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鍛鍊 結果共394筆

  • 鍛鍊免再汗流浹背 「柔性深蹲」達效果又防傷害

    對於超過五十歲、體力上無法應付「激烈運動和肌力訓練」的人,日本骨科醫師中村幸男推薦做「柔性深蹲」就對了。如果什麼都不做,肌肉量會逐年遞減。無論活到幾歲,肌肉量都可以增加,若你覺得「已經來不及了」而放棄的話,那就太可惜了!或許許多人一聽到深蹲,就會聯想到像運動員做的那樣,身體蹲低到臀部與膝蓋同高,非常正統的深蹲。
    2021/04/16 14:16
  • T選讀/遭逢創傷深陷「潛伏性痛苦」 心理師傳授自助方法

    本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造成50死、200多人受傷,全台許多救難隊員出動救援,但也有人擔心,這些救難英雄在第一線目睹慘況後,會深陷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走不出來。在美國,約有5到6成的民眾在人生某個時間點會遭逢創傷事件,例如重大車禍、暴力攻擊、天然災害、家人意外等等,需要接受心理諮商療癒創傷。反觀台灣,許多民眾在發生重大變故時,卻很少使用心理諮商相關資源。很多人會有疑問「有做跟沒有做心理諮商,差別在哪裡?」專業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在《鍛鍊心理肌力》書中提到,事實上,創傷事件發生後,會歷經不同的階段,常見的心路歷程有5個階段:哭喊期、否認期、侵擾期、接納期到完成期。
    2021/04/09 20:34
  • 日本「GIGA School」開課 拒絕填鴨.訓練思辨

    日本政府教育改革,今年度新學期實施新課綱。高中以「公共課」取代傳統公民課,教授社會知識,包含時事、科技、法律、理財規劃等,內容相當靈活;課程內容以學生討論為主,訓練思考、辨事能力。日本4月起也推動「GIGA School構想」,以科技輔助教學,國中小規定學生必須一人一平板,高中新課綱則多了程式語言課程;除了培養科技人才,授課方式也朝向主動學習、鍛鍊獨立思考習慣,脫離傳統填鴨式教學。
    2021/04/05 20:00
  • 陸掀滑步車熱潮 幼童競賽運動創十億

    這幾年滑步車在中國大陸成為一項熱門的幼兒運動,除了好玩又能鍛鍊兒童的平衡力,甚至掀起競賽熱潮。專門提供訓練的滑步車俱樂部超過400家,年紀從二到六歲不等的小朋友,在父母的期盼下,接受嚴格訓練拚冠軍,從幼兒玩具變成競賽項目,也帶動滑步車高達十億人民幣的商機。
    2021/03/24 15:23
  • 重病姊「只有我能救」 陸7歲妹日跑10km增重捐骨髓

    姊妹情令人動容!大陸一名7歲女童為了「捐贈骨髓」給罹患重病的姊姊,需要達到醫生要求的體重,從前不愛運動的她,每日跑步10公里鍛鍊身體,只盼能「增強體魄」救姊姊一命,她認真的態度也引起社會關注。
    2021/03/07 07:57
  • 野生捕捉陳玉珍! 騎YouBike跑選民服務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霸占主席台、萬安緊抱在網路爆紅,私底下的她靠著騎單車鍛鍊體力,有空就會到河濱公園騎車,也因為她的單車裝扮,曾在議場中出現,因此常被民眾認出來要求合影。
    2021/02/14 12:30
  • 水電師傅「A字梯」極限施工 驚險平衡腳滑就墜樓

    俗話說「藝高人膽大」,將某個技術鍛鍊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就能毫無畏懼,日前就有民眾目睹一名水電師傅在二樓施工,不過他不是站在地板上,而是使用傾斜的「A字梯」卡住牆壁與玻璃,不慎腳滑就會摔下樓,宛如極限運動般的場景,讓他當場看傻眼。
    2021/01/30 22:26
  • 王沛語、張瀚元《拳力》鍛鍊 為《女力》備招

    演員王沛語跟張瀚元,在電視劇《女力報到》中有不少對手戲,其中在武打的部分,兩人都是親自上場,原來他們本身都有學過一些武術底子,私下還會加強訓練,為戲準備好展現帥氣的一面。
    2021/01/22 14:21
  • 地表最帥僧侶!188天菜男模出家 女粉瘋了:帶我一起

    泰國、緬甸等位於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有著短期出家的習俗,透過到寺廟短期修行,鍛鍊心志及為家人祈福!最近,這位超帥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則是為了新年新希望而出家10日,迎接嶄新的2021,沒想到也因此在網路上徹底爆紅,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
    2021/01/15 15:23
  • 50歲光良攻蛋「6塊腹肌」炸現 養成秘訣大公開

    已經50歲的光良依然持續鍛鍊身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大秀「腹肌與胸肌」, 體脂肪更只有10%,連嘉賓Ella都直呼50歲還能練成這樣不可思議!他也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到底他怎麼做到的?快一起來看看唷!
    2021/01/12 10:37
  • 健身過度!憋氣+用力「血壓升」 嚴重恐猝死

    冬天到想靠健身讓身體暖起來,也要注意自己能不能負荷,因為近兩個月已有至少2人,在健身房猝死案例,重訓過度又沒有教練在旁邊,可能會因為過度憋氣導致突發心血管疾病,醫師就提醒,運動若出現頭暈、呼吸不順、或視力模糊等就該停止鍛鍊,才不會發生憾事。
    2021/01/02 19:19
  • 食物下嚥總是咳不停?2方法鍛鍊喉頭肌肉防退化

    吃飯喝水難免會嗆咳,但如果次數多了,叫人不擔心都難。
    2020/12/16 14:25
  • 強悍父逼兒玩「打巴掌遊戲」 一甩倒地撞頭亡

    當心玩遊戲別太過頭,嚴重恐出人命!英國一對父子為了鍛鍊對方心智,時常會玩互賞耳光的遊戲,豈料某天當他們返家時,兒子因父親的要求給予了強勁的一巴掌,父親竟當場被打暈倒在地上,送醫後不幸宣告身亡,兒子也因此被控涉嫌殺人遭起訴。
    2020/12/09 16:18
  • 壯男伏地挺身做一半 「肚臍以下沒知覺」險癱醫揭罹罕病

    近年來許多民眾會上健身房運動,回家也會做些仰臥起坐或是伏地挺身來鍛鍊自己。日前大陸陝西一名壯年男子,他在家裡做伏地挺身,沒想到做到一半,肚臍以下完全失去知覺,事後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檢查後表示男子出現的症狀相當罕見,發病原因僅百萬分之一
    2020/10/19 10:56
  • 暗黑心機、素顏出鏡 申敏兒隔4年回歸大銀幕

    韓星申敏兒睽違四年回歸大銀幕,演出韓國影史上第一部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詭憶》,模特兒出身的她,為了詮釋好跳水選手角色,苦練跳水三個月,不僅鍛鍊肌肉、還全素顏入鏡。
    2020/10/12 18:19
  • 常說「感謝」多活近10年? 腦泌4物質助提升記憶力

    大家都知道「感謝很重要」。不過,應該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害羞,所以無法坦然地說出「謝謝」;但話說回來,「感謝」真的會帶來正面效果嗎?
    2020/10/12 15:40
  • 捷運是我健身房!平躺拉欄杆 翁搭車兼鍛鍊

    搭捷運NG行為有哪些?像是身體靠在欄杆上或是站在門口不動,還有背包不往前提,都可能影像到其他乘客,就有網友發文說遇到用臀部扶欄杆的人最討厭,甚至還有人把車廂當作是他家的健身房。
    2020/09/27 19:25
  • 膝蓋磨損壞掉「西醫治不好」 沈文程嘆:老了不想坐輪椅

    66歲的沈文程以歌手出道,但愛釣魚的他,常出沒在溪裡或海邊,因而鍛鍊出過人體力。長年主持登山戶外節目的他,從55歲開始出現膝蓋磨損的情況,因而常感到疼痛難耐。儘管求助任何西醫治療,但情況未能改善;直到後來改為逐浪追風,水反而療癒了他的膝蓋。沈文程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老了不是坐在輪椅上釣魚及唱歌。」
    2020/09/14 15:57
  •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2020/09/07 23:08
  • 每天找不到時間運動?6撇步日常輕鬆鍛鍊體能

    不要再說沒時間運動!根據運動調查,國人不運動的原因有4成與「沒時間」有關,但只要每天多動15分鐘,每周累積150分鐘運動,就多能活3年,為了鼓勵大家運動,國健署提供6招「沒時間運動」小撇步,只要把它溶入生活,隨時可以輕鬆累積運動量。
    2020/07/30 11:30
  • 「腹肌」不只好看 6大好處連女星搶著練

    看看海灘的比基尼妹,再摸摸自己天然的「肉肉游泳圈」是不是格外心酸?很多妹子四肢纖細,卻躲不過凸起的小肚肚,崩潰一點的還會被誤認是孕婦。透過腹肌訓練,打造纖細腰身和緊實平坦腹部,不僅是線條好看而已,對於消化、心血管健康也有很大影響,看完練腹肌的6大好處,包準你想要原地開始鍛鍊了!
    2020/07/28 10:16
  • 柯佳嬿拍戲最怕太HIGH 經驗傳授新人營

    TVBS第三屆新人營,邀請到金鐘視后柯佳嬿擔任講師,和學員面對面分享如何鍛鍊演技以及實務經驗。出道15年的她,近年來也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包括首度接下台北電影獎的主持棒,事隔兩個禮拜再談到自己的表現,還是不敢給自己打分數。
    2020/07/25 20:41
  • 險砸人!男控4KG啞鈴「突鬆脫」 賣場:釐清中

    有民眾到連鎖運動用品賣場,買了重訓啞鈴組,但回家用了一個月後,日前在做划船式鍛鍊時,槓片鎖突然鬆脫,導致單邊四公斤重的槓片脫落,直接掉到地上,砸壞磁磚還差點砸傷腳,對此賣場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上,正在釐清是使用錯誤,還是產品有問題。
    2020/07/22 20:11
  • 只因沒撿起口罩 男被健身教練當沙包「連賞11巴掌」

    許多民眾為了強健體魄,會特地上健身房鍛鍊,甚至還會聘請教練指導協助。但日前杭州1名男子,他是當地某健身房的會員,他因為口罩問題和教練起了口角,沒想到對方突然暴怒,一連打了他11個巴掌,男子嚇得退步發抖且無力還擊,目前打人的教練已經遭到警方拘留。
    2020/05/18 20:41
  • 男戴口罩夜跑4公里…突感劇痛送醫 檢查是「肺炸」險死

    許多人都有跑步運動的習慣,近期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武漢1名26歲的男子,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每天晚飯後就戴著口罩去跑步鍛鍊身體。不料前幾天男子跑了4公里左右,突然感到胸部一陣劇痛,整個人呼吸不順喘不過氣,緊急送醫檢查後,他左側肺部「破了」,手術後所幸保住一命。
    2020/05/1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