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庫前是小河!屋主公告「請勿停車」網傻眼 當地人揭謎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7:10
網友發現桃園中壢有趣的車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發現桃園中壢有趣的車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1張照片,並提到「這文字我看得懂,但是我不懂」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戶人家鐵捲門上寫下「車庫,請勿停車」,但此車庫前正是黃屋庄溪,根本沒有可以通行的馬路或橋梁,令人好奇屋主平時如何把車子開出來。

熱心網友線上解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該名網友表示,這起有趣事件發生在桃園中壢幸福街,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有網友知情網友說明,「以前有橋可以出入,還不是像公園那種人行步道,因馬路高低差很多,後來整治規劃成行人走的地方,橋就拆了」。也有部分網友開玩笑的說,「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出任務會把橋放下來吧」、「要加速飛過去,唐老大有教」、「原來這就是過河拆橋」、「仔細看!這個車庫太狠了」。

有網友開玩笑說,該戶人家出任務才會把橋放下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普仁里里長張鳳凰受訪時指出,該戶人家早年於房子後方蓋了車庫,還在公有空間改建便道,為了整治黃屋庄溪和方便行人,市政府強制進行拆除作業,因此蓋車庫出入口只能荒廢,該場景對於外地人來說難免一頭霧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車庫#黃屋庄溪#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5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