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聯名7-11推井飯、起司塔 買2件就抽日本免費機票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6:25
星宇航空與7-ELEVEN 再度聯手推聯名商品。(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與7-ELEVEN 再度聯手推聯名商品。(圖/星宇提供)

還沒出國的旅客要注意啦,先在地面上享受機上美食!星宇航空與7-ELEVEN 再度聯手推出鮮食「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雙醬雞排咖哩飯」,療癒系日式甜點「半熟起司塔」,以及沖繩系列新作飲品「沖繩黑糖奶茶」,以日式話題作為主打,購買還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星宇航空X 7-ELEVEN 聯名圍裙。

「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由星宇航空日本航線商務艙餐點合作品牌監製。(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自2020年起與7-ELEVEN合作推出多款異國聯名商品,這次推出「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由星宇航空日本航線商務艙餐點合作品牌,米其林一星推薦「とり喜」分店:「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監製,採用鳥喜獨門醬汁燒烤的雞肉串,搭配香氣逼人的雞鬆與清酒醃漬的蛋鬆。「雙醬雞排咖哩飯」則採用最新流行「雙醬」吃法,選用日本咖哩第一大品牌「HOUSE咖哩醬」,以及濃郁可口的培根白醬,搭配酥脆的厚切炸雞排,一份鮮食就能吃到雙重美味。

買就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圖/星宇提供)

甜點則推出「半熟起司塔」,綿密的半熟口感、濃郁的起司與乳香,還原日式風味,飲品配合星宇航空最新日本航點—沖繩,推出「沖繩黑糖奶茶」,使用沖繩波照間製糖廠所生產的黑糖,搭配錫蘭紅茶,炭燒香氣、茶香及奶香完美融合。

星宇航空表示,目前飛航日本五大航點: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攜手7-ELEVEN打造各式日系食品,凡單筆購買本次聯名商品2件以上,將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星宇航空x 7-ELEVEN聯名款圍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聯名#7-11#機票#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