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蒙面法抗爭 港警稱查獲搖控土製炸彈


發佈時間:2019/10/14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1:10

香港13日又爆發多起衝突,香港警方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找到遙控炸彈,而且在距離警車不到2公尺的地方爆炸,強調相信有理由針對警務人員,將全力抓捕嫌犯,而同一天在鎮暴警察衝進商場,有示威民眾指稱,現場隨機逮捕戴口罩人士,其中一人還是醫生,14日有上百名醫護人員,聯合發起靜坐聲援,要求警方釋放被捕醫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鎮暴警察衝進香港商場,目擊者指稱,看到戴口罩的人就逮捕,其中穿著灰色襯衫男子被證實,是將軍澳醫院的內科醫生。

香港醫護人員:「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港警遭質疑,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就抓人,14日上百名醫護人員戴上口罩,發起靜坐抗議,要求警方釋放被捕醫生,同樣無故被逮的,還有新聞台採訪車駕駛。

 
TVB記者:「前往取採訪車途中,後腦懷疑被布袋彈所傷。」

駕駛所屬的新聞台發出聲明,表示當下人都受傷,也表明身分,但依舊被員警帶回警署調查,質疑執法過當,不過針對13日一整天的警民衝突,港警也再度召開記者會,宣稱查獲搖控炸彈。

港警:「第一次發現有人製造和使用一個,用手機遙控的土製炸彈。」

香港警方表示,炸彈在距離警車不到2公尺的地方爆炸,有理由相信,針對警務人員而來,將盡全力疑嫌犯逮捕歸案,除了警民衝突,就連記者拍照也被懷疑蒐證,遭示威民眾包圍。

TVB主播:「她拿出印有大紀元的卡片,展示相機內的相片才獲放行。」

被包圍的女記者,口罩,帽子,衣服都被淋上黑色污漬,最後在證明身分後,才順利脫困,另一頭花了4個小時,才運上獅子山的民主女神像,不到一天就被破壞,身上還被噴了紅漆,香港社會的對立情勢,仍舊緊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土製炸彈#抗爭#港警#禁蒙面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5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