撞毀鐵捲門。(圖/TVBS)

新北市新莊雙鳳路今(30)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就連民宅都被波及!姚姓駕駛自述當時開車準備回家,但在行經上述地點欲轉彎時,疑似失控,整輛車衝進騎樓,就連民宅鐵捲門都被撞凹。當下車頭冒出大量白煙,附近民眾聽到巨響急忙衝出來查看,就怕車子會起火急忙報警,但好在除了姚姓駕駛受輕傷外,無人傷亡。

28歲姚姓駕駛今(30)日凌晨1點多,獨自開車準備回家,沿著雙鳳路往新北大道方向行駛,卻在轉彎時失控,直直往騎樓方向衝。姚姓駕駛根本來不及煞,就這樣撞進騎樓,力道猛烈,連鐵捲門都被撞凹,現場停放的4輛機車也全被波及毀損。

 

轎車高速衝進騎樓。(圖/TVBS)

更多新聞:不敢查?檢調逾1年搜索高端、基亞 合併調查索複雜耗時

第一時間附近住戶聽到巨響紛紛出來查看,這時發現疑似是車子水箱破裂,車頭不斷冒出大量白煙,就怕有起火可能,緊急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好在並無引發火勢,姚姓駕駛自己脫困後,僅臉部擦傷、並無大礙。

 
轎車水箱破裂一度冒出大量白煙,駕駛脫困後僅輕傷。(圖/TVBS)

更多新聞:科技執法沒人性?17車闖紅燈被開單只為它 申訴還得記車號

警方後續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酒精反應,經搜索車內後也查無違禁品。但姚姓駕駛似乎自己也嚇壞了,車禍發生後一直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無法清楚解釋為何會失控自撞,後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轎車#自撞#轉彎失控#衝進騎樓#冒白煙#驚嚇#機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69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