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鎮暴 結果共795筆

  • 反軍改維安 北市警:無鎮暴部隊編組

    立法院9日擬針對軍改草案逐條審查,報載鎮暴部隊擬視情況進駐立法院;對此,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並無鎮暴部隊編組,僅保安警察支援,並指派各分局分工執行勤務。
    2018/05/07 14:13
  • 別想跑!多車包夾砸車 街頭上演全武行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深夜飛車追逐鬥毆事件,2方人馬本來就認識,但因互看不順眼在街頭碰到,其中一方糾眾包圍對方、當街上演追逐戰,追了1公里後停車大打出手,8個人受傷。
    2018/04/26 18:22
  • 鎮暴槍傷人!談判不合開槍 僅違反社違法

    屏東發生一起持鎮暴槍傷人的事件!楊姓男子和朋友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竟拿鎮暴槍朝朋友連續開了3、4槍,導致對方右手掌受傷,其實鎮暴槍本來是用在生存遊戲上,使用漆彈雖不會致命,但是被鎮暴槍打到是大面積淤青,在台灣是合法使用,所以儘管被害人報案警方抓人,但是也只能依社違法送辦。
    2018/04/18 17:48
  • 不滿驅離! 法國抗議群眾焚路障與警衝突

    法國警方今天展開大規模的安全行動,要驅逐在廢棄機場預定地紮營抗議的人士,這些反資本主義分子焚燒路障,並與鎮暴警察衝突。
    2018/04/10 09:13
  • 義大利國會大選在即 催淚瓦斯街頭鎮暴

    義大利即將在3月4日舉行國會大選。81歲的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儘管醜聞纏身,又被判6年不得擔任公職,這次還是重出江湖,要帶領中間偏右聯盟贏得大選。根據民調顯示,雖然中間偏右聯盟有望贏得議會多數席次,但不會是絕對多數,必須要特別小心極右派「五星運動黨」不斷擴張的勢力。因為目前在義大利興起一股反移民的浪潮,極左派人士擔心法西斯主義會趁勢興起,在選前倒數的最後時刻,義大利很多地方都出現激烈的抗議。
    2018/02/26 20:38
  • 1000人只選24個!北韓美女啦啦隊要鎮暴警察護衛

    今年的平昌冬奧話題焦點之一,是北韓又要派出美女啦啦隊到場加油,過去北韓三度派出美女啦啦隊都在南韓引起騷動,這些啦啦隊成員都是出身北韓的金星學院,日本媒體形容這所學校根本就是日本的寶塚音樂學校。
    2018/01/29 22:39
  • 基隆改造槍械元老栽了 長期擁槍自重販毒

    基隆一對情侶長年在北台灣持槍販毒,其中男方更是常常改造槍枝,因為販毒交涉人士複雜而擁槍自重,從民國96年至今已經因為毒品和槍枝上了警局幾十次,這回深夜被警方跟監逮捕,還在家中又找到2把改造槍枝,其中一把還是相當罕見的柺棍鎮暴槍。
    2018/01/17 17:47
  • 神父性侵醜聞壟罩 教宗訪智利會受害者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問智利,公開懇請寬恕涉性侵的神職人員後,今天與一小群受害者單獨見面。同時,他訪問南美的首場公開彌撒附近爆衝突,當局出動鎮暴警察驅散人群。
    2018/01/17 13:17
  • 衝突爆發!巴勒斯坦遍地怒火 民眾罷工示威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宣布美國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在伊斯蘭世界掀起風暴。巴勒斯坦民眾走上街頭罷工抗議,以色列也派出鎮暴警察,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10多人受傷。另外約旦、土耳其等國也出現反美示威,美國國務院已經呼籲旅外國民提高警惕。
    2017/12/08 13:06
  • 警察擋公投 被加泰隆尼亞人趕出旅館

    警方暴力鎮壓西班牙加泰隆尼亞昨天違法舉行的獨立公投,導致民眾不滿。警察工會說,被派往加泰隆尼亞阻止公投的近200名特種部隊和鎮暴警察,今天被下榻旅館趕了出來。
    2017/10/03 14:23
  • 加泰隆尼亞公投濺血 英政府回應遭批軟弱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政府舉行獨立公投遭到鎮暴濺血,英國政府與內閣成員皆譴責暴力,但仍強調這是西班牙內部事務,政府有權執法,有關回應遭批評太軟弱。
    2017/10/03 13:29
  • 強力壓制獨立公投 西班牙總理恐遭公審

    西班牙鎮暴警察痛打加泰隆尼亞選民及查扣公投箱的畫面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眾怒,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在國際輿論公審上,恐會成為眾矢之的。
    2017/10/02 15:27
  • 加泰隆尼亞公投 民眾:警用橡膠彈打人

    加泰隆尼亞今天舉行西班牙中央政府所禁止的獨立公投,遭鎮暴警察鎮壓,數百人受傷。目擊者指警方粗暴地於各投票所破門而入,還動用橡膠子彈對付公投群眾。
    2017/10/02 12:54
  • 力阻投票爆衝突 加泰隆尼亞9成挺獨立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周末正式展開,西班牙警方強硬防堵,朝人群發射橡皮子彈,造成800多人受傷,計票工作還在進行,九成民眾支持獨立,加泰隆尼自治區主席,暗示當地已經取得成為獨立國家的權利。
    2017/10/02 12:38
  • 鎮暴警阻加泰隆尼亞公投 歐洲反應不一

    西班牙警方今天使用武力阻止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引來歐洲一些政治人物譴責。其中一些留意到自己國家也出現分離主義活動的人,則藉此提出警告。
    2017/10/02 09:19
  • 加泰隆尼亞公投衝突 鎮暴警粗魯扯髮、推人下樓梯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在當地時間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目前已經進入計票程序。
    2017/10/02 07:18
  • 加泰隆尼亞硬辦公投 距真正獨立料仍遠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今天照計畫舉行獨立公投,宣告公投不合法的中央政府出動鎮暴警察力阻。不論公投結果如何,幾可確定加泰隆尼亞距離達成真正獨立的目標還遠得很。
    2017/10/02 01:34
  • 菜農專業改槍!鎮暴槍試射 威力擊破鋁板

    菜農變身地下兵工廠主嫌!高雄市警方到雲林查緝地下兵工廠,綽號尤仔的尤姓主嫌,平時種菜之外,因為對槍枝太有興趣,自己上網學改槍,警方查獲13把長短槍、81顆子彈,他還學刑事局「測試」子彈威力,其中一把鎮暴槍,不只貫穿鋁板,還打碎檢測箱,比一般改造手槍威力更驚人!
    2017/09/29 11:40
  • 打到瘀青!鎮暴槍威力驚人 合法買的到

    持續追蹤,開槍嫌犯所使用的槍枝,多半使用在生存遊戲或是防身用途,在台灣能合法買到,是業者口中的鎮暴空氣槍,雖是合法,但威力很嚇人,專家說,打在身上非常痛,會造成大面積的瘀青,依照法規來說,要是射擊超過動能單位20焦耳,就會觸犯刑責,但要是持槍傷人,也會觸犯社維法,最重可罰1萬8千元!
    2017/08/13 12:04
  • K完歌遭鎮暴槍射擊 男反遭奪槍毆傷逃

    凌晨2點多,台北南京東路傳出流血衝突。一群人唱完歌,才一出KTV大門,就被人並且拿鎮暴槍,對他們連開三槍,其中一人被射傷,其他人見狀,一湧而上奪槍,開槍男子反被毆傷,最後搭車逃逸。
    2017/08/13 11:22
  • 「太陽花學運」拍成戲劇 回青島東封路拍戲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開播以來,每一集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尤其最新一集描述到「太陽花」學運,劇組不只真的回到青島東路上取景,甚至還出動水車,逼真的還原當年學運的情況。
    2017/08/07 16:42
  • 委內瑞拉軍人起義 遭鎮壓2死7人被逮

    委內瑞拉在當地時間6日,發生軍人團體抗爭事件,一群穿著軍服的民眾,自稱是瓦倫西亞軍營的軍人,因為看不慣總統馬杜洛暴政,號召民眾起義,軍方隨即關閉軍營,並且派出鎮暴警察鎮壓,逮捕7人,另外還有2人死亡。
    2017/08/07 12:54
  • 委國爭議選舉 街頭連日衝突至少15死

    委內瑞拉展開引發爭議的制憲議會選舉,引發民眾不滿,軍隊與示威群眾在首都卡拉卡斯爆發流血衝突。
    2017/07/31 07:21
  • 俄反貪抗議一日百起 鎮暴警逮至少1200人

    俄羅斯爆發近年來最大的反政府示威,數以萬計的民眾走上街頭,至少一千兩百人遭到逮捕,抗議民眾大聲吶喊與警對峙,遭到鎮暴員警以武力制止,有人當場被帶走,有人還遭到員警以警棍毆打,場面混亂。
    2017/06/13 06:26
  • 狡猾槍毒嫌藏3租屋點 警同步攻堅逮人

    彰化一個販毒集團,還涉嫌改槍販售,為了要躲避警方追查,分別在南投、彰化跟台中,到處租屋更換藏匿地點,其中一個租屋處,甚至還選擇學生套房裡,警方擔心毒品流入校園,在鎖定嫌犯行動後,在3個地點同步攻堅抓人,一口氣查獲2把長槍、衝鋒槍鎮暴槍,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2017/05/3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