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鍛鍊 結果共394筆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47歲蔡淑臻身材超火辣!勤鍛鍊「健身5招」報你知

    近期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笑果」十足掀熱議。其中飾演女主角的蔡淑臻顛覆以往形象,首次挑戰邋遢又隨性,但面對病患又相當專業的女外科醫師,演技精湛擄獲觀眾的心;不僅豐富的演技,蔡淑臻在劇中也大秀火辣身材,而究竟年近半百的她如何維持體態,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2/06/04 10:00
  • 「打完疫苗運動」有助抗體濃度增加? 研究曝1點是關鍵

    新冠疫情再度於國內延燒,欲避免中重症或住院的風險,除了平時做好防疫措施,適度的運動鍛鍊增強心肺功能,也對染疫後的身體狀況有益。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近日發布的研究指稱,施打疫苗後每日至少鍛鍊90分鐘,將有助於提升體內的抗體濃度,對疫苗副作用的影響也微乎其微。
    2022/06/04 09:51
  • 爸陪兒減肥「自己先瘦」 慢跑2年甩肉30公斤成帥大叔

    許多民眾常喊要減肥,但除了控制飲食外,也要搭配著運動,這樣子效果才會好,而且比較能維持體態。大陸河北一名人父,他的小兒子太過肥胖,為了鼓勵對方減肥,自己也陪著兒子一起鍛鍊。2年多下來,這位人父成功瘦身60斤(約30公斤),雖然兒子還沒瘦下來,他說自己還是要先給孩子做個榜樣。
    2022/05/18 20:08
  • 夢多身體壞掉了!7症狀齊發「急快篩」 忍痛下重大決定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近20年,除了出演各大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外,也十分熱衷健身運動,努力鍛鍊體態,3年內參加10多場健體賽事,還斥資600萬主辦健身大賽。正在備戰明(24)日「嘉義市111年市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競賽」的他,突然向主辦單位及所有工作人員道歉,由於身體狀況不佳,一度懷疑自己確診,在多方考量下不得不臨時喊卡,忍痛退賽。
    2022/04/23 07:59
  • 沒時間運動?醫師授9招喚醒身體 10分鐘鍛鍊核心肌群

    沒時間運動?醫師教你在家裡空出一點空間和時間,就能增強代謝力!外科醫師白映俞表示,這組運動能幫助穩定肩膀手臂、核心與背部的肌力,讓身體活動時,姿勢更良好,動作更順暢;也很適合每天早上做這樣的運動喚醒身體,精采過一天!
    2022/04/21 18:39
  • 冰塊腹肌不是夢!日男堅持「1運動」鮪魚肚變猛男伊之助

    從凸腹男變身伊之助!日本男網友的瘦身過程超勵志~之前小編曾介紹過日男靠波比跳,把鮪魚肚受成精壯的冰塊腹肌,這次的男網友靠「滾輪」成績也不俗,成功消滅脂肪肚,鍛鍊出結實腹肌、胸肌與男友臂!
    2022/04/18 17:17
  • 趁年輕存老本!3招訓練股二頭 臀部大腿都能瘦

    鍛鍊身體肌肉,除了身材線條好看,同時也是幫自己存老本,避免因年老,身體快速老化、疾病纏身。而運動量少的年長者,除了容易罹患慢性病,也可能造成肌少症,特別是忽略腿部肌肉的鍛鍊,可能會增加跌倒風險,就算平時有在訓練腿部,也很容易忽略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沒有特別訓練,很容易導致退化,進而造成肌肉僵硬、活動度變差,更使得背部跟骨盆的壓力變大、造成腰痛的症狀。以下分享3招訓練股二頭肌,溫馨提醒,腿後側相當容易拉傷,訓練前請做好暖身、避免受傷。
    2022/04/15 13:30
  • 43歲辣媽勇奪快艇衝浪世界第一!正能量形象成上班族偶像

    現在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一了,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Women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更為了快艇衝浪,還鍛鍊重訓,15歲的女兒也跟著她入選國手,滿滿的正能量。
    2022/04/12 19:21
  • 離婚3年罕解放!米可白脫了「內衣+小褲褲」曝真實身材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35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2019年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5年多的婚姻,恢單後的她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也勤於鍛鍊身材。近日米可白罕見脫了,僅穿著成套內衣褲,露出精實馬甲線,真實身材也難得曝光。
    2022/03/29 11:29
  • 拳擊手鍛練完上衣擰出一杯汗水 訓練師一口喝下網轟超噁

    英國一名拳擊手日前在一場比賽前進行訓練,鍛鍊後的他全身大汗,接著就把自己衣服脫下,將汗水全都擰在杯子內。當時他的訓練師看到,竟然把那杯汗水一口喝下。事後這段過程影片被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好噁心,看到超想吐的。
    2022/02/17 23:25
  • 冬奧瘋運動!滑冰5大好處報你知 有助減重、鍛鍊肌肉

    冬季奧運正熱烈展開中,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結弦的演出,讓你想滑冰了嗎?雖然台灣位於亞熱帶,冰上運動較少,但仍有不少滑冰場可以讓大家體驗滑冰。
    2022/02/16 20:18
  • 別再說沒時間!日本研究:每日鍛鍊肌肉3秒就有效

    肌肉鍛鍊每天只要3秒就有效果!日本新潟醫療福祉大學講師中村雅俊和研究生佐藤成等日前在體育醫學專業雜誌上,公佈相關研究結果,希望可以讓人們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居家生活,或是手術後療養期間,都可以做運動提升自身體力。
    2022/02/14 18:26
  • 父傳子?祖雄炫「18公分大鵰」挨轟 爸越洋關切神回應

    男星祖雄來台發展多年,憑藉帥氣的外貌與精壯的身材,受封為「同志天菜」,也是一名健身教練,總不吝嗇展現鍛鍊的成果。日前有粉絲提問「18公分是真的嗎?」祖雄直接秀出一張女生抓他下半身的照片佐證自己確實「雄偉」,還回答各式限制級的話題,全都圍繞在性生活方面。由於「抓鵰照」畫面尺度過大,引發喧然大波,祖雄隨後將照片刪除,這件事也傳回故鄉馬來西亞,爸爸還越洋致電關切。
    2022/02/13 08:39
  • 亂練胸肌恐「越來越垂」!教練曝3關鍵 健美體型不是夢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無論性別或年齡,各年齡層幾乎都有民眾進行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因此,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健美網紅,教授有關體態鍛鍊的課程內容。其中「胸肌」訓練看似最為「親民」,許多人以為觀看健身網紅拍攝的影片後,跟著一同動作就能有一番成果;訓練1、2個月後才發現胸肌仍然「不為所動」,原因到底是什麼?
    2022/02/10 17:54
  • 糖尿病前期要注意!研究:減重配合飲食有效延緩糖尿病

    糖尿病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慢性疾病之一,也是造成大小血管病變,甚至洗腎的主要原因。惟有透過生活作息調整,減少糖尿病前期(Prediabetes)進展為糖尿病。近期發表的科學研究指出,在高風險的糖尿病前期族群身上,採取更高強度的運動鍛鍊及減重、飲食調整,有助於改善血糖穩定,甚至延緩、預防進展為第2型糖尿病。
    2022/02/06 23:06
  • 體態變NG!過年吃太多 蘇巧慧揪團健身推廣運動

    過年期間親友團聚、共享美食,常讓人不自覺的飲食過量;為維持體態,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號召同黨立委健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分享幾項運動,讓民眾在家就可以鍛鍊核心肌群。
    2022/02/03 13:08
  • 過年打牌久坐小心傷腰! 醫師用這5招預防下背痛

    過年宅在家打牌或玩桌遊、手遊,久坐不動小心你的腰!數月的疫情,許多人少了運動與訓練,也多了肥肉,尤其長時間久坐的人,缺少這樣的鍛鍊,加上長期姿勢不良的生活型態,對脊椎是一大損害!中醫師提醒,若感覺下背隱隱約約發出訊號,一定要留意!
    2022/02/02 16:24
  • 練很壯!新北猛警熱衷健美 一年奪3銅牌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莊子承,平時愛好健身,鍛鍊出好體格,多次參加健美比賽,曾創下一年連奪三面銅牌的佳績,而他的好體格也反映在工作表現上,一年查獲超過一百名逃逸移工,成績相當亮眼!
    2022/01/31 12:33
  • 「高強度間歇訓練」燃脂超有效 專家提醒2種人勿輕試

    解決運動時間不夠用 「高強度間歇訓練」減脂效果更強? 規律運動對維持健康至為重要,但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時間嚴重不足,「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模式,對許多人來說可企不可及,轉而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鍛鍊方式。高強度間歇訓練並不是指特定的訓練動作,而是「短時間劇烈運動」搭配間歇性短暫休息的運動方式,每次運動時間約在45秒鐘到幾分鐘不等,大幅縮短了運動時間。
    2022/01/30 14:06
  • 運動後該補多少蛋白質?  營養師公開練「肌肉飲食法」

    運動後怎麼吃可以增加肌肉量?  飲食如何調整才不會使體脂增加? 想練肌肉卻練不大?運動後該吃什麼才能攝取足夠營養素,幫助增加肌肉量?嫚嫚營養師表示,如果是正在鍛鍊中的成年人,醣類每天應攝取食物總量的50-60%(減脂者可調整至40-50%);脂肪則約20-30%,蛋白質則可視飲食情況提升。
    2022/01/04 08:48
  • 久坐+缺乏鍛鍊傷脊椎! 醫警告「難復原」:恐半身不遂

    現代人長時間久坐,又埋頭於電腦前工作,缺少鍛鍊加上姿勢不良的生活型態,對脊椎將是一大損害。中醫師郭懿潔提醒,若感覺到下背隱隱作痛的話,千萬不能輕忽,尤其結構型的病變,可能很難恢復原貌,必須多加留意,她也分享5招預防下背痛的秘訣。
    2021/12/17 13:15
  • 護腦必看!醫師推「7大好食物」 多喝水也能防失智

    腦袋跟肌肉一樣,都可以鍛鍊、都需要營養。想要活得長、想要不生病、想要快樂能自理,有尊嚴又不麻煩到別人,腦跟肌肉這兩樣,都要照顧好。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推薦7大護腦好食,讓你越老越聰明。
    2021/12/17 10:27
  • 運動後心悸、胸悶 恐是「這種病」醫曝解決方法

    疫情悶壞了,在家關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打完疫苗盼到了健身房開放,30歲的白領黃先生開始回到健身房開始接受肌力與有氧訓練,每周末跑健身房兩天,想練出漂亮的胸肌和鯊魚線。但卻在鍛鍊幾周後,開始發現自己會胸悶,跑沒幾下就開始喘,後背伴隨有疼痛的問題,不只上班時開始發作,鍛鍊後更會加劇。不堪其擾的黃先生還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去醫院檢查並無任何異狀,接著決定來接受尋求中醫的協助。中醫師認為因為肌肉長期的休息,突然開始運動,熱身不足,也沒有足夠的拉筋導致勞損,胸悶,心悸原來是「膏肓痛」搞的鬼,許多勞力工作者、家庭主婦、上班族等族群,因為經常重覆使用相同部位的肌肉,或是因坐姿不良、時常用脖子夾電話、長時間使用電腦,使肩膀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導致上背部肌筋膜發炎、疼痛,常會有膏肓痛的困擾。
    2021/12/05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