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鎮暴 結果共795筆

  • 王金平廈門行 首日祭拜鄭成功 避談政治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6日)下午抵達廈門,展開三天祭祖行程,大陸高規格維安,不僅廈門機場一度管制部分區域,連經過的景點也有特警與鎮暴犬巡邏,預料會安排與大陸國台辦主人劉結一碰面,不過王金平堅持在大陸期間不受訪,強調一切回台灣再說。
    2019/05/06 21:42
  • 委內瑞拉反對派籲軍方起義 推翻馬杜洛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之亂,反對派領袖、臨時總統瓜伊多,周二號召軍人起義,推翻獨裁總統馬杜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透露,馬杜洛原本打算搭機落跑到古巴,但是卻被俄羅斯官員說服留下。馬杜洛隨後發表電視演說,除了指控瓜伊多發動政變,也駁斥落跑說。儘管瓜伊多號召起義,獲得不少基層軍人支持,但委內瑞拉軍方高層,依舊沒有表態支持;倒是街上的抗議馬杜洛的民眾,不斷增加。政府下令驅散民眾,警察開著鎮暴車,直衝抗議人群,整場警民衝突造成71人受傷;委內瑞拉街頭的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2019/05/01 20:06
  • 快訊/委內瑞拉發生政變中! 馬杜羅派兵鎮壓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驚傳政變!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宣稱,已經有軍人倒戈,加入反對派陣營,而且一場軍事政變「正在進行中」,反對陣營表示,推翻馬杜羅計劃進入最後階段,現在委內瑞拉街頭已經出現混亂。不過掌權的馬杜羅政府反駁,現在仍有軍方支持,同時派出鎮暴部隊,前往瓜伊多所在的空軍基地,展開鎮壓。
    2019/04/30 22:01
  • 無視禁令紀念血腥抗議週年 尼加拉瓜67人被捕

    根據尼加拉瓜反對派團體,數以百計尼加拉瓜人今天無視政府示威禁令,走上街頭抗議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數十人因此被捕,其中包括一名隨後獲釋的記者。
    2019/04/18 12:43
  • 萬年總統快下台! 蘇丹反政府示威爭取軍方支持

    非洲蘇丹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抗議群眾在軍事總部外,連續紮營三天,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人群。不過軍方立場保持中立,還出面保護示威群眾,反政府人士希望軍方和人民站在一起,把執政三十年的萬年總統趕下台。
    2019/04/09 23:24
  • 邦交國海地陷動亂! 鎮暴驅散美加撤僑

    台灣邦交國海地,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反對派要求現任總統、總理下台,民眾群起抗議,當局動用催淚彈驅散,街頭宛如戰場。美國和加拿大已經展開撤僑,加拿大更關閉大使館。
    2019/02/19 22:52
  • 都是你害的!幫友背竊盜罪 醉後持槍尋仇

    大年初二,新北市發生當街鬥毆案件,一名男子夥同友人拿著鎮暴槍和棍棒,到汐止一處社區要找人理論,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主嫌供稱,因為9年前曾幫社區裡的一名住戶背下竊盜罪名,不但被判刑,還得繳罰金,事後對方不聞不問,才會持槍討錢。
    2019/02/07 13:34
  •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  鎮暴警察與反對派群眾衝突

    委內瑞拉國民議會主席瓜伊多今天自行宣告成為「臨時總統」,取代社會主義派獨裁總統馬杜洛後,法新社記者表示,警方與反對派抗議群眾爆發衝突並發射催淚瓦斯鎮壓。
    2019/01/24 09:32
  • 打破玻璃杯不想賠! 男鳴「鎮暴槍」恐嚇

    新北市土城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在住宿期間打破玻璃杯,遭業者要求賠償,竟然拿出在網路買的鎮暴槍,朝旅館大門開槍洩憤,警方循線將他逮捕,而案發的汽車旅館,10月還遭人惡作劇,放了疑似爆裂物的遊戲道具,嚇壞裡頭的清潔人員。
    2018/12/13 22:22
  • 黃背心運動又變調 法國1400人被捕135傷

    不滿政府施政,法國連續四個周末,爆發黃背心運動。繼上個星期後,這回巴黎又有警民衝突,民眾燒車、搶劫,場面失控,警方則以催淚瓦斯和水柱回擊,目前已經逮捕將近1400人。過程中還有135人受傷,其中17人是員警。
    2018/12/09 11:41
  • 馬克洪下台! 黃背心之怒四度周末上街

    法國「黃背心」運動一發不可收拾,這個周末舉行第四度全國性示威活動,在首都巴黎大約一千五百名身穿黃背心的示威者,沿著香榭麗舍大道遊行,高喊馬克洪下台,部分人士企圖突破警方防線,前往總統府,遭到鎮暴警察發射催淚彈驅散。
    2018/12/08 22:35
  • 嚴防黃背心示威失控 香榭麗舍商店街不營業

    法國黃背心示威運動,邁入第4個周末,為了應對可能的暴力衝突,當局部署裝甲車戒備,同時加派近9萬名警力待命,香榭麗舍商店街更是害怕遭受波及,幾乎全部關門休息。
    2018/12/08 17:49
  • 法警逮上百名抗議學生 束帶綑綁雙手逼跪面壁

    法國近期宣布明年將調漲燃料稅,引發不少抗議聲浪,結果演變為反政府的「黃背心」(Yellow Vests)示威運動,訴求擴大至其他議題,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支持度也暴跌,延燒至今已是第4個週末,不過昨天(7日)社群媒體上突然流出,上百名高中生遭鎮暴警察喝令下跪的影片,許多抗議民眾憤而揚言要替學生討回公道,讓巴黎街道上瀰漫著緊張的氛圍!
    2018/12/08 14:31
  • 中美洲移民發動示威 高喊要入境美國

    雖然美軍與鎮暴警察大舉進駐,數百名中美洲移民今天仍在美墨邊境發動情緒沸騰的示威,高喊著要求美國總統川普讓他們入境美國。
    2018/11/24 09:56
  • 中美洲移民集體挺進美國 墨西哥外圍防堵

    大批中美洲移民不顧美國總統川普的警告,成群結隊北上向美國挺進,墨西哥今天調動數以百計鎮暴警察在南部與瓜地馬拉的邊境防堵。
    2018/10/19 13:50
  • 行車糾紛尋仇報復? 名車遭疑似鎮暴槍擊破車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深夜發生一輛停在路旁的BMW轎車,遭人用疑似鎮暴槍開了十多槍,擊破車窗。車主懷疑可能是之前行車糾紛所引來的報復行為。
    2018/09/27 10:08
  • 疑行車糾紛遭尋仇 BMW停路邊驚見10多彈孔

    台北市一名41歲黃姓男子,26日晚間將BMW轎車停放在信義區吳興街後離開,轎車卻遭人持鎮暴槍射擊10多槍,黃男27日凌晨牽車,發現車窗有10多個彈孔,趕緊報警;警方表示,現場已立即封鎖現場採證,黃男日前與人有行車糾紛,疑似遭尋仇,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8/09/27 08:51
  • 雅加達亞運維安演習 三層防護滴水不漏

    亞運進入倒數,印尼維安單位昨天演習,模擬鎮暴和人質救援,採取場館內部、場館外圍、場館周遭的三層防衛網,維安工作滴水不漏。
    2018/08/07 11:08
  • 法總保鑣假冒警察打人 畫面曝光遭炒魷魚

    法國總統馬克宏的保鑣,傳出在五月分假冒鎮暴警察,攻擊示威者的事件,最近這名保鑣打人畫面在媒體曝光,引起外界譁然。
    2018/07/21 07:44
  • 贏世足冠軍嗨過頭 法球迷狂歡變暴動

    世足冠軍賽落幕,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大批球迷上街狂歡,不過不少人嗨過頭和警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一路鎮壓。
    2018/07/16 17:16
  • 睽違20年再抱冠軍! 法球迷嗨翻釀暴動

    世界盃冠軍賽落幕,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法國民眾情緒高漲,但部分球迷壓不住興奮心情,上街狂歡變成街頭衝突,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一路鎮壓。
    2018/07/16 10:20
  • 體驗一日警察 金門記者很震撼

    15日是警察節,金門縣警察局提前舉辦「媒體一日警察體驗營」活動,讓記者跟著波麗士大人「出勤」,其中鎮暴情節逼真,教官示範實射新式的警用快速防禦手槍則讓記者很震撼。
    2018/06/13 17:06
  • 飛車追逐!警開3槍射輪胎 攔捕4名毒蟲

    桃園平鎮街頭,一早就上演警匪追逐,嚇壞了路過民眾,原來警方獲報有毒品交易,前來攔截,但嫌犯拒捕開車逃逸,追了3百公尺,警方利用口袋戰術前後包抄,但車上嫌犯疑似藏有槍械,擔心再逃逸,員警對著轎車連開3槍,才制伏車上4人,並且在車上搜出鎮暴槍和毒品,其中3個人都未成年。
    2018/05/30 20:43
  • 法國出動鎮暴警察 清空巴黎最大移民營

    法國安全部隊今天進駐首都巴黎規模最大的移民營,營裡約有1700人住在沿著運河搭建的臨時帳篷。
    2018/05/30 18:08
  • 街頭古惑仔!2幫人行車糾紛 當街開槍丟彈

    北市街頭竟像是上演古惑仔電影!今天凌晨在基隆路一段附近,突然又是信號彈又是槍聲,民眾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人早就落跑,第一時間還沒察覺就在酒店前,發生一起糾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狀況不對,目前研判疑似是有六輛車,在別處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追逐到這裡才下車叫囂,後方車輛心有不甘才拿出鎮暴槍和玩具槍示威。
    2018/05/1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