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鍾尹倫 結果共4,217筆

  • 相信羅致政?賴未正面回應 急籲:懇請讓綠新北立委候選人當選

    明天就要選舉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把握最後關頭,今天早上新北車掃,也跟深陷不雅片和錄音爭議風波的立委羅致政同框。賴清德被問到相不相信羅致政,沒有正面回答,但仍呼籲民眾要支持民進黨在新北市推派的立委候選人。
    2024/01/12 12:52
  • IG預約試穿、3人花1萬買「正韓衣」 女控:詐騙

    日前有民眾在IG上看到,一間網拍打出「出清價」廣告,就和朋友各花五百元預約試穿。但是到現場,款式都不滿意,而且價錢和廣告的也差距不小,詢問業者卻說,是要買十件以上才有特價,讓消費者認為被詐騙。三人花了將近一萬元,事後想退貨,業者也沒有再回應。
    2024/01/11 19:08
  •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2024/01/11 13:30
  • 嗶北一女悠遊卡「唱校歌」 網笑難聽:不敢用

    有民眾購買北一女的紀念悠遊卡,在網路上PO文表示,聽說嗶了會唱校歌,不敢用,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說,只是感應到手機,就開始唱歌,在公車上很尷尬;也有網友表示,只會收藏,不敢真的使用。
    2024/01/11 12:42
  • 寄貨單「強迫挺柯」?網拍業者批:害品牌違法

    選舉當前,有網拍業者發現,在列印「寄貨單」時竟然出現柯文哲的字樣,質疑是強迫挺柯嗎,擔心會影響未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還要自己裁切。其實這是一個擴充軟體的附加功能,軟體業者澄清,網拍主只要繳月費就能自由設計廣告欄位;而且原本預計三名候選人都要陸續露出。
    2024/01/10 20:11
  • 缺藥再增!人工淚液、失智藥、氣喘藥缺貨多月

    又有藥品缺貨了!藥師沈采穎質疑,因為健保署砍藥價,讓淚然人工淚液的藥廠退出健保市場,導致另一款替代用藥「愛特淚」需求增加大缺貨。對此健保署回應,因為藥廠表示要調整營運策略退出,食藥署也表示,已經請部分國產廠商增加供應。
    2024/01/10 13:43
  • 新北差距小恐卡「侯」 藍「北票南補」策略仍能奏效?

    「北票南補、決戰中台灣」,是國民黨拚戰總統立委大選的主要策略。儘管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喊出全台都要贏,不過從選戰倒數30天以來,帶著南部子弟身分,猛攻雲嘉南和高雄,顯然也是為了拉近和民進黨「賴蕭配」的差距,為北票南補製造機會。
    2024/01/08 23:33
  •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2024/01/08 12:46
  • 鍾明軒「比1」籲返鄉投票 遭「聯想挺柯」引熱議

    YouTuber鍾明軒日前拍片呼籲民眾,要回家投票,只是他雙手比1,被網友質疑是在暗示要投柯文哲。對此鍾明軒也反擊,怎麼不解釋成1+1等於2。而其實這次大選相較於四年前,表態的網紅大幅減少,專家就說,現在挺特定政治人物已經不那麼新奇。
    2024/01/07 20:38
  • 家長控兒遭4同學霸凌 校方:已積極處置輔導

    新北市的國中割喉案後,外界對於校園安全都更重視。台北市一所小學,有家長控訴,三年級的兒子在課後班遭到另外四名學生霸凌,但學校主任卻說,校園每天都很多打來打去的事情,且霸凌者要三犯才會請家長到校。對此校方表示,已經積極處理,並邀請雙方家長到校開會。
    2024/01/07 14:29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月入低於52K免稅 單身租屋族:難領5萬薪

    大選前又端出減稅牛肉,財政部宣布,單身上班族在外租屋者,年所得低於62.6萬,相當於月入5.2萬以下者免繳稅,不過有年輕上班族感嘆,現在月薪要領到五萬元,其實很不容易,認為雖然每年都在減稅,但物價漲、生活壓力沒有減少。
    2024/01/06 14:19
  • 澳洲行前1天「被取消」 男怒:旅行社收費完消失

    有旅客去年10月向澳洲一家「台灣人經營的」旅行社預訂行程,付了4.7萬台幣,出發前一天,才接到旅行社訊息,說因為人員身體因素沒預訂成功,而且退款遲遲沒入帳,直到昨天旅客上網爆料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退款。對此旅行社致歉,因為疫後人力不足才出狀況。
    2024/01/05 20:17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遭疑「炒房」 專家:不敢買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社群平台透露,在泰國買了一間房,因為很便宜,反觀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我們實際訪問到其他到泰國置產的台灣人,表示當初買有點後悔,因為很難脫手。專家也說,外國人到泰國買房要注意,不只房貸稅率高,也不能購買一樓店面或是透天別墅等等物件。
    2024/01/05 15:16
  • 南韓「蛋黃派」恐食物中毒 逾1300kg回收銷毀

    很多民眾都喜歡買「蛋黃派」當點心,不過南韓的食藥處檢測出,好麗友第四清州工廠製造的一批產品,含有金黃色葡萄球菌,已經暫停銷售並回收銷毀。而台灣代理商也趕緊澄清,台灣產品都是越南製造,並沒有同批產品,不過有賣場已經先預防性下架。
    2024/01/04 19:29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金馬女配角方志友 登《女人我最大》策展封面 曝2024新計畫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演員方志友,這次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提到2024年將有新戲開拍,也期待會帶給粉絲新的音樂作品。
    2024/01/02 14:33
  • 元旦升旗沒唱「吾黨所宗」被抓包? 賴急喊:我真的有唱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不過賴清德澄清他有唱出來,反要對手不要急著抹黑。
    2024/01/01 19:17
  • 賴疑沒唱「吾黨所宗」 總統:這是我記者會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會後記者會被問到,總統則笑說今天是他的記者會,未來再請賴清德自己回應。
    2024/01/01 13:18
  • 充電停車格即將「優先→專用」 車主:不怕被搶

    有發現嗎,最近越來越多公共停車場的電動車位,換了告示牌。把原先的「電動車優先車位」,改成「充電專用車位」,還加上違者將罰600元到1200元的罰鍰。停管處表示,2024上半年就會上路。只是有民眾還是擔心,會有電動車沒要充電還是占用車位,但這未來一樣會挨罰。
    2023/12/31 17:53
  • 2023最後日 白天好天氣 台北入夜轉微飄雨

    準備跨年了,今天上午陽光露臉,兒童新樂園今年首度舉辦跨年廠,會在晚上七點搶先放煙火,還會轉播全球第一場紐西蘭天空之塔的跨年煙火。而天氣方面,今天入夜後部分地區會飄雨,不過明天元旦看曙光要碰運氣,全台第一道將落在六點零三分的花蓮柏南山。
    2023/12/31 14:43
  • 2024新制看這! 基本工資、軍公教薪水調漲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有一些新的制度要注意!基本工資時薪將從176元調高到183元;軍公教的薪水也將調增百分之4。另外繳稅方面,每人的基本生活費從19、6萬元調升到20、2萬元。交通方面,台北市將要新增四處科技執法,其中有兩個地方沒保持路口淨空,將會挨罰。
    2023/12/31 14:03
  • 避寒新選擇!韓「汗蒸幕」夯 雙北開逾20間店

    冷空氣來襲,除了泡溫泉之外,還有個新選擇!韓國傳統的汗蒸幕,在台灣越開越多。現在雙北地區大約有20到30間店,業者表示,疫情後民眾更注重養生,再加上冬天,來客數增加三到五成。而汗蒸幕和一般三溫暖不同之處,三溫暖是靠瞬間高溫加熱,汗蒸幕則是透過遠紅外線,讓身體慢慢排汗。
    2023/12/30 20:03
  • 跨完年肚子餓「拚續攤」 餐廳延長開到凌晨

    跨年完不少民眾都會去「續攤」,但是要吃什麼呢?有不少餐廳業者,已經看準這波商機,紛紛延長跨年當天的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肉多多以及築間等等火鍋店,都開到凌晨三點以後。另外也有不少牛肉麵店、一蘭拉麵、港式飲茶等等,都是24小時營業,讓民眾「續攤」有選擇。
    2023/12/30 13:49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