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警膝頂連腰部 鎮暴特勤荷槍實彈鎮壓


發佈時間:2019/09/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0:22

警方要逮捕連千毅重兵佈署,20名刑事幹員北上埋伏,連千毅一現身,立刻湧上前壓制,這次的逮捕行動,除暴特勤部隊再次曝光,刑事局出動4名除暴特勤協助,全副武裝鎮壓,除了防彈頭盔跟背心,還有M4步槍以及克拉克19型手槍,這支部隊2017年底由刑事局成立,主要負責高難度的攻堅圍捕行動,這次為了成功逮到連千毅,陣仗升至反恐層級。

圖/TVBS

 
刑事幹員:「手伸直!手伸直!趴下 趴下 !往前伸!」

連千毅狼狽落網,被三名員警壓倒制伏,這下他插翅難飛,要把人從地下室押上車,確保萬無一失,警方重兵佈署。

除了持短槍壓制,除暴特勤部隊,一個拉住連千毅雙手,後面兩個戒備,全副武裝,防彈頭盔,防彈背心,手持M4突擊步槍荷槍實彈,大腿上還有一把克拉克19型手槍。

 
圖/TVBS

抓連千毅除了20名刑事幹員,還有4名除暴特勤,逮捕行動氣氛肅殺,提升至反恐層級。

除暴特勤隊,刑事局在2017年12月成立,成員總共26人,匯集各縣市,霹靂小組的菁英,負責警政署除暴專案,主力攻堅逮捕部隊,還有山區緝毒、狙擊以及圍捕三種任務。

圖/TVBS

六月份,桃園中古車行歹徒挾持九名人質,就怕爆發近距離駁火場面,除暴特勤隊來鎮壓,主要負責高難度,救援攻堅行動,這回為了逮捕,有黑道背景的連千毅,除暴特勤再次曝光,引起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千毅#逮捕#特勤部隊#步槍#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8

0.0740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