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鎮暴 結果共795筆

  • 理大衝突至清晨 警包圍校園逮捕示威者

    香港理大警民衝突,雙方仍舊持續僵持中,上午有部分示威民眾打算撤離,但鎮暴警察發現後,立刻發射催淚彈,一部分人躲回校園,一部分人則被帶上警車,理大校長拍攝影片,向示威民眾喊話,強調已經跟警方溝通,可以讓他們和平離開,不過記協方面則表示,警方這回決定徹底圍捕,只要無法出示記者證明文件,都將遭到逮捕。
    2019/11/18 15:04
  • 港理大再爆衝突 警調水砲車、裝甲車清場

    香港理大周邊道路,17日上午有市民自發性清理磚頭,結果引發示威民眾不滿,雙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到場後,先發射催淚彈驅離示威民眾,接著又出動水砲車、裝甲車,但示威民眾仍舊奮力抵抗,不願撤離。
    2019/11/17 17:54
  • 駐港解放軍助清路障 港議員批違基本法

    香港反送中示威民眾,占據理工大學附近的漆咸道多日,16日晚間和警方爆發嚴重衝突。在大馬路上,汽油彈、催淚彈齊飛宛如戰場,直到17日上午,雙方仍舊持續對峙,緊繃氣氛下,大陸駐港解放軍16日,罕見走上街頭,協助清理路障,不請自來的行為,不但引發香港議員不滿,北京對香港的態度是否有所轉變,也引發關注。
    2019/11/17 12:49
  • 智利警察鎮暴「瞄準眼睛」! 180人遭打瞎

    人民走上街頭抗爭,希望政府聽見自己的不滿,卻被警方蓄意傷害,而且是瞄準眼睛射擊,導致眼瞎,這種情況正在南美洲國家智利上演;根據統計,從10月中智利爆發抗爭以來,多達180人因為眼部被橡膠子彈或是彈粒槍(pellet gun)打中,因為這類子彈半徑大約只有6到7公厘,以高速打進眼睛,會讓眼球像開花一樣爆裂,再好的醫療技術都無法修復!在民間大力反彈,國際人權組織也將介入調查之際,智利總統11日宣告起草修憲案,盼望能以此平息民間怒火,消息一出讓智利披索跌至2002年以來新低點,但不少人認為,政府與人民為敵,現在才讓步,為時已晚!
    2019/11/12 20:00
  • 快訊/港萬聖節再傳衝突 警射催淚彈驅示威者

    香港萬聖節再傳衝突,民眾(10/31)晚間8點在太子站舉辦悼念晚會,港警發警告指控市民違反禁蒙面法,要求離開,隨後發射催淚彈驅趕人群。多名示威者步行轉往旺角,鎮暴警察持胡椒噴霧和長槍到場警戒,港鐵宣布列車不停旺角站。
    2019/10/31 20:45
  • 禁蒙面法抗爭 港警稱查獲搖控土製炸彈

    香港13日又爆發多起衝突,香港警方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找到遙控炸彈,而且在距離警車不到2公尺的地方爆炸,強調相信有理由針對警務人員,將全力抓捕嫌犯,而同一天在鎮暴警察衝進商場,有示威民眾指稱,現場隨機逮捕戴口罩人士,其中一人還是醫生,14日有上百名醫護人員,聯合發起靜坐聲援,要求警方釋放被捕醫生。
    2019/10/14 21:10
  • 割頸飛踢vs.布袋彈 港衝突升級73人送醫

    香港13日又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不但有人用美工刀刺向鎮暴警察頸部,還有警察被人助跑飛踢頭部,另一方面,港警鎮壓也不手軟,催淚彈、布袋彈使用頻率越來越高,一天下來有73人送醫,有港媒就擔憂,港府實施禁蒙面法,嚇退了一些比較溫和的示威者,卻讓堅持上街的激進示威者,暴力程度會更加升級。
    2019/10/14 13:21
  • 不要勒緊褲帶!厄瓜多人抗議逾一星期

    厄瓜多反政府抗爭運動,已經持續超過一星期,民眾衝入政府大樓,與鎮暴警察對峙衝突,他們要求政府取消撙節政策,恢復對石油的補助。厄瓜多總統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並將政府從首都「基多」遷到西南部的濱海城市。厄瓜多向IMF借貸42億美金,交換條件就是實施撙節,取消石油的補助,這也導致過去幾個月來,油價已經飆漲了一倍,引爆民眾怒火。主張自由經濟的厄瓜多總統,堅持經濟改革不退讓,鎮暴警察開始強勢驅離民眾,至少有550人遭到逮捕。
    2019/10/09 20:05
  • 厄瓜多再爆示威衝突 油田遭占產油量減12%

    抗議油價飆漲的厄瓜多示威群眾今天在遊行前往首都基多途中,和鎮暴武力爆發衝突。厄瓜多政府則公布,由於產油設施遭到占領,國家產油量已減少12%。
    2019/10/08 17:31
  • 反政府示威9死逾400傷 巴格達總理宣布宵禁

    伊拉克擺脫ISIS後卻迎來高漲的失業率,近日上千人上街示威,要貪腐政府下台,換來的卻是鎮暴警察用真槍實彈,以及水砲車、催淚彈輪流伺候,就怕衝突再擴大,伊拉克總理在武力鎮壓後,立刻宣布宵禁。
    2019/10/03 23:17
  • 催淚彈下警民對峙 香港十一慶典黯淡

    中國大陸各地歡慶中共建政70年,但香港氣氛卻是一片肅殺。港府在舉辦慶祝典禮的會展中心高度戒備,各地也出動鎮暴警察,但依舊阻擋不了示威群眾上街,抗議是遍地開花,尤其到了下午,許多地方都傳出槍響和暴力衝突,處處可見警方施放催淚彈、水柱,試圖驅散示威民眾。港鐵一口氣關超過20個地鐵站,不少商場也關門自保。
    2019/10/01 20:06
  • 香港首場社區對話 警運鎮暴裝備到場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行首場社區對話,2萬多人報名,只抽出150人參加,場內採抽籤限時發言,場外則是抗議聲不斷,有人試圖阻擋林鄭月娥的座車遭警方攔下,也有學生組人鏈,重申五大訴求。警方嚴陣以待,在活動開始前,將大批鎮暴裝備搬進會場,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19/09/26 22:15
  • 2警膝頂連腰部 鎮暴特勤荷槍實彈鎮壓

    警方要逮捕連千毅重兵佈署,20名刑事幹員北上埋伏,連千毅一現身,立刻湧上前壓制,這次的逮捕行動,除暴特勤部隊再次曝光,刑事局出動4名除暴特勤協助,全副武裝鎮壓,除了防彈頭盔跟背心,還有M4步槍以及克拉克19型手槍,這支部隊2017年底由刑事局成立,主要負責高難度的攻堅圍捕行動,這次為了成功逮到連千毅,陣仗升至反恐層級。
    2019/09/22 14:01
  • 和港人站同一陣線 黃之鋒、何韻詩美國會發聲

    17日香港民主議會HKDC,在美國華府成立,黃之鋒跟何韻詩等人也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目的是希望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禁止出口鎮暴武器給港警,兩人在聽證會上發表演說,讓美國國會罕見地出現了掌聲。
    2019/09/18 19:47
  • 旅美港人設非營利組織 爭取香港民主法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在美國國會爭取對台灣的支持已經將近40年,而FAPA也啟發了在美國的香港人,非營利組織香港民主議會HKDC在華府正式成立,首要目標是推動「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在美國國會通過,以及要求美國政府停止出口鎮暴武器給香港警察。
    2019/09/18 16:39
  • 反送中藍水砲辨人 以色列「臭鼬水」臭名昭彰

    香港警方自8月份購入三輛水砲車後,反送中示威就常見到水砲車出動,甚至還會發射加了藍色染料的水砲,方便警方辨識在現場的示威人員。不過水砲車的水「加料」,不是香港警察的專利,國外也見過紫色、紅色的水柱,以色列當局的「臭鼬水」,更是惡名昭彰。
    2019/09/16 22:30
  • 環境DNA分析結果出爐 尼斯湖水怪疑是大鰻魚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原本默默無名,有人在那邊發現疑似水怪的生物後,小鎮暴紅。現在有科學家的最新湖水樣本報告出爐,依據環境DNA樣本,科學家推測水怪有可能只是一隻體型巨大的鰻魚。
    2019/09/06 21:25
  • 香港警署天天遭圍 女談判官「說教式」喊話

    香港旺角警署總部,每晚還是有大批示威者包圍抗議,港警派出女性談判專家出面喊話,柔性勸導將近一個小時,最後依舊沒有成功說服所有民眾離開,直到港警派出鎮暴警察才驅離民眾。
    2019/09/06 13:34
  • 地鐵車廂內揮棍 港警挨轟「無差別攻擊」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深夜出現令人驚恐的一幕,身穿鎮暴裝的港警,衝進太子站地鐵車廂,用警棍毆打乘客,並在月台上大規模逮捕40人,面對外界痛批警察「無差別攻擊」,香港警方強調,是接獲報案,有示威者在車上跟其他乘客發生衝突,才趕往現場執法,但也坦言混亂中很難分清誰是真的示威者。
    2019/09/01 12:16
  • 港警轟出第一槍!水炮、左輪手槍 鎮壓示威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25日晚間,港警第一次真槍實彈,開槍!示威者從下午開始,就在荃灣公園附近遊行,過程中不斷對警方丟擲燃燒彈,甚至一度想擴展遊行範圍。香港警察首度出動水炮車清場,一直到晚間警民持續對峙。鎮暴警察在衝突過程中,拔出左輪手槍,指著民眾,接著對空鳴槍威嚇,這也是反送中活動開始至今,員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5 23:44
  • 觀塘遊行轉戰黃大仙 警催淚彈驅離清場

    香港觀塘24日下午,再度發起反送中大遊行,但下午4點左右,部分遊行人士偏離路線,和港警爆發衝突,混亂一路延燒到晚上,包括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深水埗警署,都有示威民眾前往抗議遭驅離,過程中,有市民不滿示威民眾行動,兩派人馬一言不合,打成一團。
    2019/08/25 12:14
  • 白衣人暴力事件滿月 元朗地鐵又見衝突

    香港地鐵元朗站,在7月21日發生白衣人暴打無辜市民事件,過了一個月,香港警方雖然逮捕28人,但還沒有起訴任何人,這讓香港民眾非常不滿,週三晚間又聚集在元朗站靜坐抗議,晚間10點後,有示威者在地鐵站內外架路障,警方才出動鎮暴警察,一度起了衝突。
    2019/08/22 22:12
  • 旺角示威不撤 TVBS主播直擊鎮暴警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列隊展開驅離清場,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在場直擊警察被紅鐵桶砸到,場面一度緊張。
    2019/08/17 23:29
  • 快訊/旺角警署示威不撤 鎮暴警列隊推近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警告示威群眾非法集結後,列隊展開清場,示威者往地鐵站附近散去。
    2019/08/17 21:51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