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控兒遭4同學霸凌 校方:已積極處置輔導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09:49

新北市的國中割喉案後,外界對於校園安全都更重視。台北市一所小學,有家長控訴,三年級的兒子在課後班遭到另外四名學生霸凌,但學校主任卻說,校園每天都很多打來打去的事情,且霸凌者要三犯才會請家長到校。對此校方表示,已經積極處理,並邀請雙方家長到校開會。

圖/TVBS

 
記者周容萱:「在新北市國中生割喉案之後,學校以及家長都更重視校園安全,不過台北市這所國小,有家長控訴,孩子遭到(課後班)同學霸凌,而學校的處理讓她無法接受。」

家長表示,這個月4日,三年級的孩子在課後班,遭到二年級同學騷擾,只因為請對方安靜,就引發不滿,二年級的同學甚至教唆,另外兩名三年級和一名二年級學生,一起毆打霸凌。

貼出診斷證明,小朋友頭部外傷,左邊頸部及胸部,有七公分的挫傷,腿部則是出現腫脹情形,只是讓家長更擔心的是,這幾天孩子頻頻反應,頭暈想吐。

 
圖/TVBS

非當事家長:「當然怕會霸凌之類的,因為現在網路這麼發達,還是會擔心,主要是怕小朋友自己敢不敢說出來。」

非當事家長:「會先跟學校溝通啦,跟學校如果溝通沒有效的話,那我們可能會尋找一些,法律方面的協助。」

大部分家長,第一時間都會向學校反映,只是這回當事家長不滿,學校主任說出,校園每天都有很多打來打去的事情,甚至表示霸凌者要三犯,才會請爸媽來學校。

該學校輔導主任:「後續在課後照顧班,幫孩子們調整一下班級,輔導室這邊我們也會,對於這幾個孩子做輔導。」

圖/TVBS

強調校方很重視,也努力在處理,也已經請當事雙方家長,到校開會討論,教育局對此也表示,本案目前學校還在調查中,會再邀請家長召開會議說明,教育局持續追蹤學校後續處理,並提供學校相關諮詢與協助。但外界關心,新北國中生事件後,校園霸凌通報案件有無增加,對此教育局表示,有關霸凌通報案件數部分,只要提出申請都算,但調查後不一定成案。只是作為家長,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校園安全#霸凌#漠視#消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5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